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2月22日

特攝英雄史上首支戰隊~ 秘密戰隊五連者。 絕版Q版盒玩




又酷又可愛呀!



沒想到Lori也會掉入特攝英雄的粉絲圈...
前年起,
Lori變成假面戰隊、假面超人的粉絲!
我最愛的當然不是現在熱播的海賊戰隊!
而是 侍戰隊 !
整個劇情、角色設定真是太讚了!
尤其最後幾集...
真是峰迴路轉!
天啊,
原來戰隊劇情也可以這樣有深度!
而我最愛的假面超人...
呵呵
不是主角!
以後再說吧!
現正認真且精確的選擇搜集他的商品中。。。(也許有人之前就發現是哪隻了...)


這組 秘密戰隊 呢,
是NO. 1的史上第1支戰隊喔,
葛格因為日本阿姨從小接觸...
所以這些很多都是聽他說的啦!
這組是我們家多出來要賣的,
賣家希望我拍細部實品照給他看,
感覺不錯,
就順便發文!




以前的盒玩不像現在隨便就可以湊套,
所以這算是很LUCKY的多了1組主角們。
另外怪人真的好多。。。
有機會再拍...
那些怪人真是給他~~~怪到莫名其妙的討喜耶!
這5隻我個人也喜歡...
沒賣掉打算自己留! (沒錯,我的玩具跟葛格是分開的! ↓
















最近看家裡爆滿的倉庫,
真的覺得錢不能亂花...
還好倉庫內不全都是 當初看像寶現在看似垃圾 的東西!
還是很多現在還是很喜歡的東西...
可終究得忍痛整理一些東西出來才行!
人生啊...
感覺做什麼事都是學習都要成長!
就算是買東西、分享東西這種小事。。。


跟我真正合的人就是葛格啦。。。


5 則留言:

  1. 我喜歡粉紅色那隻,哈哈,臉上有個紅色大愛心,真可愛
    [版主回覆02/22/2013 10:36:36]我最喜歡1號...
    個人真的有 1號紅色英雄最酷 莫名其妙感覺症!

    回覆刪除
  2. 還好這不是我的菜, 可以閃閃閃...
    [版主回覆02/23/2013 18:00:35]正常正常...
    葛格也說幾乎沒看過女生會喜歡!
    只有我...

    回覆刪除
  3. 我只能說幸好我不偏好這味
    要不然看多了真的會生火呀...
    [版主回覆02/23/2013 17:55:49]呵呵,
    葛格說啊...
    女生才不會喜歡這個!
    但Lori就是越來越喜歡...+
    在下真是個夫唱婦隨的賢妻呀!(((已經被踢飛

    回覆刪除
  4. 哈~~很特別的一款呢!!!!
    ^口^
    不過我沒再注意這種~~
    我老爸說~~等我老了之後我的玩具要怎麼辦~~我倒是沒想到呢!!
    只是單純就是喜歡買阿!!!
    ㄎㄎ~~

    回覆刪除
  5. 對呀
    夫妻倆能志同道合
    真是前輩子修來的福呢~~(好羨慕呀~~)
    比如說有相同的喜好,興趣,或金錢觀~~
    像妳很少看到我提起老公
    就是我們各方面都差很多呢~~
    生小孩也不同調(所以才只生一個,我想要二個~~)
    喜歡的電視電影也不一樣,興趣更是不同
    所以就以禮相待, 相敬如冰囉~~
     
     
     
    [版主回覆03/13/2013 11:14:18]不要這樣說,
    當夫妻就是緣份...
    你們一定也有說不出的契合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