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11月8日

Afternoon Tea 秋季新品嚐鮮(Pq*゜v`)。+゜




哇,
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在想、在忙好多事。。。
生活也是每天像陀螺不停的轉啊轉,
只是這樣的忙碌...
心中還是有點空虛~
因為真正能閒下來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時,
卻累的只想放空!

10月初帶Todd去看鬼太郎展,
剛好 Afternoon Tea 秋季餐點也上市,
葛格就順便帶我們去嚐鮮...


這幾乎變成我去AF必拍的制式照!



蔬菜湯。↓



麵包
他們家麵包真是讓Lori吃不膩。↓



這天終於點了海鮮番紅花飯之外的飯類 ~ 栗子雞肉奶油焗飯 。
Lori是那種愛1樣東西就不會膩的人...
然後就會持續好久好久好久...
愛上番紅花飯後,
就不想改其它的,
因總是每隔1段時間就會想吃。
這次改點這道新品,
重點就是它飯還是番紅花飯喔!



栗子、雞肉、焗烤奶油~
超對我的味兒!



這是葛格的 厚切培根秋菇起司義大利麵 。 
這味道也不錯喔,
它們家餐點口味我都蠻喜歡的啦! (但Lori有朋友就不喜歡...)



甜薯紐約起司蛋糕
這我蠻喜歡的,
甜薯起司味道好搭,
而且整體口感層次豐富!






焦糖蘋果蛋糕捲
喔...
這個我們就都不喜歡了,
它有個我們不愛的怪味道‧‧‧
連我家 甜點妖怪踏老大 都不愛~



開心的1頓嚕。。。




相關文:

GeGeGe鬼太郎的妖怪樂園。倒數日。我們報到了


自己煮最健康。。。




5 則留言:

  1. 好想吃呀~這個時間點看到真是一種煎熬
    [版主回覆11/08/2012 23:49:09]哈哈,
    我自己也煎熬...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愛吃AT家的餐點ㄋ~
    只不過假日都不能訂位 常常要等好久喔~
    也因為它又沒限定用餐時間 就更難掌握何時才有位子阿~
    [版主回覆11/09/2012 22:49:56]呵呵,
    這樣嗎?
    因為我時間比較彈性,
    都是非假日去吃...
    人多用餐品質就會比較差!

    回覆刪除
  3. 看了我都流口水了~~~~~
    想不到lori先去嚐鮮了~~~我一在想那時要去咧~忙到都有些忘了
    這下看到妳po文~才又想到,對呀~我好久沒有去了~~呀~~~等等我.......
     
    祝lori 週一順心愉快~^^
     
    [版主回覆11/11/2012 23:07:37]也是很巧合,
    我都到DM說秋季新品上市,
    那天看完展剛好想到就去吃了...
    kelly也快快去嘗嘗喔...
    希望我也還有機會去!
     
    Lori最近心情應該很難好起來,
    不過我剛剛決定我要當女阿兩,
    所以新的1週我會更努力的!
    kelly也是喔,
    我為你打氣!
    加油!

    回覆刪除
  4. 這家想去吃好久了!!!
    中壢快點開吧~~哈哈!!!!
     
    我也好想吃吃看~~栗子雞肉奶油焗飯
    [版主回覆11/11/2012 20:20:18]Lori個人覺得他家焗飯比阿婆家的好吃喔!

    回覆刪除
  5. 呵呵 Afternoon Tea 也是我特定喝下午茶或是用餐的地方
    台北市就有好幾家Afternoon Tea
    可我習慣到忠孝sogo 2樓那家
    跟Lori 一樣
    我也是愛一樣東西(食物)都不會膩且會持續很久的人
    到特定的店會固定點自己喜愛的
    也從不會想要換ㄟ
    就算在去之前會先說服自己還有其他更好吃的喔
    但是.........最後還是....點一樣的...(常常惹得我朋友笑翻天)))
    還有...他們的麵包真的真的好好吃
    [版主回覆11/13/2012 15:20:52]嘻嘻,
    Lori也是耶...
    每次都想說我這次要點不一樣的,
    結果還是老點...
    我們真合啊!
     
    台中只有1間,
    不過人多時服務品質會下滑,
    所以我都非假日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