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2月15日

Blythe娃媽的第4年ヽ(´∀`●)人(●´∀`)ノ2個恰恰好




這當上小布娃媽第4年的記錄文,
因為剛好遇到過年忙著...
因此錯過每年固定的2月11日發文... (事實上是~12日了我還想著11日要記得寫文...

第4年很節制的只收了2個女兒,
2仙都是順其自然、水道渠成帶回家的!





Blythe小布女兒 第19位 瑞秋小布 Rachel's Ribbon レイチェルズリボン ~瑞秋 
該來還是會來的女兒 *((*U∀U*艸)) 瑞秋小布 Blythe Rachel's Ribbon レイチェルズリボン


是個1臉 標註:Lori的女兒 這樣的可愛女生,
Lori非常愛她,
所以她出場的次數不少!


家族服2的定裝是她。↓



可愛的5層蛋糕裙Model也是她!
至於為何髮型都沒換呢?
因為我覺得這次綁得不錯想維持到家族服大合照!




然後是Blythe20號女兒~便宜收下的 9週年小布 Marabelle Melody 9thアニバーサリー マラベルメロディ ~9咩 
9週年小布 Blythe Marabelle Melody 9thアニバーサリー マラベルメロディ 。開箱隨手記


當她換上便服時...
把阿木嚇到要去收驚了!
怎麼這麼正啊?!



還為了有超美髮色的她寫了1篇難得的 金髮Blythe 比較文。。。



心血來潮...
將特別收了2套非常喜愛的服裝為她們穿上裝扮成雙胞胎!
這是第1次將女兒們穿上一模一樣的衣服,
雖然我有很多套服裝都有2套!
這畫面看起來特別有趣。。。



我要另外發專文!




基本上第5年應該不會再增加女兒了,
因為這第4年的少收,
讓Lori順利的完成其它目標!
今年,
我有更大的目標要完成,
所以要更節制...
老王現在的克制力是越來越OK了...
而且還要持續不斷不斷的升級。。。哇哈哈


相關文:
該來還是會來的女兒 *((*U∀U*艸)) 瑞秋小布 Blythe Rachel's Ribbon レイチェルズリボン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8《家族服16 ~ 四色幸運草》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24《ONE☆玩♥娃衣3》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20《家族服系列2定版》

9週年小布 Blythe Marabelle Melody 9thアニバーサリー マラベルメロディ 。開箱隨手記

正傻我了 Σ(っ゚Д゚;)っ九週年小布

(○´∀`○)ノ跟9週年一較金髮

(●´艸`)原來雙胞胎的感覺是這樣 ~ 瑞秋小布 Rachel's Ribbon + 9週年Blythe Marabelle Melody


第3年週年文:
三三得六~☆^(o≧∀≦)o我當小布娃媽3週年了



相信努力至少會離目標更加接近。。。



3 則留言:

  1. 第四年的收手順利完成目標
    我實在太佩服你的克制力內
    我的克制力太弱 尚在努力中>
    [版主回覆02/15/2013 22:55:06]剛開始忍很痛苦,
    但習慣就好了!
    但我還是偶爾會失手...
    可還好都能順利脫手!
    這也代表眼光也跟著升級了嗎?!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這兩隻都好可愛~你幫他們編的辮子也好Q阿
    [版主回覆02/18/2013 00:28:54]說真的,
    Blythe每隻都好可愛啊!
    泥巴家的也都裝扮的很讚!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以為第4年收了很多隻
    結果
    只有2隻~~哈
    ^^
    不過都是很漂亮的娃!!!
    也都是米猴喜歡的娃~~不過米猴比你的克制力更高!!!!
    哈!!!!
     
    今年我也有新目標~~希望可以達成!!!
    我門都加油唷!!!!
    [版主回覆02/18/2013 00:27:48]哈哈,
    沒有咧...
    本來還都不想買的呢!
    感覺娃兒夠多了,
    加上我沒時間玩,
    所以可以不買就不買...
    重點是...
    Lori還有其它想要的東西呢!
     
    加油喔,
    希望今年我們都能再度達成其它更好的目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