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8月24日

工作桌上的1個小小角落


PS先:
本文根本算是最近的 手作 心情小記錄...


前陣子心情很差...
不但每天感覺莫名鬱悶,
相對也不想做任何手作。
包括已經萬事皆備只欠東風(~也就是動手的那個夢想中手作。。。
(想這手作材料我要的只在日本買的到...託神明保佑我竟全部在台灣買齊,而且還便宜了呢!
總之...
這夢想手作拖了3個多月...
娃衣拖了2個月...
要給朋友的零錢包們也拖了2個多月...
感覺這幾個月就是在拖拖拉拉中渡過‧‧‧
然而,
最近終於有點好事...


感覺自己的沉重感消失1咪咪‧‧‧
也開始又想動手了!
而第1件事呢...
就是整理桌面!
為讓整個手作環境更整齊好用,
還又特地再去買了無印良品的櫃子...
好好連娃衣重新整理了1下!
本想要弄個專門的工作室,
但這樣似乎也搞太大了...
等我有番作為再理直氣壯對戶長吶喊~  給我間專屬工作室!


不然此時...
還得照顧Thor...
保持現狀才是最合適的。


這是剛整理好時準備的1個可愛小角落。。。 (終於進入正題了...



其實這個小角落也沒什麼...
只是之前請人幫我找人形立架,
結果她順便幫Lori留了這棚架,
而這麼剛好...
我抽的盒抽衣服竟然就印在這棚架外盒上?!
Lori這個人什麼都不注重,
就是 注 重 緣 份 啊!
就順便把這棚架帶回家了。。。
沒想到擺放起來還挺可愛的咧...



米妮小熊好寂寞...
朵紗娜陪入鏡!
看來我得再幫女兒們多買1隻米妮小熊才是。。。 我自己的咧?!





沒了...
就這樣!








喔...
這組包包是第2套!
等待許久讓我又買到1套...
HAPPPPPPY!










以上。
OVER & OUT。
老王










8月27日新增:
240/366。多了1件小衣服...^^ccc




繼續佈置。。。

 

6 則留言:

  1. 哈 這工作環境看了心情就好
    在這種氣氛下做自己喜番的是事最讚ㄌ
    迪士尼包包以前看Lori po過 也覺得很可愛
    [版主回覆08/24/2012 21:31:40]才剛開始整理而已...
    這只是個10公分左右的小空間...
    接著慢慢持續弄。。。
    目標是像日本老師那樣有個美麗舒適喜愛的環境,
    似乎在這樣的氛圍下,
    就能有更好的創造力呢!(假想模式大啟動中...)

    回覆刪除
  2. 哈哈~~有個可愛的工作區~~才可以好好工作!!!
    ^口^
     
    加油加油~~
    我也是ㄚ
    莫名的
    >口<
    [版主回覆08/26/2012 00:32:26]今天終於又開始動工作娃衣了...
    感覺漸漸回來,
    也莫名的開心著。。。
    明早打算早起繼續!
    也期待米猴女兒們的新衣與新照喔!

    回覆刪除
  3. 只有10cm的小空間呀
    從畫面上看不出來呢
    不過小小空間 創意卻可以大無限...
    Lori看起來心情好很多了吼
    [版主回覆08/26/2012 23:48:00]呵呵,
    很多事看比較開了...
    想說順其自然!
    我相信老天自有祂安排...
    人各有命,
    Lori要像我部落格介紹寫的,
    堅持這樣的理念繼續好好努力做就對了!
     
    晚安,
    新的1週順心喔!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想有個工作室...好難
    這小角落很精巧可愛 
    [版主回覆08/27/2012 15:59:04]慢慢來...
    小夢想就是可以漸漸就會實現的喔!

    回覆刪除
  5. Lori
    娃衣是妳作的嗎?
    頭飾感覺很好看哩 跟衣服很搭欸
    我期待妳po的文啦
    照片好小看不清楚說..><
    [版主回覆08/28/2012 00:07:56]對呀,
    這是第2系列的第1件...
    我希望家族服(二)是走精緻路線,
    所以這件開始會以刺繡為主喔...
    這件我個人蠻喜歡的...
    有展現出8成我想要的感覺,
    而之前定裝板的缺點也都已改進,
    所以成品讓Lori很HAPPY!
    髮飾是之前做給小小布那個帽子而已啦!
     
    好累了...
    明天再PO文。
    謝謝洋芋片的注意...
     
    對了,
    祝妳~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我也支持lori姊姊應該擁有個個人工作空間,不被打擾的盡情創作!!
    [版主回覆08/28/2012 21:23:11]我們家其實有...
    但無法不顧Thor呀...
    在下真是個負責任的阿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