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4月9日

女兒們的新衣 ~ Blythe小布原廠配件衣組

 





從有了小布之後,


Lori陸續都幫女兒們買著衣服,


不過我幾乎全買Licca衣,


 前一陣子,


很突然的 了解 到莉卡的神奇魅力,


對Licca好感度大大提升,


也認了莉卡當女兒。


便開始覺得買的莉卡衣應以給我的莉卡女兒穿為主,


最近,


就集中火力在買覺得適合小布女兒們的Blythe原廠衣上!


 


終於,


把我比較想要的幾套先買起來...


其他就慢慢再補‧‧‧


不過呢...


從今天開始要 啃麵包皮 、 泡統一麵 度日的我,


不只暫時不能買娃兒了,


連娃衣我都得暫停了‧‧‧


 


因為這些要拆封了,


所以拍的都是未拆封前的紀念照,


也就是說,


此可稱之為紀念文。。。


 


 


女兒們,希望妳們感受到媽咪的愛。。。



 


最近要拍照已經不是那麼方便,


因為踏老大現 非常喜歡 當我的麻豆,


總是要擠到中間來!


現這張知道為何他笑的這麼 燦爛 嗎?!


因為。。。↓


 


他給了妹妹1個霜淇淋




 


 


來看看女兒們的新衣吧!


 


 


紅白衣組!


這是Blythe原廠配件組第1代的1號


Lori個人覺得很有收藏價值!


而且她整組都是合成皮的,很酷!



 


藍白衣組。


這組Lori是為我買的寫真書裡面1張相片而買!



 


第1代攝影師。


愛拍照的我當然必收這組呀!



 


這2套穿起來是這樣。↓


(翻拍至Blythe 2)


 


龐克風組。


沒緣由的就愛這組,很愛那頂爆炸頭假髮




 


花花綠綠組。


這組感覺顏色搭的很讚!


 


穿起來是這樣子。



 


貴賓狗氣質組。


這組賣家將假髮用掉了,所以是半買半相送給Lori。


我覺得我可以不要那組假髮...


因為‧‧‧最後會揭曉!



 


攝影師2代。


當然喜歡她那名牌風的外套呀。。。



 


2代皆有是最大的快樂!


這2組會讓魔力先試穿,原因屆時再說‧‧‧



 


穿起來是這樣。↓




 


試穿相片可以知道要讓魔力穿的答案吧?!




 


迫不及待的試戴假髮...



 


 


還有為何可不買假髮?!↓




 


蕾蕾已經這麼可愛了,


不用戴假髮也OK的啦!




↑ ↑ ↑


其實...


媽咪對蕾蕾好像有點偏心喔,


這套是針對她買的,


我還另外買了1套超讚的衣服要給她。。。


都為她1人耶‧‧‧


小公主真的比較吃香!


 


 


不過,


在Lori心中,


不管是小布女兒、莉卡女兒,


個個都是我的寶貝女兒喔!


因為,


妳們帶給我的快樂‧‧‧


 


 



 



 



 



 



 



 


 


 


 嘿,我有女兒呀!(笑)


 


相關文:Lori的其他Blythe 


 


8 則留言:

  1. 哇~~好時尚的感覺哦!!
    假髮,真的有跟沒有,都沒關係~~我也覺得~
    而且有一頂爆炸頭的假髮,我覺得就OK了~
    你女兒的髮型,算好搭的!!
    戴假髮時,怎麼藏真髮?
    (不好意思,手上沒小布,所以比較好奇這個問題)
    [版主回覆04/09/2009 15:51:27]呵呵呵
    其實這裡面有3組都有假髮喔!
     
    我們家長頭髮比較不好藏,
    我還在研究...
    目前是打算直接綁個馬尾放在後面,
    拍照時注意一下就好囉!
     
    文中那張我懶的換衣服,
    所以就不想拍到衣服留顆大頭!

    回覆刪除

  2. 真的買了好多原廠娃衣喔
    我也買了不少娃衣給小喜拿
    我只有一個女兒可以穿
    不曉得買那麼多做啥哩...
    我之前也買了一個配件是小布的
    粉紅色運動風外套+手提音響+哨子....
    酷哩...
     
    [版主回覆04/09/2009 15:53:58]呵呵,
    洋芋片超疼你女兒的啦!
     
    你說那套是迪斯可的配件,
    她是走美國80年代風,
    那隻娃娃是GINA跟CWC合作參與設計的娃兒!

    回覆刪除
  3. 對對
    是迪斯可系列
    但沒有迪斯可風的fu耶
    我覺得啦
    感覺比較嘻哈吧??
    我買了一堆配件
    可是好像就買著放著
    都沒有拿出來玩哩
    [版主回覆04/10/2009 09:28:49]早安,
    買的速度都會比玩的速度快耶!
    像我莉卡的配件都還沒拆下來。。。
    哈哈

    回覆刪除
  4. Lori買到喜愛的原廠衣
    是不是超級開心呀
    每一套我都覺得很棒
    教教我如何收納娃衣吧!!(發專文也行)
    因為看起來原廠娃衣的盒子好大一盒, 收穿之間, 應該不太衣便吧??
    還是盒子最好保留呢? 那要放那兒呀
    是不是takara的衣服手工要比莉卡的細呢?
    從照片裡看起來是這樣.....
    [版主回覆04/09/2009 22:59:44]晚安,
    跟妳一樣開心嚕!
     
    葛格大發慈悲讓我買!
    這些都是我選好久才確定的...
    因為接下來好1陣子不能買了!
     
    我喔?!
    問我收納就‧‧‧錯了!
    我覺得我的收納功力很差耶...
    所以家裡都亂糟糟...
    我婆婆就一級棒!〈處女座〉
    不過Lori可以分享一下啦...
     
    我是用“夾鏈袋”收衣服,
    不過是買可愛的KITTY夾鏈袋!(很便宜喔!)
    1套1個,
    整齊又一目了然!
    可我之前去買夾鏈袋時只剩1包1個尺寸,
    所以要再找!
    原廠配件...
    嘿嘿,
    用可愛的KITTY小鐵盒裝,
    一樣可愛又方便啦!
    另外呀,
    我有買單格書櫃當女兒房間喔,
    這2天才介紹給樓下的洋芋片,
    同樣...便宜又好看的啦!
    如果vivian有興趣,
    我拍一拍再放上來給妳看!
    不過我也才剛開始學收這些娃衣娃物而已喔!
    所以不是  ,是 分享 、 交流 !
    呵呵
     
    原廠衣喔?!
    說真的,
    我覺得差不多,
    但風格不同,
    所以會感覺小布比較精緻一些!
    可,以可愛而言,
    Licca我買的衣服功力驚人呀!
    莉卡衣因我還沒買齊目前想要的,
    所以還沒有要放上來。。。
    不然vivian就可以比較嚕!

    回覆刪除
  5. 忘了告訴Lori
    妳買的那第一套紅白衣組
    有的賣家居然開價2350元
    啊是要賣給誰啊!!都把娃媽當盤子嗎....
    [版主回覆04/10/2009 10:43:03]那組價格最早是在2200上下,
    我要買的最近才發現有比較便宜的!
     
    反正就像葛格說的,
    整個娃價就是亂呀!

    回覆刪除
  6. 有一個天兵哦.......是誰呀?......是Lo小ri
    怎麼想到要幫莉卡燙頭髮呢?
    我有問過玩娃專家, 她說小布的頭髮不能抺髮膠, 不能用熱吹風機
    但如果想讓直髮變捲的話, 可以上捲子, 一夜過後, 就有好看的捲度了
    我頂多給小喜拿擦擦護髮素而已
    [版主回覆04/10/2009 11:13:54]對啦,
    就是我這個阿呆豬頭!!!
     
    因為呀,
    我之前看有人說可以用電捲棒幫小布整理頭髮...
    結果呢,
    我家魔力就是這樣整理的呀,
    保持她的超直髮!
     
    昨天有時間拆開我的8女兒,
    哇賽,
    她超美的!
    本來很開心。。。
    看到之前綁塑膠套的頭髮有痕跡,
    感覺很礙眼,
    就在我整理頭髮時想說順便幫她拉直‧‧‧
    慘劇就發生了!
    我當場哭出來!
    還好老公叫我趕緊在去訂1隻。。。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因這隻現在不好找了!
    枉費我當初還很認真挑過臉的說。。。

    回覆刪除
  7. 都好可愛喔…
    lori~妳真的要啃麵包過日子了,哈哈…
    那一盒的價錢都貴三三…
    [版主回覆04/13/2009 09:14:22]真的,
    我看我會不會瘦到皮包骨。。。
     
    其實我有特別比價過,
    Lori買的都算便宜嚕!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唷!!
    ^^
    ㄏ!!!
    不過
    你都買原廠的
    難怪你要縮衣度日ㄌ
    因為原廠的很貴~~
    可是我覺的原廠的衣服真的很漂亮~~
    ^^
    [版主回覆04/13/2009 09:17:12]Lori買東西看感覺...
    我考慮之後...
    決定先買原廠服,
    終究質感比較好! 因我很在意這點。
     
    其他的衣服要買隨時都買的到,
    這些原廠服只會越來越少,
    尤其這次難得幾乎都讓我找到全新品,
    又都是喜歡的!
    時機恰巧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