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8月24日

彰化無敵好吃涼圓+台中漢堡王=昨日的美食





Lori其實不是喜歡吃肉圓的人...
更別說是 “涼”的肉圓...
不過呢,
彰化這個超級無敵好吃的涼圓改變我的觀感!
Lori必須要說:
這對我而言,真的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涼圓!

Lori是那種很討厭肉圓皮的人...
可是他們這家的涼圓,
外皮不但QQ嫩嫩滑滑‧‧‧
只稍稍咀嚼卻又感覺它竟溶化在口中...
還有它的肉更是棉細卻紮實、
重點是他們家連醬汁...
清爽的口感混著香蒜的碎末‧‧‧
那甜甜鹹鹹又有點微微蒜辣感...
各種矛盾卻又融合的滋味,
真是叫人難以忘懷!
我超愛的!!!


昨天的晚餐則去漢堡王,
這是台中新開的旗艦店,
店內裝潢很不錯喔!

↑ ↑ ↑
拍了這張相片人就突然爆多,
Lori就不好意思再拍了!


Lori幫葛格點了他們家的小華寶套餐,
真的很不錯,
我只能說...
比麥當勞好吃多了!

應該說他比較符合我的口味啦!

↑ ↑ ↑
酸黃瓜、醬汁、漢堡肉都不錯!


我自己的蜂蜜芥末脆雞餐。
我超愛這味的,
很讚!


洋蔥圈。↓



薯條。
他們家薯條比較偏向肯德基的薯條,
我喜歡。↓



咖哩雞翅。
這個也好吃喔!



現在點小華寶套餐送1份冰淇淋聖代。↓


好多年前在機場吃漢堡王,
這次在台中終於開的店家吃,
很高興沒有失望...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吃吃喝喝真幸福。。。

7 則留言:

  1. 我也要吃肉圓~~
    [版主回覆08/26/2009 13:35:20]呵呵,
    有機會再下來吃喔!

    回覆刪除
  2. 樓下的施主
    現在已經吃不到真正好吃的彰化肉圓了
    因為
    老的已經過世了
    兒子不願意繼承當賣肉圓的
    所以跑去王永慶的台塑彰化廠上班
    因此
    夢幻好吃的道地彰化肉圓從此...消失吃不到了

    至於涼圓
    2老還在做喔
    所以
    還吃的到...
    可惜要馬上吃才好吃
    不然就可以叫Lori冷凍宅配給妳吃吃看...殘念


    以前有個叫老王的
    帶我去吃南投一家天天客滿排隊的肉圓攤
    說是南投最好吃的肉圓
    結果
    偶差點沒吃一口後就將叉子插在肉圓上走人
    所以對老王說了下面這段話

    沒吃過真正彰化肉圓的人請不要跟我說你吃的肉圓多好吃...
    沒吃過真正的彰化涼圓的人請不要跟我說你吃的涼圓多好吃...

    挖洗~彰化人

    [版主回覆08/26/2009 13:31:29]好啦,
    說到肉圓我們輸!
    可是意麵南投就是絕對的第1名啦!
     
    只是我們現在住的這個市...
    好像還沒有真正可以大喊一聲 好吃! 的在地小吃,
    → 我們有吃到的。

    回覆刪除
  3. *芃子♡ MOMO熊*2009年8月24日 晚上10:21

    我也和lori一樣
    不愛吃肉圓耶~
    不喜歡它的皮~
     
    [版主回覆08/26/2009 13:28:29]午安安,
    真的哄...
    那皮我不喜歡。。。

    回覆刪除
  4.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我都以為M是漢堡的代名詞ㄋ!!
    太久沒有嚐過這些店ㄌ
    XX王~~摩S飽飽!!
    下次就可以去ㄌ

    [版主回覆08/26/2009 13:27:30]午安安,
    因為大阿哥不吃速食吧?
    摩斯、漢堡王我都愛!

    回覆刪除
  5. 謝謝是彰化人的Lo小ri的[葛格]介紹哦~~
    要不是聽你說, 真的第一次聽到[涼]的肉圓耶
    希望有機會能去彰化吃吃看~~
    台北有沒有好吃的肉圓我不太清楚
    但我最怕吃到太厚的皮, 還有咬起來很不容易爛的皮
    我也同意Lo小ri說的, 肉圓好吃的重點之一.....就是它的醬汁....
    台中真的有很多美食啊~~
     
     
    [版主回覆08/26/2009 13:26:02]午安安,
    真的,
    東西好不好吃的環節好多喔!
    還好我不是靠這行維生。。。

    回覆刪除
  6. 那個國旗看起來真的好玩耶
    我也要來收集~~
    [版主回覆08/25/2009 00:15:33]晚安安,
    vivian,快去設定吧!
     
    那個真的很有趣喔!
    我才2天就蒐集到10個了!
    超開心!
     
    因,
    Lori本來想說我頂多可以收到台灣、美國、澳洲、加拿大、中國、香港...
    沒想到多出那麼多個國家,
    超期待下個國家!

    回覆刪除
  7. 抱枕是愛肉圓的QQ外皮
    不愛裡面的絞肉
    [版主回覆08/26/2009 13:24:48]午安安,
    呵呵,
    真的嗎?
    那抱枕一定是吃到好吃的肉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