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9月26日

近日最喵的戰利品!ヽ(=^・ω・^=)丿Monster Hunter x Hello Kitty 魔物獵人艾路

 



 


Lori今天收到日本直送的戰利品!


2個 超 級 大 咖  合作的 Monster Hunter x Hello Kitty 艾路  ↓




 


 


呵呵,


從早在3月份知道魔物獵人要跟Kitty合作,


Lori就充滿期待!



 


 


默默等了這幾個月...


終於,


讓我等到週邊商品出爐。。。。


也在第1時間搶到這幾樣超讚的東西!


超極開心的!


呵呵口可


明天有空再細拍各品嚕...↓




 


 


就連Todd也愛不釋手呢! 詳文→ Kitty艾路Todd變身


 


 


真的都好喵呀。。。


 


15 則留言:

  1. 看來妳得要好好介紹了
    因為我只認識kitty耶~~
    Lo小ri又買到心頭所愛了, 很開心吧~~
    新的一周一切順心哦~~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太… 太… 太可愛了啦!
    一定會讓lori姊姊愛不釋手的
    祝福lori姊姊週一愉快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那兩隻小娃娃、眼罩跟磁鐵....
    這組真是太可愛啦!!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眼罩和杯子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餒~~
    期待Lori的分享唷

    回覆刪除
  6. http://tw.myblog.yahoo.com/doremigo/archive?l=f&id=24
    最近迷上做不織布了!改天作一個偽kitty卡套送你啦!
     
    嘖嘖!最近看到不少人下手艾路的商品!真是羨慕啊!
    好像還有模型啊!
    不過,我也有自己的敗家物要敗!
    http://www.wretch.cc/blog/bbrabbit98/14437663
    又發現有人做可愛的兔子和熊吊飾!
    這不入手個一隻怎麼行啊!(被巴)

    回覆刪除
  7. ^^♡屁屁瓜♡^^2010年9月27日 下午3:25

    好可愛吔~很特別,踏老大長大了不少哦~
    好久沒看阿木po文了

    回覆刪除
  8. 粉紅芭比-須奈子2010年9月27日 下午6:03

    請問這個台灣有嗎?
    我也好想要唷~~~>"<

    回覆刪除
  9. http://tw.myblog.yahoo.com/doremigo/article?mid=230
    完成了!記得姓名和地址秘密留言給我喔!

    回覆刪除
  10. 這樣ㄉKitty很有KUSOㄉ感覺呦~
    我暑假去ㄌㄧ趟法瑞義~
    也尋找到很多不一樣ㄉKitty呦~
    Kitty真ㄉ是無遠弗屆呀~

    回覆刪除
  11. 如擬!!
    真的喵!!

    回覆刪除
  12. 哈~~這樣的結合~~很可愛耶!!!
    ^口^
    ㄏ!!!!

    回覆刪除
  13. 很有KUSO感ㄉKITTY醬ㄋ~
     

    回覆刪除
  14. 請問是去那裡買的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