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5月26日

身為KITTY FAN的老王炎炎夏日怎能不來把萌翻的KITTY FAN







熱熱熱...

這幾天真的很有夏天的氛圍了。。。

雖然Lori很不甘願,

但也只能認命!

我一直有隨身攜帶扇子的習慣...

最近購入了這把超萌的KITTY折扇!

這2天就是她負責幫我搧風。

今年夏天隨時隨地就繼續麻煩妳了唷!

CHU~






超可愛吧?!

Lori看到當下馬上決定來上一把!







Melody的也很可愛呢!



《以上3張圖來自SANRIO官網》





最近我買的好幾樣東西,

好奇怪剛好日本網路都缺貨,

但台灣卻沒人要的感覺...

不過,

Lori個人覺得還是秉持自己的喜好、品味!

不要看人家買什麼就買什麼~輪於流俗...

這樣才能有屬於自己真正的心頭好囉!







今天剛好朋友在講一些事給我聽...


Lori說我覺得倘若我有什麼屬於我個人的喜好或是想法,

人家愛怎樣我也沒辦法,

沒有自我思考能力的人。。。

現在在我眼中其實就不過是個笑話罷了!





相關文:

Hello Kitty SOFA。q(*≧∇≦)p可愛度爆錶的KITTY迷你版沙發




缺乏自我...再明亮也只是假象。。。





5 則留言:

  1. 這個真的很讚!之前我也會隨身攜帶扇子
    但之前我的kitty折扇壞了之後,就沒再買新的
    這個真的可以考慮購入
    p.s.真的好討厭夏天
    [版主回覆05/26/2013 22:13:23]我本來要買Melody的送妳,
    但中國人不能送扇呀!
    我還希望繼續跟妳做朋友...哈哈哈
    這個超便宜,
    可以考慮,
    我還想多買1個備用咧!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啦!我也要和妳繼續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呢!我自己買就可以了,可以告訴我哪兒買~哈哈因為我很需要

    回覆刪除
  3. 忠於自己就對了喔~~
    喜愛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何必在乎別人ㄋ,自己快樂就好囉
    [版主回覆06/07/2013 13:38:37]我的重點其實不是說要忠於自己耶...
    而是覺得...人不要老跟著人家做,
    還能想成是自己很厲害!

    回覆刪除

  4. 台灣沒什麼人喜歡
    那Lori就不用擔心撞沙發撞扇了
    我改天應該也要來買把扇隨身攜帶
    我明明就很怕熱 怎麼都沒想到要買扇啊 老是用紙張搧也不是辦法內
     
    [版主回覆05/27/2013 14:52:35]有扇子搧風真的有差,
    我身上其實都帶2把,
    因為Todd會跟我要。
    原本之前都是用圓扇,
    但這次用這折扇發現風量更大耶...
    更涼啦!

    回覆刪除
  5. 恩!!!真的好可愛~~
    夏天好熱~~好可怕!!!
    >口<
    [版主回覆06/12/2013 15:57:24]真的是熱到翻啊!
    為未來地球環境真的好擔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