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0月14日

那天,我們到了 ~ 山那邊‧綠葉方舟




那天,
追完火車 那天,與蒸汽火車在勝興車站、龍騰斷橋的相見歡
我們到了 山那邊‧綠葉方舟 。
真的是山那邊...
因為遵守規定以單向通行的我們整整繞了1座山
回到追火車的原點 ~ 再到這兒。



綠葉方舟
應該很多中部人對它不陌生,它跟 天空之城 是同個老闆嚕!

我喜歡這樣的綠意盎然,
沒有太多人工造景...
綠葉方舟保留了這樣的好感覺!

從進門口,
和善的守門伯伯開始,
Lori擁有了好心情。。。
從停車場走到餐廳,
1大片的綠景與芬多精...
讓我整個人也舒暢放鬆了起來。↓ 



可愛的雙頭鹿。↓



通往餐廳的幽徑...
(Todd真的已經流汗流到心情很差了...



大型藝術裝置。
(不過我已經沒有體力下去欣賞了...



到達餐廳,
彷彿隱身在這座山當中呢。。。



名符其實的綠葉方舟嚕!




整間餐廳是開放式的。↓



服務員跟我們說,
這道門是來這兒拍攝婚紗者最愛的場景之1,
所以當天熱心的他也特地在這兒幫我們1家3口拍了合照呢!





這是另1頭的草坪區,
很多人吃完飯就帶著小孩在這兒跑跑跳跳的...↓






這是另外1側。
對於天空之城現在也被藤蔓植物逐漸包覆,
Lori個人感覺有失它原始設計的味道。
可這綠葉方舟被植物這樣包覆,
我反而覺得非常對味兒!
或許是因為這樣跟旁邊整體環境很融入的關係吧?!↓



1樓外食區是盪鞦韆喔!↓





我們是在2樓的外食區。
當天雖然是8月中,
卻意外的涼爽,
Lori很愛這樣被綠意包圍的感覺...
即便客人很少,
我還是特地要求坐外面。
感覺真的好棒!
唯1要小心的是...
可能會有從天而降的小蟲子。



準備用餐。↓



麵包。↓



濃湯。
這很清爽蠻好喝的。↓



沙拉。↓



Lori的 原味燒烤春雞佐客家桔醬 。↓



看起來果真叫人食指大動。↓



味道還不錯,
不過Lori個人覺得口味偏淡,
或許如菜名 原味燒烤 
我個人本身口味較淡是可以接受;
可口味重的人Lori就不知會不會喜歡了...
只能吃清淡食物的Todd吃得很開心就是嚕!



葛格的 巴黎風味烤明蝦 。↓



視覺也是超享受的。↓



它也是比較淡1些些...
不過也還不錯。
只是跟我之前在天空之城吃的餐比起來,
天空之城比較合我的口味。
(但也不知現在的餐點是否有改變就是了...)



水果、甜點。↓



飲料。↓






回家時真的有看到新人來取景拍婚紗。↓



那天...
雖然好累...
可,
真的有感覺到 ~
自己是 幸福 的 那1國 。。。




年紀越大,
越覺得能夠讓大自然擁抱在懷中,
才是 1份 最珍貴 的 幸福 。。。


本文上篇:那天,與蒸汽火車在勝興車站、龍騰斷橋的相見歡



相關文:
天空之城〈1〉天堂古堡外觀

天空之城〈2〉天堂古堡。由外至內

天空之城〈3〉天堂古堡。 由內至外。Lori的觀光客照

天空之城〈4〉天堂古堡的中餐。鳥人的飲茶

超嗨的踏老大其實...有可愛呢 ~ 天空之城〈5〉
iPhone 3G LOMO照。天空之城


大自然才是我們真正的家。。。

 

7 則留言:

  1. 很難得看到Todd臉臭臭欸
    他真的是累了喔~~~~
    怎麼沒有擺服務人員幫你們拍的全家福啦

    回覆刪除
  2. 綠葉芳舟我還沒去過
    我好友也是在這裡拍婚紗
    常常看到她們再次回訪
    感覺真的很棒捏!
    有機會也想帶小聰頭去看看
    蝦蝦和烤半雞~這清淡口味~~我愛

    回覆刪除
  3. 這篇拍的真有感覺
    尤其是那雞、蝦...
    難怪總是會上精選

    ps.
    到底是妳愛吃還是我愛吃啊?
    哈~

    回覆刪除
  4. 呵~不知怎麼的,真的可以感覺妳的口語中透露著"累"的感覺~CC
    不過,在那樣的環境下~可能真的會有那個庸懶的FU吧~~呵

    回覆刪除
  5. 這家我也很喜歡~是喜歡它整個綠意的感覺~我常從高雄上去呢~記得去過了三次ㄌ~!
    我也比較喜歡天空之城的餐點~畢竟天空之城ㄉ老闆在台中是經營多家餐廳ㄉ經驗了~!
    三義還有另一家"漫步雲端"~是紅色城堡ㄉ外觀~妳應該也會喜歡~不知道你去過ㄌ沒呢~? 改天可去走走喔~! 因為那紅色城堡ㄉ背景故事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就讓人感覺一整個浪漫了~ㄏㄏ~!

    回覆刪除
  6. 綠油油的~~~好舒服呢!
    [版主回覆04/13/2011 07:55:09]對呀,
    順便吸收芬多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