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9月19日

我的29元。(3)Re-Ment狗狗可愛變裝秀《下》停不了的尖叫





本文上篇:我的29元。(3)Re-Ment狗狗可愛變裝秀《上》


這小傢伙,
Lori看到他時,完全摸不著頭緒。。。






然後。。。









牠變身了!



哇哇哇‧‧‧
是。。。SUPER PUPPY‧超級狗狗耶!


尼坎坎這英姿!



庫斯踏‧‧‧出現!

他搶了西施小姐的變裝組還有超狗的地球小窩啦。。。↓


勇敢的超狗奮不顧身跟他對抗!

可惜小超狗打擊不了踏老大...
還好,
大頭目阿木出面:
你馬上給我放了那隻狗狗。。。
不然,你的小饅頭全部給亞歷!


踏老大說:小超狗,算你好運!!!



糟糕,
超級狗狗的變身被西施小姐知道了。。。

西施小姐說:
你...太可惡了!


人家也要穿超人裝啦!



還真給他有點配咧!







說到這組變裝狗狗,
Lori第一次看到時也只剩6盒,
但我沒買!
因我跟朋友說...
每隻都好可愛!
我要買整套!

結果呢...
上網查後,
發現‧‧‧價格真是呢!
尤其那個隱藏版
襪哩咧。。。
可,
竟發現自己...最想要那個隱藏版呀!


於是又找時間去買,
結果只剩3盒。
Lori拿了2盒。〈其實這是2盒59元。〉

回到車上拆開...
2隻都是西施!盪盪盪‧‧‧心情盪到谷底。

想著剩的唯一沉甸甸那盒...
Lori突然聽到他呼喊:
不要丟下我1個呀!(哭著)

唉,
心腸軟的Lori...只好關掉已發動的車,
再下車跑去把牠帶回家!!!

雖然沒人問,
可Lori承認...
當我拆開盒子。。。
我尖叫很久‧‧‧非常久。。。

竟然是我完全沒想到會拿到的...
帥到地球外的。。。超狗!!!。。。


而且牠很特別喔,
這隻狗狗是個肢障狗狗。。。↓


雖然只有3隻腳,還是能當英雄 這巧思叫Lori十分感動!



一樣有身分證與變身法。


依舊體貼告知可跟哪組狗狗互換衣服?
看到西施沒?!
Lori就說我跟他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呀。。。



現在2隻狗狗就在Lori家當好鄰居!


ㄟ。。。
愛的好鄰居啦。。。



This is LOVE。。。



若說盒玩、轉蛋之於Lori的意義在何?!

我想,
就是這份永遠都存在的驚喜的快樂吧!

盒玩轉蛋就像是我的人生,
總有老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時候。。。
雖然我真的好想要...
可,
不是我想要就會有...
有時稍稍試試就會有、
有時些微努力就會有、
有時用盡心力加油。。。換得一場空!

不過,
更常的是,
只要我願意相信緣分‧‧‧
就會屬於我。。。

人生跟盒玩轉蛋,
我都會盡量去加油,
試著去努力,
為我想要的東西繼續下去。。。
而支持我的這顆心的,
就是《相信》這個元素!

我相信緣分
我相信好心有好報
我相信神明的保佑
我相信‧‧‧
努力就會有收穫
我更相信,
不是我的...
我不強求‧‧‧
該是我的...
終會屬於我。。。。。 只要相信,然後做著。。。


我想‧‧‧這是份禮物。。。

7 則留言:

  1. 花哈哈~~
    幸好抱枕都是搶第一
    啊不然就被人看到
    笨抱枕不小心破硬啦~
    [版主回覆09/19/2008 11:15:25]呵呵,
    其實Lori被破梗也無所謂。。。
    大家開心就好! 
     
    ↑↑↑ 假寬大。。。   ↓↓↓
     
    〈實情是→根本沒梗呀!〉

    回覆刪除
  2. 這組我也有買耶
    我家的是南瓜屋和蜜蜂窩
    要再去買就賣完了
    你在大墩路的寶雅買的ㄇ
    不知道還有那些貨呢
    南投只剩藥妝系列8盒
    想說明天回台中再去看看
     

    回覆刪除
  3. 原來~剩下的狗狗都被你帶回家拉
    好可惜喔~我以為台中也會有呢
     
    [版主回覆09/24/2008 22:34:25]Lori常講的...
    緣分、緣分呀。。。

    回覆刪除
  4.  lori總是可以挖到很多寶貝
     
    [版主回覆09/24/2008 22:36:16]都是不小心挖到的。。。
     
    玖媽,
    好久不見...
    妳又不見了好一段時間捏。。。
    很忙喔?!

    回覆刪除
  5. 超級可愛的拉~
    小狗狗變地球超人
    [版主回覆09/24/2008 22:40:30]真的無敵可愛呢!
    謝謝D.維扎斯特都會來看Lori喔!

    回覆刪除
  6. 西施狗好可愛唷~高雄好像很少看到盒玩這麼便宜耶~
    [版主回覆09/28/2008 23:49:18]對呀,
    實品真的也很讚!
    這是特賣的...
    要等機緣。。。

    回覆刪除
  7. 買到隱藏版的FU,真的很想大聲尖叫!
    興奮感,不輸中樂透!
    [版主回覆09/28/2008 23:51:18]對呀,
    中樂透應該也是這樣想放聲尖叫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