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4月23日

My favorite band ~ Blur


 


 


Lori想,


Blur大概是我此生最愛的樂團了!


也許很多人沒聽過他們...


也許久沒他們的消息了‧‧‧


可在Lori心目中‧‧‧


You are the GREATEST band in the world.


 


 



 


 


最近又好想聽他們的CD,


隨手就翻出這些‧‧‧


 


 


跟大家分享他們1個很讚的MV,


很長,


但很棒!


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對我來說,


這就是愛上英式搖滾的開始...


 


 


Lori不懂音樂,


但我覺得,


聽不膩的音樂就是好音樂!!!


 


 


  Blur - Coffee and TV


 


 


今天雖然一人在家看似悠哉,


卻整個懶散。。。


 


 


 思念著。。。


 


border=

5 則留言:

  1. 真的沒聽過這個樂團耶
    [版主回覆04/26/2009 18:23:13]應該很多人沒聽過,
    OASIS才是當紅樂團!

    回覆刪除
  2. 我很少聽外國歌曲~~不過
    我相信
    喜歡一首歌,喜歡一個樂團
    不用太多理由
    就是因為和你產生了共鳴~~
    ^^
     
    --------------------------------------------------------
    今天也請幫米猴投票唷!!!謝謝你~~
    (也煩請你多多幫我拉票唷~~3Q!!!!!!)
    --------(按下就是投票),一天一票,幸福報到。)
    [米猴加碼送]:引用送貼紙
    [米猴活動]:就是愛Paint人:投票送巧克力(第三階段)
    [版主回覆04/26/2009 18:21:58]是耶,
    就是喜歡,
    沒有任何理由呀!

    回覆刪除
  3. 我有看到最後哦
    他們在天堂相遇了嗎?
    這個樂團我真的還是第一次聽到
    我喜歡這種不吵的搖滾
    謝謝Lori分享哦~~
    早安安~~
    [版主回覆04/26/2009 18:21:03]Lori只喜歡這樣的搖滾,
    重金屬不對我的味兒。。。
     
    呵呵
    我不懂音樂啦...
    vivian喜歡我也開心嚕!

    回覆刪除
  4. 真的有趣也很有涵意的mv耶~~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樂團~~不過~曲風~還滿舒服的喔~
    [版主回覆04/26/2009 18:19:28]這MV我很愛,
    每次最後都會讓我鼻酸。。。

    回覆刪除
  5. 原來這種叫做英式搖滾? 嗯... 看來我太習慣美式搖滾了 這首歌不錯聽呢~ 感覺好像星期日下午睡午覺時的音樂 (看吧! 果然是太習慣美式亂吼叫的搖滾樂) 我都沒有收集 CD 的習慣... 每次看人家買 CD 說這是最喜歡的樂團我都覺得挺羨慕的. 因為我的喜好也是隨著流行音樂一直跳啊跳. 好像都喜歡不久...


    佛羅里達ㄟ姑娘
    [版主回覆04/26/2009 18:16:40]美式搖滾也不錯,
    可Lori比較喜歡清淡的英式搖滾,
    無論何時聽感覺都超讚!
     
    Lori其實也不太有固定的口味,
    Blur算是比較特別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