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6月12日

小確幸小寫真1週間・.。*ヽ(゚∀゚☆) 1 小幸福

 



 


不管每天日子多麼平淡的1成不變...


不管常常會感覺多麼辛苦甚至痛苦...


不經意的‧‧‧


還是會發現1些屬於自己 小小的 確幸 微小確切幸福


當我發現生命中還存在著這些小確幸,


那麼...我就要懂得珍惜並感恩有這樣的小福氣。。。


 



 


 


從沒說過,


之前每日1照會停,


是因為知道懷孕的超級鬱卒


最近呢...


Lori天真的想再開始我的每日1照 ;


但很快的我發現那真是個好傻的想法...


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哪還有時間玩?!


但我還是很不死心的想著不然


雙日1照?


3日1照?


6日1照?


直到發現根本都做不到... 囧lll 


 


就這樣...


妥協 (跟誰妥協呀?!) 1週吧。。。


但請相信,


這1週只是個 “代號” ...


我只要能繼續記錄我的小確幸,


拍拍小寫真,


讓我自己別忘記拍照、生活存在著的快樂就好了!↓



 


生產完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大口喝咖啡!


好不容易等待6週器官恢復的差不多可以喝微冰的,


趕緊去搜尋新的日本罐裝咖啡...


這罐包裝像啤酒,


喝起也像 啤酒口味的咖啡 !


Asahi...還是做啤酒比較好!↓




 


Lori除了喜歡試喝便利商店的日本進口瓶裝茶,


我也很愛喝這些進口礦泉水,


味道真的跟家裡開水不一樣喔!


但我還是喜歡那種 雪水 耶...


有種真正 透清涼 的感覺!




 


前幾天出門,


跟Todd、Thor在等葛格時,


發現路邊柱子上竟然有隻剛從土裡出來的蟬!


1整個酷呀!


學生說我看到珍品呢。。。




 


學生在外公家抓到的獨角仙,


好大1隻...


可Lori已勸她放回山林,


終究他們還是都屬於大自然不是嗎?!


愛牠更要讓牠自由!(←此話不適用於外遇老公,要改成愛他就斷他自由




 


1看到肯德雞的起司捲餅廣告,


葛格馬上就去買給我試吃了...


還不錯喔!


但貴了點...


現在速食真是貴到有點離譜呀。。。


1份餐 = 2個便當。




 


肉粽...


就是要有 花生 才是王道!!!!!!


Lori個人獨斷認為沒有花生的肉粽都好吃。


而且我媽做得最棒!


不許反駁。 ↓




 


抹茶...


Lori好喜歡。


因此看到有間日本百年抹茶名店到台中設櫃,


當然要去嘗鮮!


點了冰淇淋、有挫冰的雙口味趴費




 


后~


金 醬 喔 咿 嘻 !


連不喜愛抹茶的葛格都可以接受的幫我吃完1/3喔!


大推薦給愛抹茶的人...


這間味道是Lori嚐過最棒的!


以後去百貨公司必定報到呀...




 


還得到了我們吃的冰品造型扇,


真是有緣!↓




 


雖然很累,


但照顧Thor比Todd輕鬆點...


因為我用對方法


只是這小傢伙很愛講話,


才1個多月的他...


已經可以每天 嗯 嗯 啊 啊 歐 歐 的跟阿木、阿8聊上很久!


而且...


還是個 超級愛笑的BABY 呢!



 


 


這是第1次的1週小確幸小寫真...


希望看到本篇的人在新的1週也能有很多小確幸...


Lori也會在新的1週繼續加油搜集我的小確幸的。。。


 


 


相關文:


I LOVE U 2 (´ω`●)゜(ゝε σ●)


 


下次:小確幸小寫真1週間・.。*ヽ(゚∀゚☆) 2小豐富


 


尋求小快樂。。。



 



4 則留言:

  1. 雖然很累, 但感覺妳的一周, 過得超級充實啊~~]
    實在太厲害了, 居然有啤酒口味的咖啡~~~
    那個肯德雞新出的烤餅, 我也有吃一次耶, 但覺得內餡有點虛~~
    下周繼續加油, 努力得到屬於妳的小確幸, 再和我們分享哦~~~
    新的一周順順利利~~
     
     
    [版主回覆06/13/2011 10:48:50]呵呵,
    還好啦...
    每天都瑪一樣,
    時間感覺過的很快,
    但自己好像什麼都沒做...
     
    它不是真的啤酒口味,
    是有點像,
    所以噁心呀。。。
     
    希望接著還是可以繼續這個單元...
    也祝vivian新的1週開開心心悠閒美好呀!

    回覆刪除
  2. 早安~
    感謝你與我們分享
    充滿幸福的回憶~

    回覆刪除
  3. 哈~~
    我之前就想說
    突然就停掉了
    你終於想到啦!!!
    ㄏㄏ!!!
    很高興你恢復囉~~
    喜歡
    生活中
    所有的小幸福
    [版主回覆06/14/2011 12:55:27]嗯嗯,
    想經由這樣珍惜生活中更多的小幸福。。。
    謝謝米猴的支持喔!

    回覆刪除

  4. .
    全新未拆  ART ATTACK [Blythe]
    第300號/總數2004隻
    .


    [版主回覆06/14/2011 16:25:12]又把我搶先PO。。。
    你一定是我女兒們的隱性粉絲!
     
    話說...
    這編號真不錯呀!
    到底是誰這麼會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