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6月23日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7《迷你娃衣雙胞胎》




可愛的米妮朵紗娜。


因為想幫愛麗絲找個姐妹,
剛好看到又看到米妮...
便順勢接回家了!
在等待她到家的那晚,
開始動手幫她做姐妹娃衣...↓



因Lori家裡已經有1隻米妮朵紗娜,
便先拿過來配色~
鑒於米妮的主打色是粉紅
Lori刻意剃除,
最後選了這...
還得搭配米妮的鮮黃髮色與腳上的黃鞋子。。。

跟愛麗絲的款式一樣,
只差在配色!



蝴蝶結搭了小皇冠
自己好喜歡...
覺得真可愛!



雖然衣服配件沒有用到黃色,
但整體還是很搭吧?!



這次的米妮有個選擇的轉折...
因為2隻瀏海不同。↓



左邊是這次買的、右邊是原本的。↓



Lori原本打算拆這隻瀏海我個人覺得不太完美的出來玩...
但結果卻是過於在意她的瀏海。



只好又拆我覺得整個都很完美的她出來...
2隻拍起來氣質真的不同呢!



2隻都有跟愛麗絲合照,
所以其實我是拍了2組相片。↓


















好可愛呀這張!



最後呢...
Lori還是選擇這隻嚕。。。



就是用這2張相片決定的。






目前會讓愛麗絲跟米妮朵紗娜當我的隨身娃兒。。。
希望隨手拍的相片再多分可愛感...

























相關文:

超討喜的米妮朵紗娜。Minnie Dollcena

2010年,我的朵紗娜Dollcena年終點點名

好可愛呢☆⌒ヽ(*'、^*) 愛麗絲朵紗娜 + Alice Kitty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6《迷你娃衣初體驗》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7《迷你娃衣雙胞胎》

Dollcena 朵紗娜 ドルチェナ (●`・∀・´)○)) 完收日

娃衣修正版~家族服終於定案嚕⌒(o^▽^o)ノ゚樂
好難喬時間拍Dollcena朵紗娜全集

 
可不可以給我時間做手作。。。

 

8 則留言:

  1. 哎唷
    Lori你拍的朵紗娜娃兒 好可愛 覺得拍起來都很上相
    我對娃兒的用心肯定還不夠
    人家的維尼朵紗娜都拍不出這種氛圍...嘆ing
    [版主回覆07/05/2011 16:42:06]唉唷,冰U,
    怎麼這樣講呢?
    每個人拍娃兒都有自己的方式,
    我也沒拍得多好...
    好希望有天能拍出自己風格的相片!

    回覆刪除
  2. 很可愛的雙胞胎~~~!
    不過話說左邊的太搶眼了~~~!
                 還是喜歡右邊的那位唷~~~!
    [版主回覆07/05/2011 21:08:45]她也是Lori的最愛呢!

    回覆刪除
  3. 哈~~真的好可愛阿!!!
    ^口^
    我今天要發文的主題跟你的有異曲同工之妙唷!!!
    不過我還沒寫!!!!
    ㄏㄏ~~
    你的娃和娃衣都好Q!!!!!!
    為什麼要買2ㄓㄧ樣的阿???是玩和收藏ㄇ??
    [版主回覆07/05/2011 21:37:13]這次朵紗娜因為要隨身帶,
    怕弄髒,
    所以就多買1隻擺著...
    免後顧之憂。
    不過也是因為剛好有機會買啦!

    回覆刪除
  4. 不管是哪一個
    都可愛極了!!
    原來這就是朵紗娜的魔力。。。
    [版主回覆07/05/2011 21:24:08]朵紗娜真的很可愛,
    看我還會多買就知道有多喜歡了!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喔
    兩隻一起拍好像姐妹

    [版主回覆07/05/2011 21:17:50]因為是姐妹裝呀...

    回覆刪除
  6. 可愛滿點!瀏海好壞差很多耶!
    我私心喜歡愛麗絲!大概是因為喜歡愛麗絲髮色的金髮吧!
    服裝上我也是喜歡愛麗絲
    被迷住了!XD
     
     
    [版主回覆06/25/2011 10:19:19]愛麗絲是Lori的最愛咩...
    當然大可愛!

    回覆刪除
  7. 雖然米妮朵紗娜看起來好像全身黃色成份居多(頭髮和鞋子)
    但是我有看到她眼睛可是藍色的耶, 所以剛好和妳設計的衣服, 相互輝映, 很有整體感呀~~
    只能說你很注意細節, 很細心~~
    不過同樣是米妮朵紗娜   , 為什麼瀏海型狀會不一樣呢?
    可能一個是有美感的人完成的, 一個是沒有美感的人完成的吧?
    真的是很美又可愛的娃衣, 給妳一個讚啦~~
     
     
    [版主回覆07/05/2011 21:12:32]vivian才是細心呢,
    竟然有注意到這點。。。
    瀏海我覺得就像小布一樣,
    經手的人的關係...
    最近有看到專家做像我這樣的娃衣,
    好希望自己也能那麼棒呢!
    感謝vivian的鼓勵喔。。。

    回覆刪除
  8. 妳真ㄉ很有天份ㄟ~~可以幫我做嗎~~
    [版主回覆08/13/2011 18:15:54]非常感謝您的抬愛。。。
    Lori覺得我娃衣水準仍未達我心中的完美點,
    再者我現在沒能力也沒時間做娃衣販售...
    光是我女兒們的家族服都得搶時間做了...
    所以要跟您說聲抱歉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