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10月30日

不得已...的追加正咩一枚。Pullip LUNA todikodi プーリップ ルナ トキドキ

Pullip 普利普 プーリップ LUNA ルナ tokidoki トキドキ 相片軟體 APP

前陣子突然又挖到一個寶,
就是我最愛的 tokidoki 跟 Pullip 普利普 的第一隻聯名版~↓
PS:差點忘記我有這個沒看過人家用的 tokidoki 相片軟體耶...哈哈哈




2012年看到這隻 tokidoki Pullip LUNA 發表時便一直考慮要不要買...
因為之前葛格有送我 tokidoki Barbie 的限定版。
但實在不想再收Blythe之外的娃兒,
加上覺得這隻除了衣服本人看起來實在不怎麼美...
當時就在考慮之中她也漸漸斷貨了...
再出現~不用說...價值飆漲了3、4倍!
當然,Lori就順勢斷了念頭。

可,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之前又出了一隻 tokidoki * Hello Kitty Pullip,
但Lori個人感覺除了衣服...她本人好醜...
然後我又開始注意年初那隻粉紅色異色版 LUNAROSE,
感覺超順眼~怎麼這麼美呀?!
但問題來了。。。
如果買了粉紅色的 LUNAROSE,
那她的異卵雙胞胎 LUNA 不一起接不是太不人道了?!
於是又在考慮中...

(((因為很節儉所以超謹慎(blush)(被潑冰水
然後............... 
(((終於碎念完了...
就看到這隻以目前牌價的大概...15分之1的價格丟出。
這不標標看行嗎?
結果很順利的以牌價10分之1得標。
日本人真的有品,
我買過便宜的二手娃兒保存的都極好!(終究會因太便宜有點擔心...)
而讓Lori最訝異的點是~
LUNA本人非常美!
她好像是比較不上相的咩而已...哈哈哈↓





正如之前所言,
LUNA其實是不得已追加的。。。
本想說那Lori要的正宮咩 LUNAROSE 就是非買不可了...
追蹤中她竟然也馬上就特價再特價的送到我手上~
唉。。。還是只能說緣分來了擋也擋不掉呀!呵呵

收到時看到正翻天的她,
Lori真是興奮莫名!!!(lmao)




就這樣,
很順利的收齊雙胞胎 tokidoki Pullips ~ (heart)


說真的,
10月雖然是我的生日月,
但我這個月超不順、運氣好背...
心情無法只用差來形容.................

收到這兩仙時是我前陣子最開心的時刻!
尤其是 LUNAROSE,
光看著盒裡的她就會 (暫)放笑顏。。。打從心裡的~
因為她真是太正太正了!

有時間再來寫她的專文。^^


最後一樣留存 Pullip LUNA  todikodi プーリップ ルナ トキドキ 官網圖...
《以下5張圖來自官網》


















OVER & CUT



我的第二對雙胞胎女兒。。。



相關文:

✵┅ MY! tokidoki トキドキ

❀┅ DAL ダル Pullip プーリップ

tokidoki Barbie 渾身刺青的酷芭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