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8月13日

《一起看轉蛋23》~ 特別的火影忍者組。For Teddy Bear

  
Lori完全不知道 火影忍者 這裡面是在講什麼?
不過呢,
Lori的乾兒子、還有部分學生是火影忍者迷,
雖然他們也說過要將漫畫借我看,
不過除了海賊王,
我實在沒力氣再將1部漫畫重看幾十本。。。
況且還是有火影忍者迷跟我說:海賊王比較好看!
這就更引不起我的興趣了...
可是呢,
聽說火影在歐美很紅喔!
會比七龍珠紅嗎?!

最近認識1位朋友,
他也喜歡火影...
火影迷真是無所不在呀!

但是‧‧‧
海賊王才是真正第1名啦!

總之,
火影還是爆多轉蛋的,
Lori挑了3款比較特別的根大家分享嚕!
前2組我都有轉過1顆喔!


影子系列。↓



不好意思,
偶1個都不認識。。。

↑ ↑ ↑
呵呵,
其實有偷問學生我轉到的那個角色,
結果聽半天根本聽不懂!


我愛的部分...
影子版!
超酷的耶! 海賊王應該也要出這個才對!↓

↑ ↑ ↑
左邊。
我就是轉到這個。
Lori覺得他超酷的!像個木乃伊...


文具用品系列。↓


包巾。
如果要的話...
當手帕用也是OK的嚕!


手環、束口袋、筆、置物盒。↓

↑ ↑ ↑
Lori對這組蠻有興趣的!
我轉到的是那隻筆。
他外盒是右上角的那個,
裡面放的就是前面那個箭型筆,
還不錯喔!
不過大家應該猜的出我想要哪個吧?!
就是狗狗置物盒嚕!


接著這組呢,
Lori覺得不錯,
但我當然沒轉。。。↓


學生曾拿1堆頭問我說:
Lori,你喜歡誰?
我說 卡卡西 。
就是中間那個...
理由...
因為他有狗狗!


↑  ↑ ↑
其實卡卡西是我乾兒子的最愛,
不過Lori覺得他真的很帥!
但比不上我家艾斯啦!呵 (← 什麼都硬要比就是了!
另外呢,
右邊那個主角的蟾蜍聽說很搞笑,
Lori之前曾在7-11看過有賣那幾隻蟾蜍的盒玩,
所以很好奇呢!


另外2個。↓


以上。





請注意看喔 → 以上圖片來自:【ガシャポン専門販売店/mf1rst/エムファースト】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是我看到不錯的轉載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這些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Lori不是火影忍者迷,
也完全沒接觸過,
放上這3組轉蛋純粹是分享...
我想火影能這麼火紅自是有他的道理,
而有說錯的地方也請火影忍者迷包容、也歡迎指正...
另外呢,
文中硬要將我們海賊王比較只是開開玩笑,
希望火影迷不要介意!
不過自從上次七龍珠之後,
我知道我們這些漫畫迷都是好人嚕!

寫著這篇,
同時想著 我那部份火影迷的學生 ,
他們今年都畢業了...


少了你們班吵吵鬧鬧,
其實Lori還是感到寂寞了。。。
尤其是當我講冷笑話...
新班那些小鬼...
只會呆呆的望著我‧‧‧
比起你們班的狂吐槽、翻桌!
我心裡真的酸酸的。。。
也許你們已經不會再來我部落格每篇都看了...
因為已經沒有“壓力”!
不過呢...
Lori還是要說:
小鬼!
我想你們。。。
雖然你們是一堆白目魚、阿呆、幼稚鬼‧‧‧
可是,
你們是最可愛、最討喜的小孩! 


又再重新撫育一群小鬼ing。。。

9 則留言:

  1. 火影忍者我本來也有在看....
    但台灣的播的太慢了!!
    下班也差不多播完了!!
    所以後來就沒在看了!!
    它每個人物都有他擅長的忍術.....
    還不錯看啦!!
    [版主回覆08/13/2009 13:37:00]午安,
    火影應該真的好看!
    不然我學生不會存下零用錢就為買他每1本漫畫...
    不過Lori現實在也沒時間去接受另1組漫畫嚕!
    我有海賊王、阿兩就夠了!

    回覆刪除
  2. 抱枕被最後面那段留言感動著....
    這還真的..不是老師沒有辦法體會
    還記得Lori之前分享過帶著Todd跟學生們烤肉的文、吃飯的文
    原來~他們畢業了呀
    [版主回覆08/13/2009 13:35:05]午安,
    今年畢業的是烤肉那班,
    吃飯的是今年升高3的。
    好快喔,
    又是1堆小學3、4年級教的小鬼,
    轉眼都要上高中大學了。。。
     
    最近的新班都又回到之前的2、3、4年級,
    就是一堆娃兒...
    國中生很煩,
    但自也有他們有趣懂事的地方!
    現在帶的班都還在熟悉中...
    跟這些已經跟我5、6年的當然就差很多...
    最近感觸特別深嚕!

    回覆刪除
  3. 火影忍者我也不太知道,只是偶爾聽我妹在說~~~但我也是"霧剎剎"~~哈
    [版主回覆08/15/2009 08:06:01]早安,
    因為興趣不大吧?
    就不會很想去看...
    不過他真的很紅喔!

    回覆刪除
  4. 公仔都好特別喔~
    你說的卡通我比較少看,我只有看看「烏龍派出所」、「我們這一家」…
    謝謝分享喔!
     

    [版主回覆08/15/2009 08:04:59]早安,
    卡通是永遠迷人的東西囉!

    回覆刪除
  5. 時間真的就是這麼快
    我以前的學生現在也都上高中大學了~~
    [版主回覆08/15/2009 08:04:10]早安,
    Lori的第1批學生今年滿25,
    已經出社會工作了!

    回覆刪除
  6. 火影我看過電影版
    但我也只認識卡卡西和嗚人...
    我的最愛還是七龍珠和海賊王啦
    哈~

    [版主回覆08/15/2009 08:03:01]早安,
    海賊王才是王道!
    話說你跟上進度了嗎?!

    回覆刪除
  7. 那個朋友指的是我嘛???
    [版主回覆08/15/2009 08:01:54]早安,
    哈哈,
    你真聰明!
    答對了。

    回覆刪除
  8. 現在的轉蛋.公仔吊飾做的很可愛
    [版主回覆08/21/2009 07:05:19]早安,
    就是咩,
    真的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9. Hi Lori
    我也很想你耶
    雖然最後有再跟我聯絡的也只剩下Louis了

    上了高中還是跟國中一樣
    只能用英文去跟別人比較
    不過在你那邊補過之後,我在高中其實也都花時間在被單字而已

    我沒有讓你漏氣噢,英文還是位居全班前3個


    [版主回覆12/19/2009 00:11:57]我的媽呀,
    你跟Louis講的一樣,
    好噁心!
     
    哈哈
     
    說真的啦...
    有感動耶。。。
     
    Louis說要找時間聚聚,
    你們大家約好再跟我說喔!
     
    如果還是要烤肉偶還是不反對啦。。。
     
    很好很好,
    希望你高中老師再在你聯絡簿上寫下:英文小王子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