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4月16日

最近很喜歡的豆乳保養系列+好用睫毛夾




逛藥妝店最好玩的,
就是自己發現一些好用的東西。。。

前一陣子Lori買了這個 豆乳 洗面乳,
很喜歡!
後來看到雜誌上居然也推薦它的乳液。
昨天終於讓我找到它一整個系列...
便又買了2樣東西試試。

滋養霜。↓

↑ ↑ ↑
本想買乳液,可已賣光了...
剛好想買面膜,
看到這個滋養霜標榜 擁有面膜效果 ,
當然就先試用囉!


隔離霜。↓

↑ ↑ ↑
用了那麼多隔離霜...
好像都沒有特別喜歡的...
就也試試嚕!


不過這次洗面乳沒有買這豆乳系列,
因為已經洗了3條,
所以換這個...
蜂蜜優格洗面乳 聽起來就不錯呢...↓




順便跟大家推薦這個...
這是2月號的MORE的2008下半年化妝品大賞
也是Lori的愛品喔!↓

↑ ↑ ↑
右上是MAC的腮紅,
Lori是買帶金粉的,顏色真的很好看!



右下是CHANEL的毛孔修飾霜
用了真的可以讓毛孔比較不明顯、修飾臉色,
很不錯!

左上則是SOFINA的新粉底
可惜台灣還沒進...
Lori粉底對CHANEL還蠻忠誠的,
用了7、8年,
中間只有換到嬌蘭過,
不過還是CHANEL好用,
可看到這次雜誌推薦,
很想再變心一下!


昨天也買了睫毛夾。↓


這次完全沒做功課去買睫毛夾...
說到這個還真有點...
Lori的睫毛架竟被我夾斷了...
用不到一年耶。。。
ANN* SU*的...
很美、但不怎麼好用也不耐用!

想說就看直覺吧...
所以很純粹就是這樣決定買了!

原因1:↓



原因2:


限定 ~
Lori的大罩門。
都賣100萬支了,
還要人家怎樣?!

昨晚試用後,
真的很不錯,
一夾就翹嚕。。。 讚!


很愛女兒這張!



今天是懶散的星期4。。。  

8 則留言:

  1. 每次看了Lori介紹
    就讓我省事不少
    因為有真人親身用過了啊
    上次你介紹的好像是刷睫毛的吧?
    也是讓我看了就想跑去買
    但終於還是沒買......因為我根本懶得化粧.....而且是超級懶
    我買回家的用品, 可以一放二年都沒用(像去年到今年, 賴雅妍代言的粉刺組)
    所以我看這次我有一樣可以買....就是洗面乳....因為至少我每天都要洗臉.....
    下午安安
     

    回覆刪除
  2. 呵~~我想說豆乳不是拿來配稀飯的嗎?
    怎會跟洗臉扯上關係咧
    原來~~
    [版主回覆04/18/2009 13:42:21]哈哈,
    它強調是  大豆 製品啦!
    不然來洗一洗試著吃看看。。。

    回覆刪除
  3. 抱枕只有買過這個豆乳的化妝水而已
     Lori 強推的洗面乳倒是沒試過呢
    記下來,改天看到要包回家
     
    那個睫毛夾抱枕也有買喔
    不過,我買的是金色的(基本色)
    [版主回覆04/18/2009 13:40:16]它化妝水我接下來也想試試呢...
    洗面乳的泡沫柔細、觸感良好,
    洗完後不緊繃、溼度也剛好,
    我喜歡它很純粹就是還我一張乾淨的臉的感覺!
     
    那睫毛夾我還要問我朋友是不是他之前推薦我的那支?
    這支真的很不錯,
    一夾整個捲翹一天,
    我愛正面看到睫毛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哈哈...賣了一百萬支,看來就很吸引人更何況還是pink pink
    腮紅最近才想入手...MAC的丫....
    [版主回覆04/18/2009 13:37:09]MAC、CHANEL、RMK的腮紅風評都不錯,
    開放架式Lori的愛牌:戀愛魔鏡 也不錯喔!

    回覆刪除
  5. *芃子♡ MOMO熊*2009年4月17日 凌晨12:11

    HI~
    Lori....
    ╭♥限量HELLO KITTY「天使與惡魔」造型悠遊卡PART II♥╮

    http://tw.myblog.yahoo.com/jw!d1d8CXiISUXN1X1UunTN/article?mid=13795

    喜歡的話要去搶購哦!!!
    [版主回覆04/17/2009 00:14:59]晚安,
    謝謝喔!
    Lori今天也有看到全家外面的海報,
    不過這比較不對我的味兒啦...
     
    晚安喔!

    回覆刪除
  6. 豆乳系列的…怎麼讓我一直想到豆腐乳,哈哈…
    lori女兒的粉紅色眼鏡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04/18/2009 13:34:14]它是大豆製品,
    我們這種年紀已經越來越需要黃酮素了!
     
    那是小小布的,
    我本來要買給小布女兒!
    非常阿呆的,
    當時看到只覺得有點奇怪,
    居然完全沒注意到是它SIZE的問題...
    而且店家小布就放在旁邊‧‧‧
    這證明Lori真的沒有空間感!
    還好有莉卡女兒戴,
    不然我又會被唸!
    它1組有4支喔,
    都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7. CHANEL的東西,好像真的不錯用似的!
    早上才在看一篇mail~
    有個小姐,素顏時,真的不怎麼樣~
    但她用了CHANEL的所有化妝品之後,天呀~~
    正妹一個咧!!
    果真~化妝真的~有"效果"~
    (我也來化好了~)
    [版主回覆04/18/2009 13:30:14]會化妝真的有差,
    日本女生最會這個!

    回覆刪除
  8. 哈囉 路過看到你這隻粉紅色的睫毛夾超美的 請問你當初是在哪買的 多少錢壓 謝謝感激~~
    [版主回覆09/29/2009 10:09:33]早安,
    台隆手創館買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