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9月1日

無敵可愛的天使寶貝 ~ Sonny Angel〈Q比〉



說實在的,
公仔盒玩真的買不完!
永遠都有更可愛、更想買的。。。

這是2個月前跟前篇的甜點橡皮擦一起買的『 Sonny Angel 』。↓


相關文:眼睛大吃冰淇淋外加甜點大放送


總之,
實在是太可愛啦!
Lori還是買了。。。

不過我覺得不便宜,
所以只有第1代、第2代各抽1個。
抽到了...
小鹿。↓


大麥町‧狗狗。↓


這是封面。↓


這是全部種類。↓



其實Lori想要的是...
左邊的老虎我的生肖〉、大象...
獅子也不錯!

右邊的長角鹿老鼠葛格的生肖〉。

可是拿到梅花鹿也不錯啦...
終究是1號

狗狗是Lori的最愛,
當然也啦!

基本上像這種盒玩就會落入在Lori最後才買整套的清單內...
因為Lori覺得這樣的變裝,
全買有些浪費錢...
但,
FAN的話就不同,
像Lori的好友 Maggie 超愛Q比的,
這個她就有買整套。

她買的是“T-shirt”版,
另外還有蔬菜版。

Lori喜歡我買的動物版。

另外還有某年聖誕節限定版,
金銀雙色也不錯!

想看這小BABY的細拍,Lori之前有先PO一篇。
請看這篇 → Sonny Angel全裸有理  ↓



他真的很好玩,肚子大到看不到腳。。。


這是大麥町狗狗。↓


背面的小翅膀叫Lori無法抗拒!↓


實在太口愛囉!


這笑容真的超BABY!




無法否認的,
這樣可愛的他們...
讓Lori居然拍了265張的相片!
根本就是寫真集了嘛。。。

挑了幾張Lori比較喜歡的跟大家分享...
只是,
看完後...
應該就會有人抵擋不了這可愛旋風...跑去買了吧?!
呵呵

一對寶。↓



超可愛。↓




手牽牽。



你看我。



我看你。↓




感情好。↓




碰碰頭。↓




擺姿勢。↓




牽牽手。↓



小翅膀。↓



雖然只有2隻好像有點寂寞。。。



但也是可愛無限上限嚕。。。。。。



可以好好愛。。。

5 則留言:

  1. Q比真的很可愛吶~這盒玩出一系列是12隻嗎?
    [版主回覆09/02/2008 12:29:44]午安,
    它盒子上是說12隻,
    外加1隻隱藏版!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可愛
    趕快去買其他系列的
    和大家分享~~
    [版主回覆09/02/2008 12:32:09]不行啦...
    最近我要省吃儉用耶。。。
    不過蔬果系列我只喜歡葡萄,
    T-shirt系列太...低調!
    等Lori再度心血來潮吧。。。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不穿衣服的天使寶寶好久沒看到了
    [版主回覆09/02/2008 12:33:10]真的很可愛喔!
     
    他其實...
    無所不在耶。。。

    回覆刪除
  4. 這麼可愛天真的娃眼睛又大好想要,何時再生一個啊!
    [版主回覆09/02/2008 12:37:53]您...
    哪位呀?!
    叫我生我就生嗎?!
    沒禮貌...
     
    有沒有聽過...
    叫別人生小孩前,自己要先生一打!
    所以...
    讓妳對折,
    妳生6個的時候,
    Lori馬上跟進啦!
     
    真難得耶,
    這好像是Maggie第1次還是第2次回應...
    就全國電子捏!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可愛ㄋ~可以買一頂那種帽子~給你家寶寶帶
    一定很可愛
     
    [版主回覆09/07/2008 15:58:40]呵呵,
    我家Todd帽子還不少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