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10月26日

接著8天。。。(((●・ω・)ノ♡我將散步在日本








暌違了2年,
因緣際會有人招待機酒...
Lori將於今日出發至日本。。。


這次,
可惜不是跟葛格的甜蜜雙人行...


這次,
可惜無法去找阿兩“敘舊”...




這次,
也無法去跟MICKEY say 嗨...





這次,
亦沒有豪華的飯店入住...
更別說恣意的SHOPPING了!




這次,
看著努力存著錢要去日本迪士尼的Todd...
我卻帶著小寶寶先出發...
心裡真的 ~
滿懷愧疚與不捨。。。




其實,
我心裡最期望的...
還是1家3口快樂的家族之旅。




不過,
這次的旅行建構在滿滿的愛中。。。





所以呢,
我依然帶著滿心愉悅出發...
也必將滿載快樂回憶歸來。。。





 

本文相片皆出自 ~ Lori的日本樂遊記 ♥




相關文:
接著8天。。。(((●・ω・)ノ♡我將散步在日本
散步在日本1。新觀光熱點 ~ 羽田空港(機場)
散步在日本2。東京渋谷青山櫻花飯店 Sakura Fleur Aoyama Hotel
散步在日本3。家飾雜貨天堂自由之丘
散步在日本4。自由之丘Momo Natural家飾店
散步在日本5。果然會瞎買的吉祥寺、中野
散步在日本6。梵谷‧我‧在新美術館
散步在日本7。購物腎上腺素破錶!銀座SANRIO + 東京車站卡漫街

散步在日本8。摩登復古日本橋人形町 ~ 新參者之旅‧之 (。♋ฺ‸♋ฺ。) 今天又沒買到
散步在日本9。賞楓勝地奧多摩...只是去勘景ε=(‐ω‐,;)
散步在日本10。那1夜,我離東京鐵塔好近好近

散步在日本11。淺草寺的日與夜
散步在日本12。昭和懷舊風情1~ 青梅映畫街道
散步在日本13。昭和懷舊風情2~ 青梅赤塚不二夫博物館(会館)
散步在日本14。昭和懷舊風情3~ 昭和商品博物館
散步在日本15。兩國相撲博物館 (兩囯囯技館) + HEIDI CLUB
散步在日本16。東京唯1~昭和路面電車荒川線
散步在日本17。秀麗滿盈的早稻田大學
散步在日本《小買》1。Alice 愛麗絲 KITTY
散步在日本《小買》2。愛的禮物消除腳痛

散步在日本《小買》3。超讚的不撞衫海賊王艾斯T-shirt ~ 竟還比Hello Kitty貴(屮゜Д゜)屮
散步在日本《小買》4。精巧買的KITTY們

散步在日本《小買》5。重質不重量節制型購物"開箱"文
散步在日本《小吃》1。平價料理們
散步在日本《小吃》2。聽說很夯的日式沾麵
散步在日本《小吃》3。終於再度嘗到沖繩苦瓜料理

散步在日本《小吃》4。淺草鰻魚飯。色香味俱全
 
然後更認真過生活。。。

10 則留言:

  1. 現在應該算美麗的秋天吧?
    要棒, 要去妳最愛的日本
    多拍些相片回來分大家看哦~~
    祝Lo小ri一路順風平安~~

    回覆刪除
  2. 有時候,溫馨之旅也滿不錯的!就算是逛過超市。

    回覆刪除
  3. 祝您旅途愉快
    Todd董和葛格的心會跟著您一塊去旅行啦
    P/S 我兒子看到阿兩大概會樂壞

    回覆刪除
  4. 哇嗚~~
    真是太棒了啦!!
    等Lori回來分享這次漫步日本的分享唷

    回覆刪除
  5. lori姊姊
    好好的玩~等妳喲

    回覆刪除
  6. 哈~~你去日本玩阿~~怎麼沒帶小寶貝去!!!!
    ㄏ!!!!
    ^口^
     
    怎麼聽你的說法
    你肚子有寶寶拉!!!ㄏ~~

    回覆刪除
  7. 要去日本走走嗎?我好羨慕哦。。。
    Lori有了小寶貝了嗎?如果有的話,要和我分享喜悅哦

    回覆刪除
  8. XDDD
    居然是兩津耶
    太cool啦!

    [版主回覆01/04/2011 15:36:04]Lori超愛阿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