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8月1日

麗嬰特賣會。(o≧▽゚)o 好久不見的小挖寶



延續幾次,
去麗嬰特賣會都沒有發現寶的感覺...
倘若要說,
充其量就是趁有折扣去買點日用品。
漸漸的...
對特賣會不再有期待...
 (回想當初第1年的特賣會真是如入寶庫,寶貝怎樣都挖不完呢!
不過這次呢...
可能剛好有Lori喜歡的東西,
挖著挖著...
難得地去了3趟!
每次也都有點小收獲呢。。。


這篇就小小記錄1下有挖到小寶占到便宜的幾樣吧。。。
另外瑣碎的用品、小東西就沒拍了!

KITTY婚禮相框
這個相框竟然是2折價
1發現我就沒把它放下了。。。
驚喜的價格讓我非常歡喜!
也這樣...
我的KITTY婚禮收藏又默默的增加1樣囉!



同樣超驚喜的,
現場人員說唯一1品,
出現在特賣會最後1天。 
侍戰隊。提燈。大御用。
這可是踏老大朝思暮想的呀...
Lori本身不是很愛假面系列,
侍戰隊劇情真的很出乎意料的具吸引力!
所以這應該是同樣為粉絲的人才能了解它的價值...
一樣是2折價



左 ~ 等身大的非常大1仙。
它算是武器中價格最高的,
能以這樣的價錢買到...
阿木只能說...
Todd,你就是平常有燒香拜拜的關係啊!要感恩!


本來跟他說有盒玩小隻的解解饞就好了,
沒想到還是讓他獲得這麼棒的禮物...
心想事成!


然後是對貧戶老王來說很大宗的...
轉蛋!
這次都是針對我來的...
真的,
今年忍下沒轉的蛋錢這次就直接全貢獻出來了!
可看在只有平常1/3甚至1/5的價格,
買1顆就賺好幾顆...
不小心就這樣了。。。



內容非常非常多...
這是我幫Todd找到的 KERORO勇者 VS KERORO撒旦 ,
其它的就不一一曝光...
因為...
有的很讚、有的很特別...
老王打定主意下1場還要繼續挖,
就保留秘密內容!



最後是Lori個人的冷門喜好再現...
將這組可愛的熊熊各色全部收齊囉!
雖然牠可能真的就是不受歡迎滯銷...
導致出現這最後的破盤價...
1邊為牠有點傷心、
卻1邊也偷偷雀躍...
就是因為沒人想要,
我才能以這1折價收到全部呢!



以上,
就是難得的麗嬰特賣小挖寶記錄。
希望下次還可以有這樣的小寶可以寫文。


相關文:
這次特賣會因...
這次麗嬰特賣...
迷上小挖寶,...
2012。相片日記
為山口裕子而買~超可愛いデコッチャオキャンヽ(*≧ε≦*)φ

二O一二每日1照【叄伍】。205-210/366
幫KITTY拍婚紗照(1)


有點HAPPY。。。


10 則留言:

  1. 哇哇~真的挖到不少喔~~~~都很讚耶
    以前我也會去~可是有時就覺得很雜很亂~~到後面就覺得很沒有動力了~呵
    再次恭喜喔~~^^
     
    祝lori 週五順心喔~^^
    [版主回覆08/02/2012 13:38:12]有時候就是沒有期待才會驚喜!
    Lori也早就放棄,
    但還時會碰碰運氣囉...
    但這次主要也是因為要幫朋友買東西才會特地又去的...
    不然我實在不想多花錢。
     
    kelly颱風天也要注意防颱,
    這次雨量好像很驚人呢!

    回覆刪除
  2. 恭喜Lori在特賣會挖到心頭好呀
    呵呵
    真的是挖寶呢
    我覺得我的挖寶就很像你說的 趁折扣去買些日用品罷了
    話說如此 倒也買得開心就是
    台中風雨嚴重嗎?
    小心防颱喔
    [版主回覆08/02/2012 15:29:13]買的開心最重要,
    這幾樣會發文只是朋友想看...
    我覺得只要有便宜到就是小挖寶,
    像Lori這次也有買夾鏈袋、紅包袋、L夾、水壺等等小東西...
    都是對折以下的價格,
    感覺就很賺到呢!
    對我們來說省錢就是寶呀!
     
    台中雨比較大,
    但休1天我就少賺1天的錢...
    了到了!

    回覆刪除
  3. 是吼
    我們這兒也放颱風假
    是賺到一天
    跟妳的工作性質較不一樣
    不過我現在比較擔心後續的天候狀況
    我們六日要去小琉球玩 整個計劃都被打亂了><
    [版主回覆08/02/2012 16:29:48]應該還好,
    我剛剛看新聞,
    他說這是單純暴風圈的影響,
    沒有其它雲系,
    所以過了就沒了。
    我朋友6、日也要去玩,
    希望妳們都能快快樂樂的依計劃出遊!
     
    但全台都開始淹水了,
    要小心防範喔!
    我也一直在注意我家前面的河...(((抖

    回覆刪除
  4. 好期待出遊
    不過也很怕大家坐船時吐得東倒西歪的
    我看新聞 北部 淹水好嚴重呀..好恐怖
    幸好台南這次沒有大災情 前幾星期 沒颱風卻有午後大暴雨 才嚇屎我們 雨來得又急水大  差點兒淹進家
    希望這次全台都平安
    [版主回覆08/03/2012 10:35:10]我朋友也說南部無風無雨...
    還好!
    希望下個颱風別來了...
    最可憐的是那些漁、農民,
    長久的心血就毀於1旦...
    真的很叫人心疼!

    回覆刪除
  5. 最後的小熊真的很可愛呢!!!!!!
    喜歡~~
    一折
    好誇張的價錢
    看到你買了好多好物唷!!
    扭蛋
    你瘋狂了~~哈哈!!!!
    麗嬰是什麼時候在哪會辦阿~~都是固定的ㄇ???
    我也好想去逛唷!!!!
     
    [版主回覆08/02/2012 21:20:49]剛剛去逛到米猴家,
    要回應時被我家次子給擋住了...
    晚點再去喔!
     
    麗嬰特賣會每年冬、夏各1次,
    會員通常會在前1個月收到通知,
    下次我收到通知時再跟你說喔!

    回覆刪除
  6. 是呀~~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呵~~^^
     
    是呀~這次颱風真是大呀~~各地都有風災~還好我家這是不怎麼會淹~
    但週圍的狀況也是會讓人擔心~@@
    妳放心我會小心防颱的~^^
     
    [版主回覆08/03/2012 10:30:53]真的很誇張,
    不該淹的地方也淹了...
    而整個看起來也有1半是人禍...
    我看台灣不會因為世界末日毀滅,
    而是被貪官汙吏搞毀...
    還有個蒙眼昏庸皇上!
    整個就可以當100年後的歷史八卦講!
    嗚呼哀哉。。。

    回覆刪除
  7. 我已2年沒去特賣會了ㄋ~
    因kitty商品愈來愈少阿~
    怎覺得你們台中場的東西比較多阿~其它格友在台中的特會賣也常買到好多特別的喔~
    但台北的就沒有拉~
    看來明年跑去台中挖寶好了~XD!!
    [版主回覆08/03/2012 10:25:30]大概台中愛砸錢的人多,
    又或是很多人會狂衝...
    但那都不是Lori!
    哈哈,
    開玩笑的!
    其實以我跟我的格友這樣比對下來,
    台北、台中場東西是差不多的呢!
    應該只是去的時機準不準...

    回覆刪除
  8. 熊熊我有看到耶!!! 不過我沒再收集就都沒買了
    但是當時有拿起考慮(哈)~這樣各色擺一起真的好讚喔!!!!
    那個KT婚禮相框真的太讚了~~~我在台北沒看到半點跟婚禮有關係的耶!!!
    賀喜啦!!! 挖到好多寶

    回覆刪除
  9. 這kitty婚禮相框太可愛了~她們的臉上,還有腮紅呢!!
    [版主回覆08/07/2012 23:19:11]嘿呀,
    有夠幸福的。。。

    回覆刪除
  10. 這次特賣會 沒看到扭蛋
    倒是小熊又出現了
    好幾隻 連著兩次去都還有 好可憐的躺在那邊 好像都沒人買哩
    這次本來很想看有沒有像之前那麼幸運 買到森林家族 結果只看到一盒冰淇淋車 沒附玩偶的 也被買走了
    [版主回覆01/28/2013 13:14:59]小熊台中也有...
    但都剩髒兮兮的!
    轉蛋這次我們也沒看到呢,
    可能貨量不足吧?
    還是要留給台北?!
    森林家族是個大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