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8年8月24日

Lori的笑畫‧2



關於這跟學生約定要PO的『Lori的畫』,
會有3篇文喔!
請大家多多包涵...

如果傷到您的眼‧‧‧
我深感抱歉‧‧‧
不過,
不接受求償!

特別指名 ~ Steven先生
你就是得3篇都看完啦!


相關文:Lori的笑畫‧1


這次的是Lori畫的另一種風格,
姑且稱它為“Lori畫的時裝娃娃”吧!
別以為時裝娃娃多時尚或畫得多美?!
這純粹只是為Lori喜歡的衣著做紀錄而已。。。


這些比上篇還要晚一點畫的...
2003年
哇...
也是好久之前了呢‧‧‧

都是Lori看MORE日本時裝雜誌),
將我喜歡的服裝搭配畫下來!
髮型也是!

不過,
都是畫在我的筆記本上!

Lori最喜歡的黑上衣搭牛仔褲。↓


這女生是依照Lori喜歡的娃娃為基礎自己想像畫出來的。
她的臉有沒有有些面熟呢?!

嗯嗯,
Lori就是在2003買了我第1隻小小布喔!
請看。↓



相關文:Lori的Blythe


這套顏色搭配的十分恰到!



超女生的一套。↓



這樣的上班裝扮是Lori嚮往的。


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終於讓偶上鏡了轟!


套Lori超愛它的圍巾。↓




這套的一整個裝扮就是讚!↓


接下來是嘗試不描邊的畫法。

很喜歡這樣簡單的感覺,
腰上的花朵真是美!


黑色真是永遠的時尚!↓


這張則是情人節亂畫的,
衣著髮型一樣是參考雜誌。↓


Todd又當程咬金,
他居然指著畫中的她邊笑著說:『 馬麻、馬麻 』。↓


這跟你阿木根本就不像好不好‧‧‧
等等‧‧‧
莫非...
Todd想要這樣漂亮又時尚的馬麻???



這次的是用相機直接拍攝,
加上縮圖,
所以筆觸有些模糊掉了。。。
Lori愛用色鉛筆...
就是它的筆觸捏。。。

不過還是請看看我畫的近拍吧。。。
(既然已經放上來丟臉了,就丟個徹底吧!←已經完全豁出去了...)↓


















畫這組其實很簡單,
就看著雜誌畫畫畫而已‧‧‧
所以輕鬆又愉快呢!
而且這組接受度頗高,
當時常受稱讚喔!

可Lori覺得我被稱讚不是真的畫的好,
而是...
我又不是本科系,
所以大家都會對我要求不高,
有畫就可以啦!

真是佔到便宜。。。



為自己而畫才開心。。。

13 則留言:

  1. 姐^^
    不會ㄚ
    畫ㄉ真ㄉ很棒ㄝ
    根本就是本科系出身ㄉㄚ
    ~~~~~~~~~~~
    我也很愛Blythe
    [版主回覆08/24/2008 20:02:27]謝謝捏...
    太誇姐了啦!
    真是又乖又甜又美又可愛又貼心的妹妹!
     
    不像“樓上那1個”‧‧‧
    回的那麼不甘願呢...

    回覆刪除
  2. 威~我回了喔!!
    別再說我只看不回了嘿!!
    @@
    [版主回覆08/24/2008 19:55:08]OKOK,
    知道妳真的都來...
    Lori就超開心啦!
     
    雖然寫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趕快給我你的無名呀...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看好看
    一點也不傷眼啦
    美的呢
    服裝搭配上都很讚哪
    跟上回的比起來
    抱枕又更愛這一組了(變心得可真快)
    [版主回覆08/27/2008 20:41:14]謝謝抱枕喔!
    妳這樣誇...
    Lori真的天狗的鼻子又會跑出來了耶!
    呵呵
     
    這些衣服是看服裝雜誌畫的,
    所以當然都比較好看...
     
    Lori是很想再畫這組呢。。。

    回覆刪除
  4. 對完全沒有藝術細胞的我來說
    一直以來最羨幕的就是會畫畫、設計的人
    Lori 說的簡單畫作    對我來說卻是相當困難
    我想~~我只有欣賞的份啦~~
     
    [版主回覆08/27/2008 20:46:19]別這樣說,
    Lori都跟小朋友講...
    畫畫,
    就是隨心所欲。。。
    美醜見仁見智,
    讓人有感覺才重要!

    回覆刪除
  5. 很飛訊喔~~~!
    我也很喜歡色鉛筆畫出來的感覺唷~~~!
    Todd的阿木還蠻厲害唷~!
    [版主回覆08/27/2008 20:52:21]是的,
    這組的設定就是喔夏蕾!
    Lori就是以可以放在時裝雜誌裡的感覺畫的...
    哈哈‧假想狂
     
    真的沒什麼啦...

    回覆刪除
  6. 呵呵^^
    謝謝姐姐ㄉ誇獎
    [版主回覆08/27/2008 20:53:33]不客氣,
    乖妹妹。

    回覆刪除
  7. «↖★小丫夢☆↗»2008年8月25日 上午8:57

    每張畫都不錯捏!
    每個裝扮都丫夢都喜歡..
    既時尚又典雅..
     
    [版主回覆08/27/2008 20:55:06]謝謝小ㄚ夢喔!
    Lori也很喜歡這些裝扮。

    回覆刪除
  8. 很好看啊!!
    Lori畫的很好啊!!
    我真希望自己也能夠這樣隨筆畫出來就這麼可愛....
    常羨慕人家的筆記本能夠畫的這麼生動.....
    [版主回覆08/27/2008 20:56:39]非常感謝小兔的鼓勵...
     
    小兔可以的,
    Lori都可以,
    誰都OK啦!

    回覆刪除
  9. 哈庫拉‧馬塔塔
    晚安@@
    我也喜歡OL的裝扮~
    更喜歡踏的ㄉ表情!!
    下次畫偶ㄉ小偶像啦~

    [版主回覆08/27/2008 20:59:32]Lori不會畫人像啦...
    要我畫Todd太難了‧‧‧
    哪天我心血來潮再試試。。。

    回覆刪除
  10. Lori再畫嘛~~
    抱枕很期待唷!!
    [版主回覆08/27/2008 21:28:03]現在喔...
    不是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
    不過Lori真的也很想畫啦!
     
    抱枕,
    請問你覺得描邊好還是不描邊好?!
    我忘了寫在文中請大家給意見...

    回覆刪除
  11. ♂★*飄逸の風*☆♂2008年8月28日 下午1:33

    哈~~OK阿! 我就三篇都來看阿!
    = v =


    不過這又是另一種不同風格

    哈~這些插畫很特別!

    很不錯!!



    j我同意最後一句!

    為自己而畫才開心!!

    ^^
    [版主回覆08/29/2008 08:41:54]你當然要來...
    Lori是為了你放的耶!
    哈哈哈
     
    嗯嗯,
    就是風格不同才分3篇。
    不然我才不想...獻醜3次。。。
     
    你不要只顧著寫小說,
    也要再畫畫呀...
    說好我要看的!
     
    還有也可以花點時間交女朋友。。。
    不要再癡癡等我了,
    Lori早已跟你們說過‧‧‧
    奴家...已為人婦!
    你們這樣排隊等我...
    我很困擾耶。。。真的!

    回覆刪除
  12. ♂★*飄逸の風*☆♂2008年8月29日 下午4:49

    拜託~~ 我也想交阿~~
    只是..... 讀書太認真.....沒時間管那些!!= v =
     
    哈~ 好啦~~有時間我在整理那些畫!
    整理好再給你看! OK?
     
     
    話說......你最後那段話......= 口 =
     
     
    大概是排隊的人太多...你認錯人了吧! — v —
    我高攀不起呀~~ ㄏㄏ......
    [版主回覆08/30/2008 22:45:58]你還真認真咧...
     
    不過沒關係啦...
    你們這種年紀要“正ㄇㄟ”對吧?!
    慢慢來‧‧‧
     
    對呀,
    你動作比我慢咧...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嗯嗯,了解!
     
    這是公開場合,
    你確實不能承認!
    Lori了解你的苦衷。。。 (拍拍你的肩)
    乖...
    就讓一切埋藏心裡吧‧‧‧
     
    其實...
    我很擔心你下篇小說女主角是我耶‧‧‧
    純情可愛溫柔 ‧‧‧年輕!!!
     
    對了,
    你號碼排收好,
    可以讓你們表白時...
    Lori會貼張公告的!

    回覆刪除
  13. 隔了一個月...抱枕一直記著要再回覆這一篇的
    只是...抱枕不懂畫
    Lori問的那個描邊不描邊~
    是指娃娃的黑框線嗎??(先假裝就是那個好了!)
    抱枕覺得有感覺較立體
    無則感覺較柔~~ 
    再重申:抱枕我不懂畫啦!!
    只能說~Lori畫的這一款風格我很喜歡!!(這是比較直接的感受)
    [版主回覆09/28/2008 15:55:30]不會吧?!
    真的1個月了耶。。。
    完蛋...
    我第3篇居然都還沒上。。。
    還好我小朋友也忙沒催我...
    Lori看我今天來上第3篇好了!
     
    對呀,
    就是那個...
    其實呢,
    Lori2個都喜歡喔!
     
    Lori也不懂畫呀...
    我一直覺得畫作喜歡就好!
    像我那些童書繪本,
    那些畫者在我心中跟梵谷的一樣偉大喔!
     
    謝謝小抱枕捏!
    妳這樣老是誇我下去...
    Todd的“寫真”不給看也不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