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1月25日

(*・3<)ノ♪可愛到炸開的HELLO KITTY印章






讓Lori心中波濤洶湧的 Hello Kitty印章組! ......X3




從小,
Lori就超愛貼紙印章...
貼紙對我而言就像吃飯一樣,
早已是生活中的1部份!
印章也是...
我大愛印章到還會把自己畫得圖拿去做成橡皮章呢。。。
這是這幾天突然發現的驚喜...
是的...
其實KITTY印章怎麼出就是那些,
沒啥新鮮感...
但這套...
真是讓我足以用 驚喜 形容啊!




這是號稱日本第1文具品牌 ~  Mark's 跟  Hello KITTY 合作的喔!↓
《以下5張圖來自Mark's官網》
















一共有3組。↓



首先,
就看我最愛的... 偽紙娃娃組 。
KITTY前陣子出了可以換裝~像紙娃娃那樣玩的貼紙,
沒想到印章也跟著這樣設計,
真是太太太得我心了!
Lori真是快要把我的心肺都掏出來讓這組蓋了呀!
看多讓我掏心掏肺的愛...




該有的陽春配件都給了...
小洋裝、蝴蝶結!
連特別的也一並奉上...
帽子、狗狗、眼鏡、皇冠、包包...↓




襪哩咧,
有沒有搞錯?
連 假睫毛 都附給你啦!



這隻光溜溜的KITTY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偷Chu~1下... 




接著也是讓我大愛的 英文字母組 ...
之前買的手作書上老師有教用字母印章配合的花色,
Lori超想嘗試,
卻不太想買那些普通的字母印章...
這組真是來得太巧合了!



不是每個字母都有圖案,
但回到上方去看它示範的HELLO KITTY,
這樣蓋起來有點花俏,
卻不會太阿花...
這樣效果才好咩!



對話框框組...
其實這組我倒覺得稀鬆平常...
但贊助者要我就3組1套一起收藏玩,
Lori就~勉為其難~的收下了! (因為做作被飛踢...
事實是:
是因為日本印章組都不是很便宜...
精打細算省吃儉用節儉成性的Lori才想說買2組就好了咩。。。
但贊助者堅持,
我只好很害羞的把這組1起帶回家... (再度因為做作被飛踢 ↓







總之,
HAPPY~ HAPPY~ HAPPY~ (最好是有人知道我在模仿誰?!)↓




 只是單純的好喜歡。。。


7 則留言:

  1. wow
    原來kitty印章可以這麼有創意呀
    那組換衣服的要怎麼蓋呀?
    是重複在kitty上蓋嗎?
    好有趣喔
    [版主回覆11/25/2011 10:25:45]對,
    就是自己搭配去蓋...

    回覆刪除
  2. 這kitty印章組真是電到我囉!!超想入手!!
     

    回覆刪除
  3. 期待你印在娃衣的效果!會很可愛唷
    [版主回覆11/25/2011 13:48:23]呵呵,
    我早也這麼打算,
    要應用在娃衣跟我的手作品。。。

    回覆刪除
  4. 這印章組真的超讚的啦
    抱枕喜歡可以換裝的那組
    好有意思喔
    之前去V家陪小朋友玩才知道,
    以前紙娃娃升級為磁鐵型式的
    沒想到,竟連印章都有這般變化
    超棒的耶!!
    [版主回覆11/26/2011 12:57:22]現在小孩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玩具,
    真的是無敵幸福呢!

    回覆刪除
  5. 哈~~好可愛阿!!!我最喜歡紙娃娃款~~
    可是A.B.C真的很實用呢!!!
    ^口^
    可以通通收藏
    真的好棒唷!!!!
    [版主回覆11/26/2011 12:40:16]呵呵,
    對啊...
    不過也是因為這1盒不會很貴,
    所以才能這樣啦!
    老王不會去買被炒作的東西...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字母字體本身好像不大
    是印章本身大嗎?
    越看越想敗!(被巴)
    其他印章字母看起來還真沒啥特別的說
    [版主回覆03/11/2012 15:12:01]嘻嘻,
    你看它上市那麼久都沒人講、網拍也沒人賣,
    我一PO沒多久突然網拍有了、大家也都說買了...
    就知道多少人喜歡,
    以及它多特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