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5年10月29日

BABY櫻說


也許你遭受比他人更多的痛苦、困難,
但要相信你也會比他人更幸福十倍、百倍!
BABY櫻




產科醫鴻鳥 コウノドリ
最近少數個人覺得不錯的日劇,
第一集就很吸引我,
但讓我不能平衡的是感覺綾野剛怎麼在裡面像抬轎的...
裡面松岡茉優這位下屋加江年輕女醫師出現比率比他還高~
所以看的有些被騙的感覺... 
今天要繼續看第2集,
小栗旬要出場了!

還有,
第一集片尾BABY彈的那首BABY鋼琴曲,
真是動人~
讓我忍不住濕了眼眶。。。

OVER & CUT




1 則留言:

  1. 哈囉。我是以前yahoo格友 做果醬的夏拉。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妳以前還幫我從日本買果醬回來呢! 我10幾年沒碰了blog了吧!妳一切好嗎?今天突然想到,如果妳還記得我,跟我說聲hello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