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4年10月8日

哈積咩嗲~屈臣氏集點。蛋黃哥行李箱&抱枕

屈臣氏 Watsons 蛋黃哥 gudetama ぐでたま





因為葛格對蛋黃哥很有興趣,
從幾個月前他就常用蛋黃哥Line貼圖(當時是Line日本限定貼圖)騷擾我~
跟我說...
你看這個很有趣吧?
跟你們KITTY一樣是SANRIO的喔!

所以在看到屈臣氏有集點換購蛋黃哥商品活動時,
便決定去換給葛格!
看了集點內容Lori任性選了我覺得不錯的2樣~
行李箱抱枕
然後很有效率的在集點活動第二天就去換好了!:-D↓ 



老實說,
Lori從好久以前就不集點換東西了,
因為感覺這些贈品的質感都不太好...
其次為了集點常會多買東西無形浪費了錢...
再者集點贈品若是杯、盤其實我不太敢用,
其他的只是放著佔家裡空間!
想想也沒啥好處。。。
這次是剛好化粧品用完,
趁著添購才順便集的...嘻:-)


先看看 蛋黃哥抱枕 吧...
質感算還好,
因為我有折價卷換購多折了100,感覺還是挺划算的!↓



它超乎Lori想像的立體,
然後我覺得滿足的是他蛋白、蛋黃是不同材質喔。。。
很有區分感!^^↓



更讓我覺得好玩的地方就是為可拆式。
真有趣呢!哈哈↓



一張討喜的臉。↓



然後我家兩隻妖怪都很喜歡!
當晚就這樣各抱著蛋黃、蛋白睡覺。。。
(((這到底是怎樣啦?!(rofl)




接著就是這次的大人氣 ~ 蛋黃哥行李箱!↓



剛開始Lori還想說為什麼行李箱跟抱枕的蛋黃哥顏色不一樣?!
看這圖才知道這是原始設定啦!
也對,蛋黃跟煎蛋顏色本來就不同。。。哈哈↓

香蕉哥是亂入的。 XD↑



行李箱實品超可愛!
只是呢...很小...
真的就像官網相片這樣的比例。↓
此圖來自屈臣氏官網


實品質感不錯,且真的很討喜。。。↓






因為是做成煎蛋壽司造形,
背後是飯糰。







內袋真的有蛋黃哥圖案。↓



瞧,比我的tokidoki還小多了,
跟Todd他們的 trunki 差不多而已。↓




連蛋黃哥抱枕都放不下耶~↓




它跟 tokidoki KITTY 的行李箱一樣有包保護膜,
只是這品質就讓我傻眼~
拆模後竟然全部都這樣留邊啦。。。
人家 tokidoki KITTY 就又順又平整的整片完整拆除,
邊邊幾乎沒留這樣的虛邊,
這些虛邊...可是會讓Lori很焦慮的點呀!!!

還好葛格趁我去上課時耐心的用小夾子全部處理好了。
感恩~↓




拆模後果然變得更加光亮又鮮明!↓




只是當我拿這行李箱回家,
跟葛格說比我的tokidoki小耶...好像Todd拿會比較適合。
結果他很淡定的跟我說:這又不會拿出來用~



果然,我家的幼稚大王還是我~



這怎麼好意思呢。。。




葛格在Lori拿回家當晚拍的,
一看就馬上說我也要這些圖呀!超搭!





相關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