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1月28日

這天我們在尼克咖啡




說真的,
尼克生意之好啊...
美村本店每次經過看都是客滿啦!
Lori個人喜愛它的原因是...
不管我去幾次,
它的食物品質始終穩定!
所以...
這天已經是我們第N次的在尼克咖啡。↓



飲料
那咖啡對Lori來說是又甜到不行...)↓


我的 煙燻鮭魚法可夏 。
Lori真的很愛法可夏這個麵包。


點 照燒豬肉口袋麵包 給踏老大,
第1次點口袋麵包...
但Todd不領情!
Lori幫忙吃了幾口,
確實還好而已...
這口味跟我們比較不合!↓



好吃的 薯條 !



葛格的 主廚沙拉 。
整個碗公大~到有點嚇人!↓


各式各樣的食材,
下面鋪滿生菜。↓


請Todd比一下...



好啦,
大家都知道Lori是 鄉巴佬愛記恨老王 ...
現回頭溫習一下當初我為何對法米的鹹派沙拉如此 驚奇 ???

↑ ↑ ↑
Lori不太愛在食記提價格,
但這盤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當然,
大家也可以說老王我就是天生貧民命...
吃不出東西價值就是了!


另外...
當我看到這2杯飲料時。。。


還有剛剛Todd比較圖我實際看到的影像為。。。


不要說為娘的都只會搞醜兒子...
這天我特地請他移動龍體去跟 就打獨熊熊 拍照喔!


Todd果然射手座...
外放的抱著人家了。。。




以上。
超沒內容食記結束。



 這週,我要去吃難得的奢侈好料喔。。。(秘密)

2 則留言:

  1. 又又又天天大吃大喝~~
    我好羨慕啊~~
    本來食物就拍得好吃樣了
    再加上可愛的插畫, 整個更生動有趣啦~~
    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真好
    不太早的早安安哦~~
     
     
    [版主回覆12/01/2011 14:13:46]沒有天天啦...
    偶爾!
    心血來潮就畫畫,
    反正現在要畫真的很方便...
    呵呵

    回覆刪除
  2. 真好吃的fu~~我喜歡那兩種沙拉~cc 份量都好滿喔~
    品質能一直維持住的店家~~真的不容易~要好好支持耶~~
     
     
     
     
    [版主回覆12/10/2011 20:24:26]只有1份沙拉是滿版的,
    另1份是鬼混的...
    我這樣講會不會被告?!
     
    真的,
    台灣很多店家通常生意好或做久品質就不重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