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1月3日

我們萬聖節@~南瓜屋 (紐奧良義大利餐廳)




10月31日,
第1次特別感受1下萬聖節的感覺,
但沒有打辦成鬼怪到處要糖,
而是來到了很有萬聖節FU的餐廳  ~ 南瓜屋!
至於萬聖節裝扮就交給我家的Dollcena吧!



這間南瓜屋在台中也是很有名氣的樣子,
我們當天是星期一中午,
不知是否因為萬聖節的關係...
居然幾乎客滿耶?!
1整個誇張...


磚色的外觀就很得我心。↓

Lori之前也差點買了這個信箱...
他們雖然叫南瓜屋,
有很多關於南瓜的擺飾,
可實際上各式各樣的裝飾品讓人目不暇給。。。
整個擺飾就這樣從外面滿滿滿到屋內去!↓



因為Todd被洗腦的知道萬聖節,
今天其實就是為了他來的。



可愛(實際殘暴)的小松鼠。↓



我們1開店就到,
所以此時還可以拍到空桌...↓






點完餐看客人1直進來趕緊起身拍拍。



它們整個我看不出主題,
只能用 熱鬧不已 來形容!



櫃台旁有地方可以坐,
小姐說也可以拿旁邊的帽子戴起來拍照喔!


踏老大,
你是在尷尬什麼?!




就當我在櫃台拍完照,
1樓整個客滿...
在下我就不好意思再亂拍嚕...

於是上2樓。↓



Todd大愛這個南瓜人。↓



2樓竟也大概一半座位有人...

Lori個人不太愛這種豬...











南瓜馬車。。。



米奇米妮...



踏老大很愛這台可口可樂機。↓



踏老大也喜歡這堆豬... (我覺得好醜!純粹個人喜好
但因為忘記幫Todd的相機充電,
只好在他要求下幫他拍,
這位大爺還要我一定得拍到旁邊的南瓜...
阿木真難為...↓


呦!↓



天花板的降落傘很妙!↓



南瓜屋好像也標榜JAZZ,
因此也有很多老相片...↓



接著是餐點部份囉...
義式冰脆鉛筆沙拉棒。↓



Lori很厭惡沙拉棒
可他們家處理得讓我也能接受,
沾這醬很不錯!↓



鄉村香烤麵包。↓



脆皮濃湯:
1。南瓜洋蔥陪跟燻肉濃湯。
2。巧達奶油蘑菇玉米濃湯。
他們還多送1碗濃湯給Todd,
感恩喔!



對Lori而言,
濃湯夠濃夠香就好喝了!



我的 精選肋眼沙朗牛排 。
Lori看到時有個小疑問...
這真的有12盎斯嗎?!
我平常吃的10盎斯感覺比這大塊耶...
可蠻好吃的;
尤其那豆子,
看起來不討喜,
搭配肉吃起來卻不錯。



葛格的 炭烤極品義式煙燻豬腳 。↓



蒟蒻風味鮮果凍。
這剛好是Lori最不愛的口感...
但應該有人喜歡。↓



鮮味蔬果汁
這Lori有喝到菜味,
但Todd卻很能接受。↓



特調冰咖啡
這對Lori來說是 冰咖啡 ,
這杯我真的得說我不能接受... OUT! OUT! 



這是加價換購的現做手工點心 現烤經典香酥南瓜派 。↓




南瓜屋呢,
整體來說Lori覺得店內氣氛、服務都不錯,
餐點部份甜點咖啡比較不得我心... (我吃東西很有個人喜好問題...
雖然人多,
用餐卻不會太受干擾,
是1次愉快的萬聖節用餐經驗嚕!


這天心情大好的人是他!


人家想吃沖繩山苦瓜啦。。。(喂~1整個跳tone了吧?!)

 

4 則留言:

  1.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呢
    抱枕之前有回跟格友姊妹們約這家
    提前好幾天就先打去預約柳
    餐點不難吃
    但也沒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就是 (還是因為我顧著講話XD)
    [版主回覆11/15/2011 00:07:31]這間還OK啦,
    希望可以體驗到更棒的餐廳。。。

    回覆刪除
  2. 繽紛~豐富~複雜~亂......的好!!
    我是想知道食物...
    你卻跳到沖繩山~~~
    請問這座山在哪阿??
    [版主回覆11/14/2011 23:57:27]矮油,
    老王我說的是日本沖繩~山苦瓜~啦!
    之前遊記有特別為它寫1篇的...超愛!

    回覆刪除
  3. 哈哈~~
    這家店
    米猴2年前去吃過呢!!!!
    很有特色的一家店
    不過就想你說的
    店的風格很多樣化阿~~ㄏ!!!!!!
    有很多擺是我跟你一樣~~不是很喜歡!!!!哈~~
    但是主餐還不錯吃!!!!!
    其他還OK.............嘻!!
    但是看的出來
    踏老大很喜歡!!!!!!!ㄏ
    [版主回覆11/14/2011 23:55:49]這間店好像蠻有名的呢...
    朋友又介紹我其他的店,
    再來吃吃看。。。

    回覆刪除
  4. 餐廳的風格很特別!我最喜歡的是降落傘周圍的吊燈
    我以前房間將那種小吊登設計成主燈
    還被罵說我很奇怪
    但是 我就是喜歡
    而且還很明亮
    可惜住沒多久就嫁人了XD
    我還在等小午夜花的文章
    我今天終於幫她寫了專文
    真是個氣質女
    [版主回覆11/14/2011 23:54:12]你們家午夜花穿了那件小洋裝,
    整個就像是千金小姐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