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12月27日

Blythe(○´∀`○)ノ跟9週年一較金髮



好難得。。。
Lori女兒1次出動好幾仙...



這次會這樣做是因為9週年的髮色實在太叫Lori在意了...
所以我便把我家金髮女兒們一一叫出來,
9咩來場PK戰...
看看她那在麻咪口中 夕陽金黃 的金髮到底金到什麼程度?! (整個像在繞口令...

Lori要先說明一下:
在下自知這種東西本來只有達人級的可以玩,
以下這些所謂的 金髮娃兒 全是我個人的認定,
完全沒有公信力!
請別跟我太過認真喔...
老王玩娃就只是自找樂趣而已。。。



首先是跟 小乖(雪花小布) 。↓



原本覺得小乖的髮色好金黃喔,
9咩一比,
Lori頓時覺得我應該 色 盲 



然後是 貝貝(手套小布) 。↓



這雪國女孩的金髮閃亮卻不過份,
9咩真的完全不同!
PS:
朋友說看了我的手套小布才覺得這冷門娃兒還真可愛!
有人誇女兒...
真的也是1種成就感!
哈哈



然後是跟 小愛(午夜魔咒灰姑娘小布) ...
小愛雖然看過很多人嫌她,
但在Lori心中她是隻完美小布!
美得要命呢她!
麻咪又要過於著迷而昏倒了。。。(((救護車



髮色真要搭配...
其實RBL可以很簡意的玩換頭皮遊戲...
可在下我還想不開,
目前不打算幫女兒玩換髮。。。
再過幾年也許我就會想開 ~ 然後就願意幫她們開腦了!
總之...
小愛的金髮顏色我覺得配的絕妙!
9周年相形之下...
A...
就是不絕妙!



最後是 雪兒(雪淚公主小布)
奇怪,
雪兒怎麼看起來很不開心...



雪兒超級無敵白,
所以她的金髮比小愛更淡,
當然,
9咩一比...
褪色前褪色後?!



合照...
我的家族服何時才有時間拍合照啊?!



姐妹。↓




覺得女兒們好乖!
就算這樣一次玩6隻~ (老大小舞其實在旁邊看...)
還是一點壓力都沒有!
HAPPY!
麻咪好愛超LOVELY的妳們喔!


相關文:
Blythe Ice Rune アイスルネ ブライス 冰雪 (雪花) 小布~親親小可愛19女兒報到

24女兒拆箱文~ CWC限定手套小布+小小布套組。Mitten by Blythe。 ミトン バイ ブライス

午夜魔咒灰姑娘小布 Blythe Midnight Spell ブライス『ミッドナイトスペル』。美到無法忍住不PO的28女兒

23女兒夢幻報到*゜✲ฺ(✿◕ฺ ∀◕ฺ)ฺノ†゜*雪淚公主小布 Blythe 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 CWC限定「ユキノナミダヒメ」

撿到1匹馬。天鵝舞小布


就說不用太認真。。。


5 則留言:

  1. 一比之後 每隻金毛娃兒確實都不同哩
    好久不見的小乖 還是很可愛
    一直覺得她臉蛋兒好可愛說 就算沒穿原廠服 是粉紅腮紅的關係嗎
    [版主回覆12/27/2012 15:41:25]小乖腮紅特別明顯...
    這真的是她裝可愛的大武器喔!

    回覆刪除
  2. 誰還有資格比較金髮娃兒?
    就是妳啦~~
    不知不覺, 居然有了那麼多位金髮女兒~~~
    九咩的髮色真的很美耶, 金得很閃很健康的感覺
    其她金髮姐妹排排站, 真的都好像褪色了說, 只是程度不同~~~
    小布的公司真利害, 就一種金髮, 也要每個人都不一樣, 這樣算對得起娃媽了吧?
    看來妳今天心情還不錯哦, 女兒們才有機會亮相拍照, 而且一次還那麼多位~~
    我來猜猜, 那隻是你的最愛呢?(不敢亂猜啦, 其實每個都很愛~~)
    如果不去想她們被接回的困難度, 和價格的高低的話, 我真的還蠻喜歡九咩的耶~~
    祝福Lo小ri有個開心的周末假期
    很晚的晚安安哦~~(我該企睡了~~)
     
     
     
     
     
     
     
     
     
    [版主回覆12/28/2012 10:07:31]唉唷,
    38兄弟姐妹鄉親父老...
    千萬別推Lori入火坑!
    在下最沒格...
    但我有品!哈哈哈
     
    說真的,
    我那天看夕陽金黃光竟然跟9咩的金髮如此相似,
    感動的就是快哭了!
    真的...
    想說CWC也很用心嘛~
    這是他們故意給週年娃兒設計的髮色?!
     
    就是咩,
    每個女兒都是老王的心頭好!
    但小愛最完美!
    怎麼看怎麼美...
    永遠想chu~她一下!

    vivian真的可以接9週年,
    物超所值!
     
    哇~
    真的好晚喔,
    要早點睡覺才行...
    祝連假愉快!

    回覆刪除
  3. 都超美的~我個人是滿喜歡9週年的金黃髮色勒^0^~很亮麗~小愛真的滿美的~
    [版主回覆12/28/2012 10:00:28]嘻嘻,
    9週年的文一出來,
    才發現其實我們大家都是默默喜歡著她...
    所以她還是很有人緣的!
    泥巴有機會也接她吧。。。

    回覆刪除
  4. 乍看好像髮色差不多 結果個別比較拍照 就發現差很多ㄋ
     
     
    [版主回覆12/28/2012 09:58:05]以前剛開始會覺得金髮就一樣,
    漸漸才發現其實變化好多...
    就像少年PI的那艘船,
    光白色竟然也分了100多種...
    每個領域真的都好多學問!

    回覆刪除
  5. 哈哈~~好久沒有一次看小集合了!!!可愛可愛~~
    ^口^
     
    我看了你拍之後
    覺得9周年拍照真的很可愛呢!!!!ㄏㄏ~~
    [版主回覆12/29/2012 20:34:21]Lori還是得說...
    她真是超乎意外的上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