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4月1日

超FANTASTIC!(*゜∇゜*)♪ Tom Waits. Waltzing Matilda (不毛地帶片尾曲)

 



 


最近開始跟著葛格偶爾看 不毛地帶 


唐澤壽明真的很棒,


會搞笑卻也有演技!


看之前有耳聞這不收視率不好,


似乎不好看!


可Lori看了幾集覺得蠻好看的呢...


 


但最吸引我的是這首片尾曲,


棒翻了!!!!!!


1查...


果然就是我最愛的70年代老歌,


Lori非常著迷於 50到70年代的西洋歌曲! 


各種曲風我都好喜歡~


但這首我真是第1次聽到...


果真是FANTASTIC的經典。。。


雖然是7分半鐘的歌曲,


卻完全不感覺有那麼長...


自然沉浸在這完美的曲調與迷人的嗓音中~


真的好好聽。。。



Tom Waits. Waltzing Matilda


 


 


相關文:


不毛地帶.心靈平靜的地方


 


 


好歌就是百聽不厭。。。


 



1 則留言:

  1. 好久沒嗑日劇啦!
    原來不錯看喔?我看預告還不錯…
    [版主回覆04/08/2011 08:39:41]我看網路也說這部在日本叫好不叫座,
    收視率雖然不好,
    但看過的都說好看!
    Lori覺得大家應該是被第1集嚇到吧?
    我就是...
    第1集真的是太沉重了!
    現在還是覺得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