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7月3日

鼎王無老鍋。冰淇淋豆腐鍋




天氣這麼熱,
我們星期3竟又去吃火鍋?!

沒辦法‧‧‧
Lori就愛火鍋咩!



這次去新聞剛報導過的  鼎王旗下的 無老鍋 。↓ 




鼎王???
Lori根本搞不清楚是什麼?
後來聽葛格說是很有名的火鍋店...
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熟耶...
火鍋Lori只跟 阿官 熟。


這間無老鍋外面也蠻寬敞的,
我喜歡他們家大門,
以前我常想我家的門也是這種多好。。。


等待開門的同時可以在外面的造景邊玩玩。。。↓



進入之後,
冷氣強到像冬天...
果然是個貼心的火鍋店!
他們家的高雅中國風我好喜歡喔‧‧‧
座位寬敞、氣氛十足。↓


這是Lori位置可看到中庭的景。
天燈!
超有氣氛吧?!下面的石雕待會兒再揭曉...)↓



先奉茶。
服務人員說他們這茶有去油解膩效果,
入喉甘甜清爽,很好喝喔!



杯壺都美。↓



Todd說...果汁來了!
這是高湯啦!




我們點餐後才發現好像多了點。。。

他們招牌的 無老肉 。↓


↑ 水晶餃 皮薄Q內餡香! Lori特愛!


這無老肉已經調好味,
吃起來跟一般的肉片不一樣,
真的可以試試喔!
而且他份量還蠻多的呢!




曼波魚皮。
煮了之後便成透明狀,
QQ滑滑的...
Lori也很喜歡!
不過,
是可愛的翻車魚...
Lori並不太願意再吃了‧‧‧


↑ 綜合蔬菜! 夠意思的各式各樣!


大阿哥 說要少吃的 油條 。
Lori抗拒不了呀...↓


各式丸子 很像一球球的冰淇淋吧?! Lori不愛吃丸子,這種手工丸我卻蠻不排斥的! ↑


重點來啦 ~ ~ ~

這就是我看著新聞便垂涎三尺的...
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

↑  ↑ ↑
呵呵,
這可不是“明治”的“冰淇淋”啦...
它是來自『 明治時代 』失傳的一項手藝,
這種手藝做出來的豆腐會像冰淇淋一樣絲滑順口

看著MENU上的《一塊豆腐的故事》,
更讓人感覺這塊豆腐真是不簡單。。。

說真的,
Lori覺得吃起來感覺真的不同喔!
軟軟、綿綿、滑滑‧‧‧
在口中感覺又點像棉花糖。。。
大家有吃過 烤棉花糖 嗎?
就是那種口感,
只是稍稍再紮實些!
我很喜歡喔!
上圖的2顆是店家送的。
我們後來又加點了呢!


無老鍋可以選擇單鍋雙鍋,
我們選鴛鴦鍋
辣香鍋、右美顏白鍋。↓




美顏白鍋
這可不是牛奶鍋喔!(只吃阿官的我,原以為這是牛奶鍋!
這是豬骨、蹄筋清蒸去油再跟老母雞燉8小時,
充滿膠原蛋白的湯頭。↓




辣香湯頭
多種中藥材熬煮的湯頭,
香香辣辣、標榜就是不用沾醬!↓




他們家的湯頭真的很夠味!
不過對Lori這個淡口味來講...
太鹹了! 忍不住趕緊點了1壺柳橙汁來喝。
終於了解為什麼要有那麼多罐的高湯?!
可鄰桌們卻都還拼命加湯頭耶‧‧‧
大家口味真的都那麼重呀?!

所以我全程都沒有沾醬。
可加入高湯融合後,
真的越吃越順口呢!


這就是特別的無老肉。↓




這是Lori隨手拍覺得不錯的。。。

冰淇淋豆腐、蝦丸、魚皮‧‧‧
好吃好吃!


↑ 這是湯底附的豆腐皮,軟軟嫩嫩的也好好吃!


竹筍、水晶角、QQ芋頭丸...
美味美味!



中場休息...
店家招待  養樂多冰沙 ,
可以稍稍調和一下口感。


↑ ↑ ↑
當我們很認真的喝完...
服務人員竟然來跟我們說...
可以續壺!
那我幹麻叫那1壺柳橙汁呀?!
這冰沙就好好喝了耶...
我們很客氣的說再一點點就好了...
結果又是來1壺!
Lori跟葛格只好很努力的繼續喝。。。


無老鍋的服務態度 →  Lori非常滿意喔!  

可是呢...
讓我非常不自在的就是...
他們每次服務要離桌都會 90度鞠躬 !

Lori是這麼想的,
服務是用,不是用
如果有好的服務,
那麼就算輕輕點頭、滿臉微笑也就夠了!
90度鞠躬?!
真的好過頭喔。。。
大概Lori是貧婦
不習慣被人家這樣...
可是我真覺得像服務小姐很親切的逗弄Todd,
為我們服務,
真的就很好了!

90度鞠躬???而且每次???
Lori依舊不解。。。


很愛他們家的裝潢。↓



美!
那石雕就是‧‧‧太極。。。↓


葛格拍的。↓



我拍上2張時順便拍的我家2隻。




ㄟ‧‧‧
好像一直很誇這間無老鍋?!
為避免廣告嫌疑,
Lori要說那天我們唯一比較不滿意的...
就是...
停車的時數。
他們只給我們2小時,
結果我們還自付了1小時的停車費。
他們計算停車是1000元1小時、1500元2小時,
我們付的更多喔...
雖然結帳時有小禮物跟折價卷,
可Lori更希望是直接折掉停車費感覺比較阿莎力呢!


這餐之後,
又要縮衣節食好一陣子啦。。。



Todd與我,開心嚕!↓


裡面太暗,
Todd一動iPhone就拍不起來了!
原以為要去吃壽喜燒,
特地讓踏老大走日系風,
沒想到卻是到中國風的店用餐‧‧‧
這件大漁裝Todd終於快穿不下了。。。
呵↓



要特別謝謝葛格帶我吃、陪我吃!(你知道為何要跟你說這個的原因的。)


相關文:
鼎王無老鍋



 
不好意思,
因為上精選,
本文已於 7月20日13:16 暫時關閉回應24小時 。
 
關閉回應的原因是:
Lori很不會跟陌生人應對...
還有我不喜歡我家有廣告留言
 
真的很不好意思‧‧‧
 
有回應的格友,
Lori已依 我的認知 刪除廣告或是大量張貼者,
敬請見諒喔!
 


在一起的美味。。。
 

9 則留言:

  1.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發明一種冰沙沾醬
    這樣夏天吃火鍋可能就會更有fu 了
    其實我自己也常在大熱天煮麻油雞
    沒辦法        就是喜歡嘛~~
    Todd 這服裝如果再綁條頭巾~~
    還真的會跟日本料理店那些熟練的大師傅聯想在一起耶
    [版主回覆07/04/2009 10:32:50]早安,
    我的媽呀。。。
    alison,
    肉沾冰沙?!
    Lori不敢吃啦!哈哈
     
    他之前穿我都有幫他綁頭巾,
    現在越來越懶了...
    不過這天他綁頭巾的話應該就會被點名去服務客人吧?!

    回覆刪除
  2. ^^♡屁屁瓜♡^^2009年7月3日 下午4:05

    那高湯還真像牛奶吔~豆腐,超可愛的啦!
    真的很久古早味吔~
    [版主回覆07/04/2009 10:30:20]早安,
    對呀,
    很不錯的火鍋!

    回覆刪除
  3. 嗨 唷~~~
    又挑錯時間來造訪Lori家了啦
    看得我好餓丫
    每一樣餐點在Lori的介紹下
    感覺都很好吃捏
    害我猛吞口水了XD
    [版主回覆07/04/2009 10:25:23]呵呵,
    這就是我的目的啦!
    總不能老是Lori看大家的食記看到流口水呀!

    回覆刪除
  4. 氣氛還不錯~~~夏天一樣愛吃火鍋啦冷氣開強一點唄!吃起很過癮吧!
    [版主回覆07/04/2009 10:23:27]就是呀,
    冷氣強一點吃起來比較有氣氛,
    不然吃到中暑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這家無老鍋怎麼感覺和鼎王的麻辣鍋店很像?
    連茶壺都一模一樣
    應該是姐妹
    但無老鍋是什麼?
    台北沒有, 不然我也想去試試~~
     
    [版主回覆07/04/2009 20:03:15]晚安安,
    哈哈,
    vivian,
    他就是鼎王旗下的呀!
    走養生路線喔!
    無老鍋的由來是師父去跟1位人稱  無老婆婆 的人學做這火鍋、還有冰淇淋豆腐,
    所以取名無老鍋!
    我覺得很不錯喔,
    有機會來台中試試也可以!

    回覆刪除
  6. 這裡的相片真的比較漂亮
    台中的餐廳都又大又氣派,有到了美國的感覺。
     
    [版主回覆07/11/2009 09:38:38]哇哇,
    好開心!
    那我要再繼續加油!謝謝burt!
     
    台中餐廳真的超多,
    而且裝潢一間比一間棒,
    一間也比一間大!

    回覆刪除
  7. Todd 穿這件日系服好像小日本仔喔~!  覺得怎麼看都好可愛的啦~! 養這樣的兒子一定超有成就感的吧~!
    妳不知道鼎王喔~?? 很有名哩~是著名的麻辣火鍋店~! 很多港星藝人都會去吃鼎王~劉德華也愛吃呢~!
    我跟男友也愛吃火鍋~! 雖然高雄超級熱~不過餐廳都有冷氣啦~!今天下雨天~吃火鍋感覺更適合~!晚上就去吃火鍋好了~
    謝謝妳的分享~總喜歡到妳這來看看吃吃呵呵的文章~! 看了都讓人也想去嚐嚐呢~! 不知道高雄有沒有無老鍋呢~!
    [版主回覆07/15/2009 22:15:57]謝謝糖麻,
    那Lori要更認真拍照跟寫文。
     
    無老鍋是聽說是鼎王旗下的最新養生路線,
    引進的是日本養生鍋,
    高雄不知有沒有了?

    回覆刪除
  8. 豪寶寶vs好媽咪2009年7月15日 凌晨12:15

    鼎王麻辣鍋在台中很有名~~鴨血超好吃ㄉ~~豪媽ㄉ最愛~
    但我沒聽過無老鍋~~可能是關係企業吧~~
    [版主回覆07/15/2009 22:17:59]晚安,
    無老鍋是鼎王旗下最新路線,
    跟原本的麻辣不同,
    引進的是日本養生鍋喔!

    回覆刪除
  9. 那個冰淇淋豆腐 昨天電視有報導耶 一個好像要價20還是30 真想吃吃吃
    [版主回覆07/20/2009 13:15:59]午安,
    Lori就是之前看新聞去的呢!
     
    那冰淇淋豆腐4顆120元,
    所以1顆是3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