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8月16日

今天稍稍的去了一下玩具展



 



 


踏老大到了玩具展還睡著了。。。



 


今天,


我們稍稍去了一下玩具展,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  臭豆腐人 。




 




 


這是之前曾讓Lori為之驚艷不已的教父




 


這是之前有朋友專程介紹Lori看的可愛娃娃。↓




 


Lori反而比較喜歡這個Bearbrick的版本,


還有後面的約克夏狗狗




 


我們家也有的幾米系列。↓




 


Lori超超超愛tokidoki


還有蝙蝠俠那邪惡小丑也好酷喔!




 


這是1000%的Bearbrick


有70公分高喔!



 


這是我們家也很受寵的魔物獵人的貓咪 艾路 。




 


這組我們沒收到,


廚房艾路會不會給他太可愛啦!




 


接著是這次的重點戲啦...


Lori超超超愛的公仔系列之一,


Molly小朋友




 


蜜蜂系列。↓




 


運動系列。↓


 


設計師Kenny Wong設計的米奇系列


又酷又可愛唷!



 


週邊商品。↓




 





 


猜猜Lori有哪隻?!



 


 


接著是Lori最近超超超愛的另1系列...


Treeson。樹仔




 




 




 





 


 



 


媽媽咪呀!


我整個陷進去了。。。




 





嗯嗯...


阿木這篇會不會太主觀啦?!


只PO自己愛的系列。。。




 


 


呵呵,


阿木我就是這樣咩!


 


 


公仔真是條不歸路。。。


Lori誓言堅守只收齊這3個 超超超愛 的系列啦!


 


不能再增加了喔!!!← 應該有人懂我這句話的意思。。。


 


 


相關文:


Lori的Molly


Lori的tokidoki





Lori的樹仔Treeson


 


 


有了玩具,人生是彩色的。。。哈哈哈(傻笑ing)



 


5 則留言:

  1. 做人不能這樣啦
    Lo小ri都能買超超超超愛系列
    那某人當然可以買囉~~(不能再增加了喔!!!).......這是我對這句話的解讀....
    謝謝Lori帶路哦, 讓我大開眼界的玩具展
    我從未去現場參觀過耶
    不過這個展覽的主題是可動公仔嗎?...
    我最喜歡那個美美又可愛有人腳的娃娃~~
    請問那是什麼呢?
     
     
    [版主回覆08/19/2009 15:29:13]午安安,
    呵呵,
    某人不愛買公仔吧???
     
    不過那句話的真意是...
    叫我自己不要再增加想收的系列了,
    3個系列已經粉多了!
    我已宣告破產!
     
    那個我再幫你問名稱...
    之前有人跟我講,
    可是Lori忘了。。。不好意思內。

    回覆刪除
  2. 樹仔旁邊幾隻人偶也很可愛耶!
    哇…molly的週邊商品還真多耶…lori應該敗了不少吼…
    [版主回覆08/19/2009 15:26:28]午安,
    那是繪本裡面樹仔的朋友。
     
    呵呵,
    沒有耶,
    這次他們沒有什麼MOLLY的商品,
    而且我MOLLY的主力是放在公仔,
    要全部收齊!
    這次只買了一些tokidoki還有樹仔。

    回覆刪除
  3. 公仔真是條不歸路----->真的!!
    [版主回覆08/19/2009 15:22:58]午安,
    真的吧?!
    貓可以理解。

    回覆刪除
  4. 今年流行大眼睛嘛!!!
    怎麼大家都有大大的眼睛&睫毛呢!!(羨慕死了..)
    [版主回覆08/19/2009 15:18:48]午安,
    好像是耶,
    就連海綿白目寶也是!

    回覆刪除
  5.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有了太多玩具~人生是黑白的!!
    [版主回覆08/19/2009 15:17:47]午安,
    哈哈,
    買過頭就真的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