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9月29日

茱麗葉小布。CWC限定ラストキス Blythe Last Kiss (●♡∀♡))ヾ☆* 好美的26女兒開箱文




Lori的26女兒報到嚕!
她也是1隻超美娃兒 ~ 茱麗葉小布。CWC限定ラストキス Blythe Last Kiss





最近...
心癢想再買隻小布。
不過在下我可是要精打細算的,
老實講,
高價的茱麗葉一直在我清單後段呀...
沒想到,

在我決心要買我的最愛娃兒時...
發現了這隻價格可愛的茱麗葉!
猶豫了1會兒...
還是決定下手嚕!
驚喜的是...
結果她變成我的生日禮物之1! 大感謝唷!
茱麗葉是Lori小布邁向2位數的 里程碑 喔!


葛格,
你就是把我小布推向2位數的黑手啦!
以後可不能怪我唷!




因為今天出門,
回家休息後已經天黑,
可我又超想開箱,
所以就拍了不美的開箱照。
呵↓




以前的娃兒真的用心呀! 彩盒精美。↓









出箱。↓




因為光線不好,
拍得不怎麼樣...
那頭髮不知為何有點油油的耶?
可無損茱麗葉的美!
而且Lori很訝異於茱麗葉的妝 真的好美唷! 




先試戴飾品之1。
Lori看上茱麗葉除了她本身的娃兒美,
配件也是電我電到不行的原因。
今晚拆著配件實品,
果真叫我愛不釋手呢!




這篇就先看看官網相片吧。。。
有無敵美的婚紗禮服頭紗髮帶貓面具項鍊耳環、還有特別的高跟鞋喔!






今天光線不好拍,
順便放這眼色的官網照。↓


《以上3張圖來自Blythe官網》




另外還有個叫Lori心動不已的部分,
就是她的拉環吊飾是顆 鑽戒 !




搭個頭紗...
這張拍得有點  耶。。。





其他配件明天(?)再拍。。。
剛剛試玩,
真是棒耶!




好愛她喔!








相關文: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1無2手工娃衣3《家族服~I Love Camera+甜美海洋風》



真的好美圼。。。



15 則留言:

  1. 頭香^^
    [版主回覆09/29/2010 23:37:29]我想中頭彩。

    回覆刪除
  2. 哇~真的好美捏
    是美麗的新娘
    [版主回覆09/29/2010 23:36:34]呵呵,
    可是相片拍得不好耶...
    看明天光線充足時可不可以展現她真正的美?!

    回覆刪除
  3. 以前就有注意到這隻,因為拉環是鑽戒真的很特別哩!
    服裝真的美到不行!小布以前的娃美的有特色!
    近期,我倒是對pullip比較有興趣!
    喜歡那隻九月娃!
    http://www.pullipdoll.com.cn/show-1.php?id=312
    就算敗也只敗的起小隻的,
    pullip的連小隻的都越來越精緻,超厲害的!
    不過,不可能敗!因為光是買貓頭鷹的商品就吃不消囉!
    我只能靠自己緩慢的敗囉!
    [版主回覆09/30/2010 09:58:57]午安,
    Lori前1陣子也想買普利普,
    不過買了1隻後發現我還是愛小布...
    所以就暫時中止了!
    可我心中還是有3隻不錯的普利普人選,
    希望未來有機會還是會帶回家。。。
    小娃兒很可愛,
    DAL也是,
    可我小娃兒重心是在朵莎娜...
    然後是搭配小布的小小布。。。
    嗚嗚
    真希望自己是億萬富翁呀!

    回覆刪除
  4. 這隻好美喔~~
    [版主回覆09/30/2010 10:00:06]呵呵
    看了實品真的這麼覺得呢。。。

    回覆刪除
  5. 原來那個鑽戒是她的拉環喔
    美美美
    看到還在盒內時我就瞄到到鑽戒了
    想說介紹配件時怎麼沒提到哩
    噢!真讚
    [版主回覆09/30/2010 23:05:50]晚安,
    那鑽戒也是茱麗葉的超級吸睛點!

    回覆刪除
  6. 好有質感喔!
    [版主回覆09/30/2010 23:03:04]嘻嘻,
    質感是必要的嚕!

    回覆刪除
  7. 夢幻娃~~~~
    高價位的小布, 總讓我又愛又怯步
    [版主回覆09/30/2010 23:01:15]晚安,
    因為Lori很少買娃兒,
    所以要精挑細選我真的很愛的...
    我沒有後悔的本錢。。。
    茱麗葉真的好美呢!

    回覆刪除
  8. 朵莎娜據說停產了= =b我也有買一隻!
    不過這系列真的是便宜又可愛!
    只是妝感比較弱‧‧,然後平胸‧‧,
    王老先生的遺產稅能分到一點就發了(被毆)
     
    小布還是有她的魅力,他神奇的四色眼珠和拉環,
    不是要出中布了嗎?第一隻超貴的,
    不虧又是限定版!你有興趣敗嗎?
    小布要來台灣開展的樣子!期待喔!
    [版主回覆09/30/2010 22:55:22]嗯嗯,
    朵莎娜早就停產了...
    我喜歡純粹是因為他是迪士尼的娃兒...
    阿逗仔有哪隻呢?
    我前1陣子才終於買到我缺的那隻。。。
    超開心的!
     
    中布我沒興趣,
    Lori比較不喜歡不上不下的東西...
    而她的臉也不得我的緣!
    我的重心還是會在小布嚕!
    當然,
    Licca也依舊超得我心!
     
    小布展Lori也早跟葛格講好了,
    一定會上去台北!

    回覆刪除
  9. 頭髮油油的?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
    這是很多天沒洗的結果...
    哈~

    [版主回覆10/01/2010 13:22:32]呵呵,
    說的也是,
    我們家茱麗葉...
    應該快4年沒洗過頭。。。
    噁~

    回覆刪除
  10. 那裙擺的繡花好美喔!!!
    恭喜妳又擁有美娃了
     
    [版主回覆10/01/2010 13:03:47]午安,
    后...
    她的裙襬繡花真的超美,
    Lori看得目不轉睛!
    讚!

    回覆刪除
  11. 所以是說
    Lo小ir的小布女兒已經有20位了~~
    看妳嘴巴很甜的謝謝買娃娃給妳的人, 相信他會多多益善的, 一直買一直買給妳滴~~
    我也很喜歡這個小布, 感覺她和天使小布有點類似, 但茱麗葉的服裝更精緻
    而且四個眼色我都好喜歡(沒有我討厭的粉紅色和橘色......)
    這才發現Lo小ri小姐看上的娃, 一定都是衣服很精緻, 而且配件又多的
    所以價格都很貴~~
    用茱麗葉當生日禮物, 妳應該很開心啦, 這樣算有誠意了吧~~
    祝Lo小ri生日快樂哦~~
     
     
     
     
     
     
     
     
     
     
     
    [版主回覆10/01/2010 12:50:15]午安,
    沒有啦...
    才進入2位數 → 10隻而已。
    因為我能力不足,
    只能挑著買,
    所以都瑪要很認真挑,
    我真正喜歡還有我覺得經典的...
    不然我沒有後悔的本錢呢!
     
    Lori覺得他跟七週年妹妹比較像,
    我之前有考慮買那個妹妹還是茱麗葉,
    後來看到日本娃媽的2隻比較,
    茱麗葉還是勝出。。。
    果然,
    我愛白肌!
     
    vivian也是天秤座,
    我們都生日快樂喔!
    你也會接女兒當生日禮物之1吧?!

    回覆刪除
  12. 這娃娃有種淒美的感覺

    回覆刪除
  13. 哈, 我真搞笑耶.....完全弄錯了啦~~~
    對啦, 妳說的是邁入二位數, 而我一時會錯意了......直接翻譯成〔20〕
    還有妳這個美麗的女兒不是像天使小布啦(我自己回應完之後, 還想說有像嗎?都沒發現弄錯了...)
    沒錯沒錯, 茱麗葉是和七周年妹妹很像
    而天使是和俄羅斯相像啦~~
    是啊, 又到了我們天秤座生日的十月份了, 開心開心~~
    claire也是天秤座, 這二天一直追著我要生日禮物
    結果被我罵:〔你到底記得你媽的生日嗎?〕(因為他只想到自己的禮物,但沒說要送我禮物...哼~~哈,有夠白目的小孩....)
    下午安安哦~~
     
     
     
     
     
     

    回覆刪除
  14. 我買的是莎莉,曾經很迷聖誕夜驚魂,
    我把小小布都出清光了,本來是想留一隻,
    發現有人很想要,就賣她囉!
    本來當初很想留草莓豆千代小小布,
    可是,開盒我下不了手,
    身價已經高的嚇人了!
    當然也考慮到,都不開盒,也會染色,
    想說還是賣給喜歡的人。
    真的是小小布中的極品。
     
    中布比小小布還差,
    價格又貴,難怪不得人緣,日本人買的話,
    應該只是想來個大改造吧!
     
    還怕你收到不喜歡,你有喜歡就好!

    回覆刪除
  15. 哈~~恭喜新娃報到!!!
    可愛阿!!!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