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4月3日

iPhone 3G LOMO照。7女兒






這是7女兒那天在試穿鞋子時拍的LOMO照,
相關文:7女兒莉卡寶貝試新鞋
葛格跟Lori各拍1組,
大家猜猜哪組是我拍的?!


(第1組)







。。。。。。踏的分格線。。。。。。

。。。。。。踏的分格線。。。。。。




(第2組)


↑ ↑ ↑ 
這張Lori真的把莉卡寶貝的腳擺的很怪...







今天好多事要做喔‧‧‧

祝大家順心美好!


就是愛LOMO。

8 則留言:

  1. LOMO拍出來的,真的都有另一種FEEL~
    [版主回覆04/13/2009 08:52:37]是呀,
    所以Lori樂此不疲。。。
     
    早安喔!

    回覆刪除
  2. 我看Lori應該沒有沒事的時候
    每天都馬忙得不得了
    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
    [版主回覆04/13/2009 08:55:46]哈哈,
    亂七八糟的事一堆。。。

    回覆刪除
  3. 請問Lorir啊
    小布的頭是不是只能左右轉呢
    不能上下調動
    因為我覺得小布的臉有些微微向下傾的感覺.....
    結果claire把小布的頭一轉就轉到背面了
     

    回覆刪除

  4. 我們的眼光英雄所見略同哦
    我就是買sugar mag的衣服的
    分別向原廠買, 也有向二位私人賣家買
    衣服真的好精緻, 價位算中上
    不過怎麼也比小布原廠衣服便宜多了
    因為小布原廠衣服都一好大一組, 很有整體性
    我買不下手
    在我跟你對話的同時, 我們claire正在玩[小布]玩得不亦樂乎呢?
    小布已經被她搞得披頭散髮, 像個瘋婆子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最喜歡魔法花瓣小布
    喜歡是因為她有瀏海, 長髮微捲, 不過她的頭法是粉綠色
    考綠很久, 我終於放棄, 而會想買這隻是因為有的賣家才賣3600元而已
    不然裁縫師小布也很符合我的要求, 不過也很貴
    最後我本來想買蕾絲小布的, 但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她本來有一隻賣6000的,被買走了
    露天賣場只剩二隻, 一隻8000, 一隻10,000.....
    所以Lori的小布已經增值了哦^^
    最後我鎖定一隻也是髮型類似, 但是很陽春的基本款[芭蕾舞小布裡的藍色舞衣小綠...]
    也是在露天找了好久, 都找不到, 因為這組基本款, 有三隻, 每個賣場都只剩小粉和小紫....
    直到4月2號在奇摩拍賣, 終於被我找到了, 而且只要3200元, 賣家是家專業玩具店, 剛好離我家不遠
    所以我馬上親自去取貨了
    這隻真的很陽春
    什麼配件都沒有, 身上穿的也只有很像泳衣的簡單舞衣而以...
    不過至少買到我要的型了....
     

    回覆刪除
  6. 昨天逛一家玩具店時,看到有賣你女兒的東西耶!
    突然興奮起來,不知你有沒有看過~
    但還是拍照回來給你看~
    晚上再PO給你看~

    回覆刪除
  7. 從怕老鼠ㄉ貓過來拜訪---
    ㄋㄉ攝影技巧真ㄉ讚
    祝愉快平安
    每一天
    [版主回覆04/13/2009 08:54:34]早安,
    謝謝繗琳!
    Lori拍照技術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呢。。。
     
    Lori也祝福妳健康美好喔!

    回覆刪除
  8. 莉卡女兒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