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12月22日

正傻我了 Σ(っ゚Д゚;)っ九週年小布


總覺得9週年小布 (Blythe Marabelle Melody 9thアニバーサリー マラベルメロディ)
到我手上也可以變的很可愛嗎?!
現在Lori得說...
我家9咩~
真是正死人不償命的啊!



一接到9週年,
Lori最想做的就是幫她換個髮型...
先幫她選了件衣服,
本想說這樣的復古味兒適合她嗎?!
意外的...超搭!
頭髮綁起來也還蠻整體的!
但這髮型不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是參考這衣服的Licca綁的。↓



跟9週年的耳環也剛好像1套呢!↓



其實這一件洋裝是經1翻轉折才願意PO文的...
說到這件有娃同好當初看我相片日記PO也去買...
但我個人不太開心的是她轉發我的另1篇相片日記,
老王寫相片日記本來是想說記錄些我自己覺得有趣或開心或瑣碎的事,
結果就這樣被即刻轉發...
但也是因為我自己公開,
自找的!
只是看自己找了很久的資料就被人家這樣當自己的發,
感覺很不是滋味!
可也因此又上了1課,
就算是相片日記就也要多多隱藏,
在意的就不要公開!
覺得我自己這樣小心眼又自以為是的人,
真是囧lll耶。。。



但今天幫9週年換這件還是充滿歡喜的氛圍,
老王果然適合自得其樂!↓













然後...
突然覺得這小咩兒實在是超乎我想像的可愛!
即便是那我老覺得閃亮過頭的金髮...
在今天開車上課時,
看到夕陽金黃色的光線照入車窗,
頓覺...
這不就是我家9咩的髮色嗎?!
當場感動得想停下車掬1把HAPPY淚)))))) 但因為怕警察開單...不得已只好作罷!


麻咪想。。。
這就是愛啊!
寶貝!!!















目前部落格大頭照就是這張。↓



就這樣囉...
依舊只是幾張沒新意的相片‧‧‧

如常包含在下情緒的文字。。。



相關文:
9週年小布 Blythe Marabelle Melody 9thアニバーサリー マラベルメロディ 。開箱隨手記
今天的小買......


名字真的要叫 9咩 嗎。。。哈哈



4 則留言:

  1. 九咩的服妝跟髮型很襯呢
    光看娃兒其實沒有覺得她很特別呢
    不過細心打扮後 果然是可人兒一枚
    [版主回覆12/22/2012 20:15:53]Lori一直覺得週年娃兒有她一定的收藏價值,
    所以有機會就收!
    不知哪天才有機緣收齊。。。
     
    得麻咪疼愛的娃妞兒都是幸福的...
    要變可愛其實不難!

    回覆刪除
  2. 很漂亮呢^0^~衣服好適合九週年喔~
    [版主回覆12/23/2012 13:12:39]打扮起來真是意外的可愛!

    回覆刪除
  3. 哈~~這隻真的拍起來很美呢!!!^口^
    我最近也會PO一隻新小布唷~~是你有的金髮寶貝之一唷!!
    忘記之前有沒有偷偷跟妳說了!!!哈哈~~
     
    你又被......請息怒阿!!!!!

    [版主回覆12/29/2012 16:35:40]哇,
    真好!
    是哪隻呢?
    雪花?灰姑娘?
    Lori印象中米猴好像跟Lori提過雪花...

    回覆刪除
  4. ㄏ~~
    我也記得我好像跟妳說過!!!
    ^^

    就是雪花~~ㄏ
    [版主回覆12/30/2012 08:49:42]哇哇,
    雪花超可愛!
    紅通通的腮紅最討喜!
     
    期待米猴的相片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