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4月9日

1點好運+1點實力的盒玩轉蛋們((Ψ>ω^))




雖然最近很少PO盒玩轉蛋,
但看到喜歡的還是會試試手氣嚕。。。

最近出現了新的心頭好設計...
正在期待她最新1組轉蛋是否會進來台灣?!
可感覺機率很小...
因為第1批完全沒有蹤跡...
心碎。。。


來看看心血來潮記錄這陣子的單轉單抽吧?!
最近轉的抽的感覺依舊寶刀未老...
也都是1轉1抽就中!

這是Todd轉的,
他1看到就說要棒棒糖,
真讓他1轉就中!
這是得到老王的真傳嗎?!
還是不能吃棒棒糖的他怨念太深?!



Lori覺得喬巴這組甜點都很可愛,
心想卡馬龍很不錯,
轉之前,
Todd問我要哪隻?
我說就卡馬龍吧...
1轉又是!
葛格跟旁邊的小姐都驚嘆呀。。。



靠實力1抽的則是KITTY袋抽嚕,
這個其實只要摸一下厚度就可以囉!
打開果然就是我想要的相機! 嘿 



接著是吸引我的骷髏骨頭動物系列轉蛋,
好可愛唷!
1轉果然又是我想要的狗狗。。。



真的好喜歡牠...↓



還記得Lori之前特別介紹過的 我愛緊縛 系列嗎?
在日本超火紅喔...
設計師除了巡迴展覽外,
轉蛋更是1代代的出。。。
可惜這次的精緻度不若前代~
我當然還是只想要相機
但這不是Lori轉的,
是朋友知道我喜歡特地送我的!
超感動的呀!






盒玩方面...
我現不是很愛買,
因為都太貴了!
Lori覺得有些些浪費錢...
Todd現在是 超級TOMICA車迷 !
他車多到可以將好幾個場景組整個排成塞車樣。。。
這是幫他抽的 Mini Q 盒抽
只答應他買1盒...
Todd拜託我幫他抽警車...
Lori只好1個盒盒感應,
挑了這盒!
踏老大打開超興奮,
我也很高興只需要買這盒就解決了!



最後,
也是朋友的愛心禮物。
已經退出海賊王粉絲圈的我對現在的海賊王商品絕大多數很冷感嚕!
因為氾濫到爆了,
失去收藏價值...
朋友知道我還是很愛艾斯,
最新盒玩組馬上送到我手上。
1樣就感心呢。。。




玩具這個坑真的是很難逃脫出來,
但就像KITTY...
精打細算、精挑細選,
還是可以買到珍品。。。
買到會永遠珍愛的才是重點!
否則真是跟買垃圾沒2樣呀。。。
老王是這麼想的...



不是哭就是笑。。。

9 則留言:

  1. 真的要拍拍手了
    我需要實力+運氣呀...老天爺....
    骨頭動物系列 我第一次看到耶 可愛^^
    緊縛系列不是我的菜 之前有看到幾個倒是挺可愛的 不過就沒膽轉了...(我的手氣...哎><)
    [版主回覆04/11/2011 10:16:43]洋芋片不知道有沒有覺得,
    有時抽買這些東西...
    稍稍有點預感時就會比較容易拿到自己想要的?!
     
    骷髏那組真的很可愛;
    緊縛系列第1代我有買整套,
    質感比較好...
    這次的就不行了!
    我覺得他展覽時什麼都綁真的超爆笑的!
    他也有綁懶熊...
    真想看看KITTY被綁是啥感覺呀?!
    但SANRIO應該不會想跟他合作吧?!

    回覆刪除
  2. 回應一下
    訊息第一段 有同感!!
    第二段嘛...不清楚 不過抄襲感覺就不是很好了...
     
    [版主回覆04/11/2011 10:13:07]這樣我們都不夠流行喔...
    嬌焦包好多人喜歡!
    但我們這樣叫有原則!哈哈哈
     
    如果洋芋片有看到那隻公仔就知道我講的意思了!

    回覆刪除
  3. 你們都很幸運呢!!
    我覺得那個馬卡龍~~真的是超級可愛耶!!!!!
    我喜歡!!!
    ㄏ~~
    對阿~~我現在也已經很少買玩具了
    只買非常喜歡的
    不然就失去收藏他的價值啦!!!!
    ^口^
    那個狗骨頭~~泥巴應該也會喜歡
    很有意思呢!!!

    [版主回覆04/11/2011 10:07:28]最近轉蛋依舊推個不停,
    但Lori還是覺得要挑1下...
    喬巴那組不錯,
    骷髏動物那組其實也是新的系列,
    其它的造型也是爆可愛的喔!

    回覆刪除
  4. 有超強的感應力~
    還是像磁鐵一樣~用 引力
    [版主回覆04/11/2011 10:05:19]嘻嘻,
    Lori現在真的是有感覺才會抽轉這些...
    比較不會浪費錢!

    回覆刪除
  5. 以前.
    有個Mario場景盒玩.
    每個錢幣和問號因有磁鐵而能隨之移動.
    是我近10年來的心頭好
     
    [版主回覆04/11/2011 10:03:01]Lori不知道這組盒玩...
    不過聽您這樣講1整個感覺很讚呢!
    好想看看呀。。。

    回覆刪除
  6. 束縛系列連懶熊都不放過呀

    我沒看過耶
    這麼一說 我倒期待三麗鷗跟他們合作
    我想看看 他們被綁住的樣子 一定很可愛呀
    我覺得我抽盒玩的預感挺不準的
    我覺得我一定是耐性不足+觸感神經有問題><
     
    ps.要是所謂的流行是踩著人家的智慧走...不發漏也罷= =
     
    [版主回覆04/12/2011 08:50:41]抽盒玩真的要有耐心...
    因為不能去用力壓、只能搖,
    還要研究要的那個重量、感覺...
    總之多幾次經驗就會比較上手了!
    失敗時會很懊惱,
    成功時的開心卻也是無可取代!
    這就是樂趣呀。。。

    回覆刪除
  7. 運氣也太好了吧
    快帶踏老大去彩券行
    跟他說~我要頭獎、我要頭獎
    然後各種彩券各買一張...

    [版主回覆04/12/2011 08:47:08]很抱歉...
    我家Todd就是沒有偏財運!
    不然老王我為何到現在還要這樣辛苦工作?!

    回覆刪除
  8. 心想事成
    好棒捏!!
    小蒂也好久沒有轉蛋了
    每當我轉到自己想要的時候,都會開心的跳了起來
    [版主回覆04/12/2011 16:15:24]這就是讓人總是會1直掏錢的原因呀。。。

    回覆刪除
  9. 不虧是Lori
    真是太強了啦
    這個厚~不管是好運還實力
    我通通都沒有
    所以都放棄去拼一下了XD
    [版主回覆06/15/2011 00:11:25]哈哈,
    運氣我也沒有,
    實力是因為以前交了很多學費...
    抱枕這樣是省錢呀,
    Lori現在也在學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