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1月19日

輕寫真。微幸福・.。*ヽ(゚∀゚☆)1

 




 


因為 小確幸 現已經變成大家都用的普通名詞,


覺得再使用它當主題名略遜...


加上Lori之前預定的 小確幸小寫真1週間 也沒時間再繼續,


乾脆重新開始新的系列...


就很隨性的自己想了個名稱 ~ 輕寫真。微幸福 ~


因為Lori就只想要 輕鬆但用心的 拍下每1張相片,


對我而言~“真喜歡”~有這樣的感覺看著我的相片是最重要的!


而我的生活平淡無奇甚至最近躁鬱到有點糟糕,


幸福...已經變的不確切、不知何為了?!


所以,


我的 微幸福 ...


雖然很小很小,


要很安靜、還需要點小用心...才能注意到...


我還是很想好好的、緊緊的握著它~


目前Lori正在搜集 微微的小幸福 ...


微幸福就像螢火蟲的光...


越黑暗之處越明亮,


或許微小...卻讓我心動


 



 


 


泡澡。


睽違1年多...


終於又泡到澡!


開心得不得了。。。


這天的泡澡包包裝深得我心...香氛也很特別的薄荷柑橘喔!↓



 


火鍋。


微涼的天氣最幸福的就是吃火鍋...


我大愛火鍋!!!




 


當然...


我很愛的阿官也是常光顧的囉!↓




 


請別再在我背後說:是誰說阿官好吃的啊?!


我們家就只去他們直營店


口味當然不會走味!↓




 


這是新登場的 澳洲黑牛肉 。


終於可以在阿官家吃牛肉了!




 


Haagen-Dazs。


新口味有人試了嗎?!


超棒的喔!


Haagen-Dazs真的很用心,


除了品質很一致,


口味也不斷研發...給讚!




 


Pocky。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它是Lori的最愛,


這是日本出的萬聖節限定款




 


大同手機!


最近讓我驚奇的哇哇叫的東西...


大同不只有電鍋、冰箱...


他有出手機手機耶???


太驚嚇了!


這是學生的...我真的很認真以為她在惡整我!


(注意喔,它花紋是蝴蝶結組合的...蓋子下緣為透明,蠻美的。



 


阿嬤與貓寫真。


我1看到感動得紅了眼眶,


馬上去預訂。。。




 


超棒的...


可我最愛的黑白系列竟沒在其中...


只好期待看看有無第2集。↓





 


最後...


娃衣!


這是第1次配合縫紉機的成果...


雖不滿意尚可接受,


整個加入新的元素設計!


希望接下來有更棒的作品。。。↓



 


 


微微的卻持久。。。



 



7 則留言:


  1. 這輕寫真 微幸福 果然有表達出Lori現在的幸福感呢
    雖然小小 但很真實^^
     
    [版主回覆11/19/2011 19:30:18]蠻可悲的...
    只剩微幸福。。。

    回覆刪除
  2. 哈~
    小確幸確實是從你這邊知道的!!!
    ^口^
    小小的用了一下別介意!!!!ㄏ~~
    變成微幸福啦~~
    看你的照片
    真的會覺得很開心ㄋ
    很高興
    現在你發文的次數便多了

    還是不斷的尋找好的部洛格
    可是認真寫
    跟我喜歡的FU
    畢竟不好找
    ㄏ~~
    ^^
    很喜歡你的新主題
    很幸福的FU!!!
    [版主回覆11/19/2011 22:13:06]喔,不不不,
    米猴別誤會...
    是朋友跟我說小確幸現在是個很普通的名詞,
    大概哈日族都會用的喔!
    我之前也是看廣告知道的,
    前1陣子桂冠舉辦抽獎,
    活動也是以小確幸為主題...
    所以它不是我的專有詞。。。(我沒這麼厲害啊...)
    我改名字純粹就是之前小確幸小寫真設定1週1次,
    但根本沒辦法...
    就全部重來,
    如此而已。。。
     
    大家寫部落格重點是自己高興就好,
    盡量不要去管一些閒雜人等...
    Lori現在基本上就是我不犯人別人也不要犯我,
    我的部落格要怎樣就怎樣,
    這樣才能寫得開心點!

    回覆刪除
  3. 真的耶
    現在使用"小確幸"這詞兒的人真的好多吶
    變得十分普遍了呢
    [版主回覆11/20/2011 09:48:46]就是啊...

    回覆刪除

  4. 往好處想
    至少還有微幸福 (不過在我看來 卻是很幸福呢..^^)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一樣的想法
    每天都有~“就樣嗎?“的感覺

    在拍照時我什麼都不去想
    眼裡只有鏡頭所框住的視野
    彷彿那就是我存在的世界

    拍到自己滿意的照片也會一再回味
    雖然可能沒人了解我當時的那份愉悅或感動
    我想...這就叫自爽吧 哈~
    [版主回覆11/22/2011 10:45:48]自爽得好啊!
    我覺得你這樣應該有益健康...哈哈哈
    但這也讓我覺得,
    攝影的快樂就像旅行,
    可以持續很久,
    因為那份1瞬間的快樂可以藉由相片重溫,
    真的很不錯呢!
    最近常遇到瓶頸間,
    希望趕快走出。。。 (最好是真的有這麼悲情???)

    回覆刪除
  6. 娃衣很可愛耶,設計的很棒喔
    期待你下次作品
    你很會整理你家的娃呢,
    看完之後每一款都好想買
    [版主回覆11/22/2011 10:41:44]謝謝曼尼尼喔!
     
    Lori其實不太會整理娃兒,
    但我家每個女兒都是我精挑細選的寶貝呢...

    回覆刪除
  7. 這系列~還真讚呀~~每個微幸福都好棒喔~~^^
    家裡沒有浴缸好幾年了~~我也好懷念泡澡喔~~
    [版主回覆12/10/2011 20:54:03]呵呵,
    我現只剩微幸福。。。
     
    泡澡時全身放鬆,
    泡澡完通體舒暢,
    感覺真的很棒!
    我也希望發達後買個檜木浴缸,
    每次看日本人講都超羨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