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11月11日

小家子氣KITTY購物文(○´3`)ノ tokidoki KITTY & CONTROL斷頭熊KITTY


現在對KITTY越來越挑,
因此下手KITTY的機率也相對變低...
不過呢,
遇到喜愛的還是毫不猶豫的就納入囉!
更別說有緣份的。。。


前陣子鑰匙圈壞了,
都沒看到合意的...
便一直擱著!
那天才看到 tokidoki KITTY 的新品,
想著:
真美...
而它標題還打著~
Lori,我只屬於妳!
沒想到,
得來全不費工夫的就讓我看到實品馬上買下了!


就是它,
怎樣都要當我的愛!



會不會太美啦?!




然後是迷死人不償命的...
CONTROL 斷頭熊 KITTY

這小傢伙真是的,
別人不找,
偏偏也只找我!
自從上次買了那隻大熊...
我怎樣都放不下這隻小仙的,
趁著這次牠一起帶回家!
這傢伙已經取代憂傷馬戲團的吊在我包包嚕! 
(憂傷馬戲團太多人喜歡仿品也太多,對我頓時少了80%的吸引力!
而這斷頭熊...說真的,
也是戴了這KITTY帽讓人好感度瞬間提升80%呢!
我們家KITTY真是武林至尊強中之強中手呀!



鐺鐺,
大哥帶小弟一起斷頭。。。
Lori真是愛死了! )))讓我倒一下...



媽媽咪呀,
嗶~這張抱抱真該列為禁照! (老王妳現在是整個自嗨到要報警了...)↓



我就知道葛格也會偷拍...
這是他拍的。↓






接著,
還有1篇喔...
要說購物,
在下我目前真是漸漸練就心如止水、身如菩提...
不過呢,
真要瘋起來。。。
我應該可以叫:失心王


下面這張相片的 steiff KITTY 是怎麼回事...呢?!


讓 我 們 繼 續 看 下 去 ‧ ‧ ‧ )))大竹哥口吻。














看了也沒有。
因為下篇才要寫。


但可以先看看相片日記
試拍照...我只能說...
Steiff x Hello Kitty...




前陣子呢,
Lori在想,
我這種人寫購物文好小家子氣喔!
真不夠格!
因為我曾看過每週都買愛瑪仕包、天天買名牌的人寫購物文,
那才叫夠力呀!
不過呢...
前幾天,
我看到以前一些用品剛買時拍的紀念照,
突然覺得...
哇啊~我都忘了我有1陣子好喜歡這個小東西,它當初天天跟著我呢!
這種 懷念著“喜愛 的感覺...
真是美好!
而Lori便 頓 悟 。。。
其實這樣小家子氣的購物文也不錯呀...
小小的東西,
也算小小的分享...
雖然我的命格就是會吸引到 我不對人人卻對我 的 討厭鬼
但也是有好人的。
重點是人生苦短...
人家愛拿我當樂趣我也沒輒不是嗎?!
人在做天在看,
Lori覺得...
我只要記得 能讓自己快樂的永遠只有自己 就好了!




相關文:
《我的熊麻吉》 搞怪卻療癒的KITTY斷頭熊。Control x Hello Kitty





除了自己還有愛人、親人、朋友、KITTY、小布、愛物、美食、美景...重要的是心境。。。


9 則留言:

  1. 我就愛看Lori這樣的購物文!!
    會跟著嗨起來餒
    名牌??那是什麼玩意兒呀!!不懂不懂啦~
    [版主回覆11/11/2012 23:10:03]哈哈,
    是這樣嗎?!
    Lori只要胡牌就好了。。。(但我又不打麻將...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最進入手的都很可愛呢!!!
    ^^
    不過斷頭熊
    我比較沒有很愛
    可是覺得拍起來很有趣!!!!
    ㄎㄎ~~
    ^口^
    對阿!!!

    珍惜自己擁有的就夠了!!!
    要活的開開心心
    我要加油。
    [版主回覆11/11/2012 23:19:47]斷頭熊感覺就是點中我的笑穴...
    Lori老覺得牠在跟我說:妳看~
    然後舉起牠的頭搞笑!
    可能是我很怕1顆頭的東西,
    這款整個物極必反讓我嚇到反而愛上了!
    哈哈哈
     
    米猴,
    妳要加油讓自己更美更快樂,
    用最美最好的心迎接妳的真命天子!
    Lori真心相信妳很快就會遇見他的!
    更讓人羨慕的是...
    妳身邊1直還有很棒的家人姊妹朋友!

    回覆刪除
  3. 買心頭好,就是要讓自己開心
    不管東西的價格如何~真正的價值永遠在自己心裡
    [版主回覆11/11/2012 23:25:56]有心者以價衡量,
    真心者以愛衡量。
     
    收藏者也只有這2種...
    在下是後者!

    回覆刪除
  4. 哇哇
    一點都不小家子氣的購物文呀....
    Lori不買kitty便罷 一入手的品項真的是讓我叫好呀
    那個寫著有妳名字的tokidoki kitty錀匙圈我也好愛 可我都下不了手 (我想就算下手了我也捨不得用吧!_!
    愈看Lori的文我就愈發現 我就是慾望太多 東買西買 導致一些真的很愛的反而買不了Orz...
     
     
    [版主回覆11/13/2012 15:15:22]嘻嘻,
    因為都是有考慮過的咩...
    但每個人眼光不一樣,
    自己喜歡最重要!
    那個鑰匙圈很便宜喔。。。。
    我現就在用了!
     
    Lori也是慾望多多呀,
    但在下是貧婦,
    所以要精打細算...
    若真要當收藏品就得考慮長久...
    以前我也是會因為買幾樣小品,
    但後來發現那些錢累積也不少,
    忍耐再忍耐後也習慣了,
    這樣遇到忍耐不了也真心喜歡的才比較能出手!
    重點是...
    不會堆1堆不精緻或不真心喜歡的的東西!
    最近還又覺得自己購物程度又升級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那天去西門町 看見一家賣潮T的商店,竟然有賣CONTROL 斷頭熊 KITTY  T恤耶~
    真的超口愛的拉~
     tokidoki KITTY 鑰匙圈真的很值得買ㄋ~因為一大串 很划算拉~ㄏ
    [版主回覆11/13/2012 15:16:16]那就是個潮牌沒錯。

    回覆刪除
  6. 美得有點超過〜 (⌒▽⌒)
    [版主回覆11/17/2012 23:23:43]是鑰匙圈嗎?
    整個物超所值呀...

    回覆刪除
  7. 斷頭熊好可愛啊!!
    我喜歡!!
    [版主回覆11/17/2012 23:22:54]嘻嘻,
    真的很可愛吧?!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的鑰匙圈~我買的話一定捨不得用^^~斷頭熊真的有一種幽默感耶~這是什麼時候出現的角色阿~我在你這邊第一次看到^^
    [版主回覆11/24/2012 23:35:32]牠應該至少有2、3年了吧...
    我大概是前年認識牠的...

    回覆刪除
  9. 知道妳最近買了很多稀奇好物
    等妳分享哦~~(雖然我都沒留言, 但我都有看到~~)
    日子煩悶無趣時, 做做你喜歡, 又可以讓你開心的事情
    像是出去走走, 或是拍照..............
    如果沒法天天開心, 也希望妳能時常開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