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7月25日

14女兒Frara芙拉拉。隨拍




 


上篇為了雜誌送的東西,


特地請女兒芙拉拉出來幫忙一下,


沒想到...


超上相的她讓瑪咪忍不住按下1張接1張。。。


真的好可愛喔!



 


看她這樣子,


無辜又甜美。。。↓



 


接著則是像個小麻豆1般。。。↓




 




 


很喜歡她配這蝴蝶結!


之前看日本雜誌就有麻豆頭戴不成比例的超大蝴蝶結、


KITTY之前也出了1系列超大蝴蝶結,


都是Lori的最愛!



 


連瑪咪都好想說:


妳怎麼這麼口愛呀?!




 


這個蝴蝶花色也很有名牌品的影子。



 




 


這個花色則是經典的蝴蝶結FU。



 




 


結尾一樣是Lori最愛的2張嚕!



 




 


 


這次拍的顏色有沒有感覺不同呢?!


Lori又有跟老師學到東西嚕。。。


真愛這些日本老師!


 


 


本文上篇:超便宜(/゚▽゚)o為贈品買出清雜誌




 


可愛的女兒。。。



 


8 則留言:

  1. 哈囉,我家芙拉拉的姊妹
    超上相的啦
    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耶 <我今天也拍好多,停不下手>
    不過,還搞不定芙拉拉的頭髮
    剛拆出盒  髮束好硬吶>///<
     
    [版主回覆07/27/2009 08:57:38]DAL髮質比小布硬呢!
     
    Lori是拿我兒子嬰兒用的髮刷給她們用,
    超級好用的喔!

    回覆刪除
  2. 這女兒還真是上相呀
    哈哈
    那可愛的臉龐讓我有心動說...愈看愈心動
     
    話說Lori 你家的背景都用啥呀
    我覺得你每次拍照 背景也都搭得很好看捏

    回覆刪除
  3. 拍的好漂亮喔.妳褡配的這背景襯托的更美.
    [版主回覆07/27/2009 08:58:27]謝謝阿布拉,
    你每次都誇Lori,
    真的很感謝你喔!
     

    回覆刪除
  4. 最近我也在注意DAL娃~~
     
    ^^
    也有發現這支~~
    ㄏ!!
    看到你介紹~~喜歡!!!!!
    拍到好可愛唷~~~
    ^^
    [版主回覆07/26/2009 09:40:57]早安,
    芙拉拉是Lori多方考慮後才決定買的喔!
    終究我每隻娃都得細細挑選才行!
     
    謝謝米猴!

    回覆刪除

  5. 洋芋片問到抱枕也一直想知道的...
    人家也很好奇Lori拍照的背景呢
    都搭得好棒
    整個加好多好多分哩

    回覆刪除
  6. 每款DAL的髮質都不同耶
    小王子的髮質就還不賴
    挺順的  也很好造型
    所以拆了芙拉拉就明顯的覺得比小王子的要來得硬些
    再拆了黑兔
    哇~更粗糙>"<
    幸好拍起照來都沒那感覺
    可愛依舊
    原來Lori是用嬰兒用的髮刷呀...(高手用的果然特別)
    [版主回覆07/27/2009 13:02:51]是這樣喔?
    因我們家檸檬跟芙拉拉髮質很像耶!
    所以Lori也無從比較。。。
     
    黑兔可愛啦!
    還好沒電到Lori!

    回覆刪除
  7. 嘿嘿
    跟Lori說
    黑兔真的好~~~~可愛
    真的!!
    有點佔居抱枕心目中的第一名了
    (已領先其他姊妹成為大抱枕心目中的第一名了 )
    這幾天我會加緊腳步
    PO來電電Lori
    [版主回覆07/27/2009 13:11:00]哈哈,
    應該電不到!
    因為我有娃友買了,
    已經PO給我看嚕!
     
    黑兔預購時我就已經在日本網站仔細看過細部圖了,
    覺得她很可愛...
    可惜對我來說她不夠耐看。。。
    這純粹是個人的感覺啦!
     
    恭喜抱枕入手可愛美娃!

    回覆刪除
  8. 我也要說
    真的好可愛呀
    妳怎麼捨得把她許佩給人呢~~?
    而且把她拍得看起來很聽話的樣子~~
     
    [版主回覆07/28/2009 09:10:53]剛剛忘了說早安安。。。
     
    我家芙拉拉確實蠻聽話的喔!
     
    話說vivian可能不知道,
    我們芙拉拉的夫君可是Lori學習的攝影大師之一呀!
    他最喜歡拍人像,
    芙拉拉許配給他,
    以後有機會就會有人幫她拍美美的相片啦!
    而我這個瑪咪只要翹著腿等拿相片就好了,
    重點是我家芙拉拉還是跟著瑪麻住呀。。。
    這...
    就叫 費盡心機 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