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5月30日

我的乾兒子1號。大野狼Namu




Lori收的第1位超酷乾兒子 ~ 大野狼Namu!



4月初,
沒特別想要收男娃兒的我...
收了第1位乾兒子。。。
是1隻超酷的男娃兒!
若要說他稀有、少見都不為過...
至少以我而言,
在我研究了這陣子,
Lori一直以為我都不會有機會買到他‧‧‧

可,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他~~~就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而且是非常驚喜的價格!
叫Lori不帶他回家都不行!

於是...
我多了1位 乾兒子 。

















說真的...
男娃兒Lori還不太會整理...




說起Namu呢...
其實命運坎坷!

他是Pullip的 前男友 ,
因為當初推出後,
引起娃友的反彈,
說他很醜,
長得獐頭鼠目。。。
於是可憐的Namu出了約莫1年就停產了!
接著由英挺帥氣的Taeyang取代。
說真的...
Lori也覺得除了我乾兒子這隻大野狼外。。。
其他真的長得真不得人緣!







再來看看我乾兒子的官網照。







《以上9張圖片來自日本亞馬遜》


Lori兒子是不是帥多了?!





尤其穿著這大野狼裝,
真是酷翻天了!










因為沒有看到喜歡的男娃兒衣服,
目前只買了肯尼的1套西裝給他。↓



哇賽,
真是帥氣沖天呀!



這是當天的每日1照。↓


乾兒子有個祕密記畫進行中...
可惜最近會暫停1陣子。↓



Lori非常喜愛我這個乾兒子呢!
很快的也想到了他的名字...
GARY



這是兒子為了娘親文章上YAHOO首頁
特地露出胸肌的感謝照...



真是給他迷死人啦!



可以再更帥。。。


4 則留言:

  1. 你的乾兒子也太酷了吧~~~
    [版主回覆06/02/2010 09:01:53]嘿呀嘿呀,
    Lori也這麼覺得。。。

    回覆刪除
  2. 看來看去
    好像真的是乾兒子比較討喜一點呢
    不過普利普還真不是我的菜呀
    感覺都好邪惡喔
    [版主回覆06/02/2010 09:00:56]普利普那張臉...
    是韓國人設計的,
    所以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我朋友還說像 裝可愛的阿姨 !
    結果Lori想想...
    這也好像在說我耶...
    難怪我越看她越順眼!

    回覆刪除
  3. ㄎㄎㄎ~~妳真的本迷這類型的娃娃呢~
    帥喔
    [版主回覆06/02/2010 08:58:46]哈哈,
    娃坑是個無底洞咩。。。
    Lori算很節制的娃媽嚕!

    回覆刪除
  4. 雖然我比較喜歡小布
    但對於普利普系列的娃娃, 也不得要拍拍手
    因為他們的造型和配件真的比小布來得用心又多樣....
    Lori的新兒子, 真的是他同期裡面最帥的耶...
    而且我覺得也比現任新男友帥多了~~
    感覺比較有個性...
     
     
    [版主回覆06/02/2010 08:57:40]早安安。。。
    其實說真的,
    小布比利普耐看多了!
    我覺得小布比較像洋娃娃,
    普利普比較像人偶...
    基本上我普利普應該不會買太多隻。。。
     
    我家GARY很帥吧?!
    原本打算秘密計劃OK再一起曝光...
    但現計劃要暫停!
    因為買了那個新女兒還有要存錢。。。
    普利普的新男人風評不錯,
    我也有看到喜歡的...
    可那些都還蠻好買到的,
    都可以暫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