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8月8日

Charming,我們會再相見的ヾ(;□;)э

 



 


Lori終於有時間介紹Charming了!


這次...


就讓我的KITTYT LICCA女兒來介紹嚕。。。



 


 


大家好,


哇搭嘻是Lori的KITTY莉卡女兒!


瑪咪說,


她並不想說這是Charming的最後1期。↓


 


雖然已發出休刊通知‧‧‧↓


 


Charming之於瑪咪是1本很特別的雜誌!


瑪咪因為這本雜誌獲得了許多 驚喜 與 快樂 與 朋友 ,


所以她相信,


Charming一定很快會在跟我們見面的!




 


這期內容沒有因為延遲發售而缺少驚喜,


內容豐富無比‧‧‧


今年重頭戲,


KITTY35週年系列!↓




 


瑪咪幾個月前就一直朝思暮想的KITTY格紋系列




 


Charming說要在 瑪咪生日的10月份 發售喔!


喔 ~ ~ ~ 呵 呵  口可  呵 呵 ~ ~ ~ ~ ~ ~ 開心ing)↓




 


這不就是命中注定要當瑪咪的生日禮物嗎?!


真是緣分緣分 緣分 呀!。。。。。。




 


另外是側顏系列,


好美喔。。。


黑色跟粉紅色就像是成熟與可愛的完美並存。。。↓




 


瑪咪最愛的KIKI LALA。。。↓



 


喔喔,


這個瑪咪有耶。。。




 


這個也好面熟喔!


瑪咪一看到雜誌上有她擁有的物品...


就會莫名的開心...



 


這副眼鏡瑪咪原本也想買...


不過跟瑪咪味道不搭,沒買。


這樣看還是很可愛呢!



 


哇,


這一期還有好多好多頁的SANRIO店in Japan,


瑪咪一整個大心動呀!




 


這期的KITTY粉絲也是超厲害的角色喔!



 


她的收藏讓瑪咪瞠目結舌,


真是達人中的達人!


瑪咪對這KITTY手風琴感到不可思議,


真是太特別嚕!




 


這個KITTY古物也很吸引瑪咪目光,


這是另1位粉絲的收藏,


實在太厲害了!


 


哇啊,


這期跟著KITTY去旅行,


是到古味十足的車站呢!


真合瑪咪的口味...



 


本期瑪咪選擇 阿sa 的封面這本,


她真是個又美個性又好的明星!



 


《以上書本內頁翻拍自Charming》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內容。。。


瑪咪大推這期Charming喔...


真的好讚!


 


 


贈品部分呢,


瑪咪超超超愛!


是KITTY半年份的月曆呢。。。


 


真叫人驚喜!


瑪咪覺得這是份超級貼心而且可以感受到體貼KITTY粉絲的特別禮物呢!



 


 


親愛的Charming,


Lori不會跟妳說再見!


我相信這是暫別的。。。


 


謝謝Charming帶給我的人生中最美妙回憶之一以及許多無形的美好


 


在這暫別的最後1期,


Lori看到了您們的努力以及盡心。


 


真的很期待。。。再相見的那天。。。


Lori相信,


那又是1個更美好的開始!


 


 


本文內容相關文:


阿木...踏老大跟Lori上Charming雜誌了


阿木跟Todd居然跟凱蒂幫的大咖們一起上雜誌了!~更重要的是~Lori的KITTY真情告白。


我要這個我想要這組KITTYヽ(*≧ε≦*)φ


這些KITTY可以從夏天買到秋天了Σ(゚▽゚ノ)ノ


超亮眼! Hello Kitty Jewelberry 耳環


CONVEX x HELLO KITTY 店鋪限定版


 




滿心期待等著你回來。。。


 


9 則留言:

  1. 從她把月刋改為雙月刋
    我就有不好的預感了
    現在的人都不願掏錢買雜誌
    不是在書店看看, 就是上網找找資料
    好多本雜誌都停刋了
    我最討厭買到被人翻過的雜誌
    更討厭喜歡看, 又不願花錢買回家看的人....
     
    [版主回覆08/09/2009 08:05:37]早安,
    Lori也常看到在書局認真看雜誌的人‧‧‧
    呵呵
     
    我也是不喜歡跟人家共用書本,
    因為有固定看的雜誌,
    所以我都是買回家,
    不過有時我會先看看內容好不好!

    回覆刪除
  2. 好可惜
    要休刊了
    不過休刊不等於停刊
    期待他們調整好腳步再復刊囉
    但我覺得怎麼在要休刊的這期內容特別豐富
    連贈品都特別有意義
    [版主回覆08/09/2009 08:02:14]早安,
    這刊真的內容豐富精采,
    很值得一買喔!

    回覆刪除
  3. 應該還會再相見的,呵呵…
    這期的粉絲俱樂部真是太厲害了,收藏品都超特別的…
    我喜歡她家的地毯= =
    說到側影系列,這次有出一款吊飾,是可以給娃娃用的手提包耶@@

    回覆刪除
  4. 早安~~
    一大早就迅速的跑來妳家
    只是想來看看颱風天後.妳是否安好
    [版主回覆08/12/2009 21:25:38]我們家很OK,
    謝謝關心!

    回覆刪除
  5. 哈庫啦 ˙馬塔塔

    早安
    我終於看懂了!!
    你女兒好正呀!!
    [版主回覆08/12/2009 21:30:42]謝謝韓森大阿哥!
     
    不過容我糾正您一下...
    Lori的女兒不是很正。。。
    是...
    超正!

    回覆刪除
  6. 這期我也有買 內容真的是比之前好粉多 也算是畫下了一個完美的"逗點"吧~~
    [版主回覆08/12/2009 21:29:02]嗯嗯,
    相信復刊後絕對會是更棒了!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可惜捏
    我也是從發行一直買到現在
    不過未來相信她們一定會創造出更棒的charming哦!
    [版主回覆08/12/2009 21:26:41]嗯嗯,
    Lori也這麼相信,
    我們一起期待吧!

    回覆刪除
  8.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版主回覆08/12/2009 21:47:15]晚安!
     
    我家女兒看得到吃不到就這樣喔?!

    回覆刪除
  9.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版主回覆08/12/2009 22:23:58]大阿哥要去玩了,
    真是羨慕內!
     
    晚安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