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4月1日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4《家族服8~來自愛馬仕》草莓奶油小布命名發表


第8件家族服完成嚕。。。



這件是橘色,
橘色嘛。。。
Lori自然就聯想到 Hermes 愛馬仕 嚕!



原本是要拿家裡Hermes的緞帶用,
可惜粗細不適合...
但還是去找到了有感覺的緞帶...
只想要簡單的設計,
成品有呈現Lori心中的想法。。。
因為靈感發想自Hermes家的禮盒包裝
就取名為 來自愛馬仕 。↓




當下就決定給 Emma 穿,
果然合適的不得了呢!




補充 ~
Lori的草莓奶油小布取名嚕...
因為這套 來自Hermes ...
我突然靈光1現出現了個好適合她的名字 Emma 愛瑪  。
在Lori心中叫Emma的女生都聰明又靈氣且有主見,
妝扮也都宜古宜今...
因此覺得跟草莓奶油小布氣質1拍即合呢!







就連髮飾也不用特別選,
Emma的原廠髮飾就很搭了!











髮型也是綁成我心中復古時尚的感覺...
加上Emma本身的美...
似乎更能展現這件衣服獨特的風味!



















Emma穿這套真是正翻了!








很喜歡這次的相片,
忍不住做了好多顏色後製。。。
































Lori個人覺得...
Emma這篇比起上篇穿原廠服又更美了耶。。。






PS:
之前有人跟Lori說我這樣PO我的娃衣,
應該很快就會被人家學走...

可我個人的想法是這樣的...
倘若是自己的東西,
別人要怎麼學也只能是3分樣!

有些東西是我的就是我的,
就像這些娃衣PO到Flickr,
總也是會有好心人說娃衣很美、很有創意、很獨特!
像Lori好心的格友、朋友們也會說我這有個人風格、很特別!
這多少也代表這樣的成品已經是我的東西。。。

總之...
1直顧慮東顧慮西顧慮討厭的人...
那我就無法開心的寫我的BLOG。
現已經很多東西都不想寫文了...
我不想連寫個娃兒文都要這樣煩惱。

但話說回來...
Lori的娃衣又沒有多厲害,
要學的人不是貶低自己了嗎?

總結...
老王我自己開心就好!





上篇家族服: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3《家族服6.7~I Love Camera+甜美海軍風》
下篇家族服: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5《家族服9~小女孩的派對》



相關文:
娃衣初體驗(〃ノ∇ノ) ...小小紀念文
2做娃衣~成功了!(●♡∀♡))ヾ☆*。喜
娃衣修正版~家族服終於定案嚕⌒(o^▽^o)ノ゚樂
草莓奶油小布。Blythe Strawberry n' Creamy Cute。『ストロベリーアンドクリーミーキュート』


沒有什麼COPY不了也沒有什麼COPY得透。。。

 

12 則留言:

  1. 名字很好聽喔!來自愛馬仕!我喜歡!= v =
    我只知道愛馬仕算一個很優的品牌!
    橘色聯想到?是因為LOGO嗎?
     
    話說KITTY吊飾!我也只喜歡相機
    不過我很懶得拼!
     
    最近只滿腦想買森林家族的洋服屋蛋糕屋美容院
    暫時只先買洋服屋吧!
    而且一開始最想要的就是這間,可是這間看起來最小XD
    其實根本不知道小小布適不適合(被巴)
    聽說和森林家族的動物(大的)只差2cm~3cm
    蛋糕屋趨於絕版狀態= =.....
    我是覺得我想買它的商店還好
    像森林家族控那麼迷就慘了!
    我看大家的收藏都快堆成一座城鎮了!
    超厲害的!
     
    話說,每次看文,都能看出Lori的用心
    總會在下面編列相關文!(= v =)
    祝四天假期愉快喔!= =+
    [版主回覆04/03/2011 17:54:09]他們家的橘用得很好,
    加上禮盒、紙袋都是用橘色的,
    變成他們的經典色。
    就像Tiffany家的禮盒紙袋用的藍、Cartier家的紅一樣,
    幾乎畫上等號了。
     
    森林家族電不到我,
    不過我倒有2隻“老森林家族娃娃”喔...
    20多年有了呢...
    約莫國中時我媽買給我的,
    都還保存在我的公仔櫃中。。。
     
    我前2天買了小小布的蜂窩格要給我家小小布住...
    感覺也還不錯!
     
    謝謝,
    也祝阿豆仔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2. 還是覺得開心開心比較重要,
    表示妳有能力,別人才會想模仿妳呀cc
    真的好有愛馬仕的味道喔!
    髮圈設計一個禮物盒在上面也挺可愛的吧XD
    [版主回覆04/03/2011 17:46:33]呵呵,
    Lori覺得他們只是夠無聊...
     
    Milka的idea真棒,
    有機會我再試試。。。
    但不知做不做得成?!

    回覆刪除
  3. 越來越有味道嘍!!
    這套衣服跟整個裝扮我好喜歡喔!!
    看來這隻奶油讓妳真的很大心唷^^
    加油!!再多做幾件布衣唄~*
    [版主回覆04/03/2011 16:32:59]謝謝佐藤呢!
     
    Lori其實比較喜歡有瀏海的小布,
    現在我手上只有3隻無瀏海小布,
    還好真的都很討我歡心...
     
    Lori現已經又在想下1件嚕。。。
    希望能有更好的idea...

    回覆刪除
  4. 橘色加上車邊的緞帶真的就是愛馬仕的image耶
    配上藍色感覺有一些不同的變化!!
    你說得沒有錯~ COPY是沒有用的
    以前學生時代有段時間很介意被學一些有的沒的
    搞得自己不是很高興~~~
    但是後來想想!
    似乎COPY別人才是一件很累又不快樂的事情!!
    所以真的是自己開心就好
    [版主回覆04/03/2011 16:26:02]嘻嘻,
    有感覺就好!
     
    COPY這件事真的要看開...
    不過今天才跟葛格講,
    我覺得現在厚臉皮的人越來越多...
    他們不會有羞恥的感覺,
    反而因為可獲得不知情的人稱讚為樂;
    漸漸從厚臉皮變成不要臉...
    反正可能只是被罵學人精,
    “被害人”也不見得會去當面指責...
     
    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盡量快樂點就好了,
    至於那些...
    爛人終究是爛呀‧‧‧
    爛到餿掉...
    他們也沒感覺的!
     
    我都將一切交給神明決斷。。。

    回覆刪除
  5. Emma真的很適合這件家族服呢
    好看極了呀
    而且這次的設計也好棒~~Emma看起來好像禮物唷!!^^
    [版主回覆04/03/2011 15:29:13]Lori也覺得超合適的...
    就像量身訂做一樣呢。。。
    謝謝抱枕給Lori信心喔!

    回覆刪除
  6. 這件Hermes 的色調亮麗又溫暖,Emma穿起來很有氣質.
    Lori做衣服的速度真是太令人佩服了~~
    [版主回覆04/03/2011 15:27:37]謝謝芭比媽媽...
     
    因為我的衣服沒啥難度呀...
    Lori心裡想的東西表現出來就好了。。。
    呵呵

    回覆刪除
  7. 來自愛馬仕...真的太貼切了啦
    真的是一看到 就會聯想到耶
    Emma..這名字也很適合女兒耶..
    總之..一切就是那麼得合
    [版主回覆04/03/2011 15:25:56]有時...
    就必須要靈機1現呀。。。

    回覆刪除
  8. 很獨樹一格的設計!!
    ㄏ~~
    就是很有你自己的特色阿!!
    真的很好看!!!
    ㄏ!!!
    PS.請問你是縫在裡面翻面~~還是正面直接逢阿???
    我發現還真的不容易呢!!!
    哈!!!
    我果然是半吊子阿!!
    [版主回覆04/03/2011 15:59:03]午安,
    謝謝米猴喔,
    我也很期待妳的娃衣呢!
     
    我都看情況耶,
    覺得怎麼縫比較好看就那樣下手。。。
    不過在最後完成手續前通常都會先“排版”“假設”很久...

    回覆刪除
  9. 永遠要copy別人~不是很累嗎?
    倒不如自己思考創意~還比較來得實在!
    lori姊姊源源不絕的創意~是永遠無法被偷走的!
    每看一次lori姊姊設計的家族服~都覺得好棒
    等設計完所有的家族服,記得要拍張大合照哦~每一件都是心血呀!無價寶
    [版主回覆04/08/2011 08:19:33]謝謝小蒂喔!
    每件我都很花心思是真的喔。。。
    最近還有其他想設計的樣式,
    所以就算家族服結束應該還是會繼續做下去...
    但前提是帶小寶寶和Todd、上課之外我還有時間??????
     
    當然,
    Lori做家族服就是為了最後那感人的大合照呀!

    回覆刪除
  10. 我知道一個秘密~
    她是屬馬的
    而且還養了一匹馬(來亂的...)

    [版主回覆04/08/2011 08:16:14]錯,
    她是人家馬子...
    最近還加"馬"包了!
     
    喂~
    誰准你這樣開我女兒玩笑的?!(翻桌)

    回覆刪除
  11. 對對對
    就是這件
    抱枕在回覆後有要搜尋Lori的娃衣文
    結果才看前幾頁就趕出門...
    都要以為自己記錯了
    現在進來找文
    沒錯沒錯
    就是這件
    [版主回覆05/04/2012 15:11:56]謝謝抱枕還這麼認真幫我找,
    感恩啦!

    回覆刪除
  12. 禮物風這件很有質感
    [版主回覆05/05/2012 14:12:40]謝謝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