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9月28日

全家抽抽樂熊貓KITTY的MEMO夾

 



 


星期2要去上課,


一進全家要買晚餐,


小姐馬上很熱心的跟Lori說:


KITTY最新的抽抽樂到了!


我馬上拆給妳抽喔!


 


其實...


Lori時間算的剛剛好要上課的‧‧‧


但小姐盛情難卻...


我也只好抽了。。。


 


結果抽到最小獎的...零錢包


看到時快昏倒...


以Lori個人而言,


質感並不好。。。


 


Lori還比較喜歡她的這個扭蛋外殼。。。



 


Todd也很喜歡這殼...因為它是存錢筒。



 


獎品有這些↓



 



 


 


後來抽到+收到MEMO夾,


也剛好是Lori想要的...


 


熊貓KITTY坐姿MEMO夾。↓



 


實品質感沒有這麼光亮喔...



 


除了質感問題...還有上色。


她的上色也不太好...



這熊貓KITTY的眼睛本來很小,


Lori覺得比例不佳。。。


KITTY變的比較不可愛,


所以我自己用極細的麥克筆重新畫過。。。


感覺可愛迷人多了!



 


 


若要看比較,請看Lori妹家的原型。→ 全家就我家之KITTY小妞變身記MEMO夾


 


 


這是趴姿熊貓KITTY的MEMO夾。↓




 


Lori還蠻喜歡她的,真的很可愛!


不管是KITTY還是那朵小雲。。。↓



 


不過她有一樣的缺點,


眼部跟鬍鬚我學的都畫的太細的...


感覺好像很小心眼。。。


 


於是Lori又把她加粗。


我自己比較喜歡被我整過的她。。。


 


看吧,


是可愛的MEMO夾。↓





不過呢...


到此而已喔!




 


 


想看更多更多實品,


請至Lori的妹妹家看看。。。全家就是我家之KITTY小妞變身記1-6。。。


 


 


若要由此過,留下買路財


 


 


相關文:踏老大‧你也笑的太開心了


 


相關文:Lori寫的KITTY文


 



 


6 則留言:

  1. 哈哈哈~

    改過真ㄉ比較可愛ㄝ
    [版主回覆09/29/2008 13:24:51]妹,
    你也用那極細麥克筆幫她畫一畫,
    感覺真的不一樣喔!

    回覆刪除
  2. 哈~幫Kitty微整型喔!很可愛吶~外殼拿來當存錢筒也很實用啦!
    [版主回覆09/29/2008 13:23:14]嗯,
    這個抽抽樂讓100花的OK的,
    反而是這個殼呢!
     
    歡迎您來喔!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看到~原來是這東西牙!
    不過,質感真的!!待加強!
    我家附近的熊威超市,最近也在賣一堆這類的商品~KITTY最多~
    不知是不是每家都一樣~
    [版主回覆10/20/2008 13:10:55]Lori還是喜歡買日本SANRIO的東西,
    質感真的好很多,
    設計也是!

    回覆刪除
  4. 你跟你妹,真的好像哦!
    果然是姊妹!
    還有~
    她比你愛KITTY,超過太多了!
    十足的~~~KITTY迷!
    真瘋狂!
    [版主回覆10/20/2008 13:13:24]我們不是真的姐妹啦!
     
    對呀,
    她才能真正稱上是KITTY大戶,
    超級KITTY粉絲!

    回覆刪除
  5. 不要再亂買了~~
    [版主回覆10/20/2008 13:14:34]我這次只花3顆的錢而已,
    真的!

    回覆刪除
  6. 沒想到還有麥克筆這一招
    [版主回覆10/20/2008 13:16:12]這是Lori的習慣,
    我會自己這樣加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