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8月4日

Lori最愛的幼兒玩具品牌‧People


 說到幼兒玩具,
Lori是從Todd1個月就開始讓他玩。


選了很久很久‧‧‧
Lori選了People 這個品牌。
雖然大家都是選費雪、COMBI等等超有名品牌...
可我只對People情有獨鍾。


Todd至目前為止的所有People玩具。↓




註:
其實還有1個『一級棒ㄋㄟ』,
不過一時找不到...


雖然People的價格不低,
可因為對其品質保證信賴,
他們家的東西全為環境賀爾蒙對策商品,
除了公認的67種有害化學物質,
被列為可疑的化學物質也不會去使用!


這樣的注意,
讓Lori十分放心!


而且他們設計也非常細心,
上圖中》就是Lori買給Todd的第1個People玩具,
它是搖搖棒與固齒器...
所有的商品後都有完整詳細的說明
像這個就是以BABY手能握的最輕重度、握把的粗細度...等等加以衡量。。。
老實說,
初為人母的Lori看到這樣的商品說明,
覺得萬分感動。。。
因它就是在引導我如何為BABY在無數玩具中選擇適合的商品。
也因此,
奠定Lori對People玩具的忠誠度。。。
之後,
大概都是買他們家的玩具給Todd...


不過,
Lori對玩具不覺得要買多少多少給Todd玩。。。
我覺得比較重要的還是我與他的互動
還有,
不應該永遠都要買玩具玩...
Todd應該要自己找玩意兒...
這樣才會有樂趣!


所以光是上圖中的6樣玩具,
Todd玩到現在喔!
包括固齒器,《上圖中、右》那2個,
不只之前開始長牙啃了半年,
Todd最近長後臼齒也又開始拿起來啃了!


這是今年3月買給Todd得7面玩具組。↓




本來是要在日本買麵包超人組,
但因為怕超重就沒買了!


可Lori本來就很愛這個People的7面組,
事實證明我也選對了!


大家看相片可以看到那是今年4月份的Todd,
〈所以就知道這文我是4月就要寫的...
這玩具至今5個月了,
Todd還玩不膩喔!
天天都要去玩一下呢!


它的7面有
面紙抽、
鑰匙開門、〈Todd的最愛〉
拔眼鏡、拉拉粒、
電話、
擠美乃滋、
電源插座、照相機、
還有
水龍頭...
全都是小朋友很愛的東西!
重點也是可從中學習到很多生活事、以及訓練手腦靈活度


這一台,
可是經過很多的研究以及思考才開發出來的喔!


Lori真要好好給它拍拍手


總之,
Lori覺得玩具很重要,
所以我會花很多時間去研究要買的玩具...
可量不在多,
而是在精!


當然,
媽媽也不用花太多冤枉錢在上面,
BABY又可玩的開心!


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這是People的商品目錄,↓






在Lori買玩具當時也給了我很多的意見...
我喜歡它的簡單明瞭!





還記得『 Todd的妹妹 』嗎?!
它也是People的喔!


相關文:Todd的妹妹‧popochan



其實還是很多玩具...  

10 則留言:

  1. 喔喔^^
    幼兒玩具?
    我就不懂ㄌ><
    [版主回覆08/05/2008 08:19:24]不用懂啦,
    以後直接跟著我買就對啦!
    我都這麼跟我朋友說。。。

    回覆刪除

  2. 用心的好媽媽...
    [版主回覆08/05/2008 15:17:23]還好而已...
    跟你們都還沒得比呢。。。

    回覆刪除
  3. 姐^^
    雜誌出ㄌ唷
    快去買快去買
    贈品環保袋
    超可愛ㄉ
    呵呵
    [版主回覆08/05/2008 15:16:17]好好,
    姐等會兒上課就順便去買喔!

    回覆刪除
  4. 這個東西要去哪裡買呢?
    [版主回覆08/05/2008 15:14:32]Lori都是在丁丁藥局買的,
    因為這個品牌東西網路價跟藥局價都差不多,
    所以不用在網路買。
    Lori覺得這樣比較好!
    有的玩具價差太大了...會讓我個人想質疑品質。

    回覆刪除
  5. 客氣....客氣啦
    我一向不看牌子的
    只是要買的時候才會發覺怎麼到處都是大陸貨呀
    連玩具反斗城都是
     
    但是因為電視上演的腳色
    像甲蟲王者..小火車..Ben ten ...巴布....等等
    也好像只能在反斗城買到
    所以
    才會發現都是大陸貨
    哎呀呀
    也只好注意讓小朋友多洗手
    不要吃進嘴裏了
     
    看到會注意牌子的媽媽
    就覺得自己真是不認真呀
    常常都是方便就好
    對買玩具實在沒什麼概念說...
     
     
     
     
     
     
    [版主回覆08/05/2008 22:33:05]現在這些玩具都是大陸製的!
    所以更要小心挑品牌...
    Lori覺得。。。
     
    不過Todd的餐具我就很堅持全買日製品了!
    我覺得那很重要!
    如果不是日製,
    也會選台製。
     
    不過我買所有東西順位永遠都是
    第1‧日本
    第2‧台灣
    只有水果例外!哈哈
    上次我為了挑台灣製的毛巾,
    1條1條翻,
    翻了快1個小時才找到5條台灣製的。。。

    回覆刪除
  6. 哈哈~晚安@@
    昨天我公司訂了幾份M當勞ㄉ兒童餐!
    有幾份HOLLO KITTYㄉ玩具~
    不知你要嗎??

    [版主回覆08/05/2008 22:28:01]哇,
    韓森大阿哥對Lori太好啦!
     
    不過這樣寄太麻煩你了...
    就讓給你身邊那些虎視眈眈的小妹妹吧‧‧‧
     
    謝謝捏! 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7. 還好你有寫這篇文章
    這樣大家才會明白Lori是一個好媽媽的事實..
    這說明了Lori 並不是只買自己的玩具而已..
    [版主回覆08/08/2008 10:23:20]老實說,
    雖然節制,
    Todd還是有一大堆玩具呢!
     

    回覆刪除
  8. 其實Lori 真的算是個超用心的媽媽了
    不管食物、衣服、就連玩具也是~~
    真正係叫妳第一名啦~~
    [版主回覆08/13/2008 13:05:55]Lori當媽媽跟alison比真是沒得比啦!
    妳才是真正的。。。ㄉㄟˇ。一ˋ。ㄇ一ㄚˊ。。。

    回覆刪除
  9. 謝謝您的回覆...其實我兒子才快10個月
    我也是想先買來給他玩,可是現在問到最便宜的是4000大洋(不含運費)
    心小痛痛,但是如果夠穩固,小朋友不會嫌滑梯太短(疑慮之ㄧ)
    玩的久是滿值得的......
    可是請問為什麼滑梯要等到1歲半拿出來,一歲應該也可以滑呀
    難道他會很害怕嗎??
    嘻嘻~總而言之,你還是升火拜此組滑梯地好幫手..我兒子會感激您的
    P.S 我家也有7面那一款...我兒子也很愛喔..只是我看那個開門的快秀逗了吧
    [版主回覆08/13/2008 14:01:32]因為...
    他會一直溜一直溜...
    但要大人顧很累!
    所以Lori才強調他“自己玩”。。。
    不然,
    他約8個月就會做遙遙馬、溜滑梯也OK!
    只是大人比較懶而已...
     
    其實4000還好,
    我們那台麵包超人腳踏車也是4000多!
     
    那個7面真是經典呀!
     
    很高興認識您喔!
     
     
     

    回覆刪除
  10. 媽媽剛剛看到大家ㄉ留言回覆有看到你說ㄚ~你要找台灣ㄉ毛巾找很久!!
    哈哈~~推薦你~~如果你住台中ㄉ話~~~在雲林有一間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台灣產業~要支持!!我每次都會特地去那裡買耶~~~可以帶Todd去可以DIY!!
    我家妹妹每天ㄚ~都要抓著她們ㄉ毛巾~已經變成ㄌ他ㄉ習慣ㄌ~
    上次我同學幫我在名X美看到一樣ㄉ毛巾結果是兩倍價!!
    [版主回覆11/11/2009 10:28:03]早安,
    謝謝喔!
    那是之前在聊的,
    現在要買台灣毛巾已經簡單很多了。。。
    我們家依舊堅持只用台灣還有日本製的毛巾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