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月11日

中社觀光花市。隨手拍都美的像幅畫





好久好久了...
沒有出門遊玩,
算起來竟然也長達8個月了呢‧‧‧
每天忙得像陀螺的生活,
無法好好休息一下!
而購物呢...
只是暫時性的抒壓,
說老實話也只有掏錢購入當下的快感而已!
無法持久。。。
旅行的療癒可就不同了...
那份快樂可以在心中迴盪許久!
只是呢...
要出門遊玩還是要有那個心情那份感覺...




這次願意出門的契機就是...
中社花市的 鬱金香花季 又開始囉!
可以看到美美的鬱金香讓Lori興奮莫名!
如何?!
超美的吧?!


說中社花市呢...
Lori突然發現它好像不適合太早到訪...
因為我們連續2次一早到,
整個天空灰濛濛霧茫茫...
這次呢!
Lori決定留下等看看碰運氣,
結果等了約莫1小時真的天就開了... (好奇怪的形容詞...
但這藍天只維持不到1小時...
可能是這離三義近?還是我們去剛好是氣候要變化的前1日?
總之感謝老天爺給我1小時的藍天...
不然望著灰到不行的厚厚雲層,
我原本想在高速公路直接下交流道打道回府了呢!



美美的鬱金香。。。






















































如何?!
無須贅言的欣賞就夠了吧...
Lori真的要說...
中社花市的鬱金香區真的不大,
可拍照效果超好!
隨手拍都像幅美畫!


Todd、Thor也很開心!






再度,
Lori還是覺得...
他們維持花海真的很有心...
不只鬱金香,
每區的花況都很好很美。。。
處處賞心悅目!





酷吧?!
Lori故意抓了火炎山為背景!









這兒開的很滿...
但在下技巧拙劣拍不出來...↓









彩色花毯區也很棒!↓






這好像是新造景,
去年沒看見...
好可愛!






菊花也開得好滿好美...
100分!






這是鼠尾草區的風車。↓



看到後面的烏雲了嗎?
因為此時突然飄起細雨...
只好趕緊匆忙離場囉...
好可惜!
還有幾區沒有好好逛到...
但沒關係!
今年我們趕在鬱金香花季1開始就來...
還會再來的...
很快再見囉,
美麗的花兒們。。。



即便這次不是趟很盡興的旅程,
可Lori依然帶回滿滿的愉悅心情...
這1小時的陽光藍天白雲綴著的花朵...
駐留於心中。。。
我想...
會很久很久。。。



這份美好應該也會停留在他們心中很久...
只是...
肯定不會比我久?!





就這樣囉...
希望這小小幸福...
看到的人也能有所感受。。。



























上次去中社花市:探訪鬱金香。中社觀光花市


本篇旅遊日:2013年1月7日。

快樂的心情來自知足。。。


 

8 則留言:

  1. 真的美得像幅畫呢
    果然藍藍天 搭上美美的花朵 就是賞心悅目
    [版主回覆01/12/2013 11:15:12]就是,
    整個就是自然的療癒啊!

    回覆刪除
  2. 哈~~好美好美!!!!
    ^口^
    我也很愛鬱金香呢!!!!
    真美阿~~
    可以遇到晴天
    拍鬱金香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哈
    [版主回覆01/12/2013 11:14:21]真的,
    希望下次去也能有真正的晴天,
    這樣就可以恣意拍個夠!

    回覆刪除
  3. 美不勝收~搭配藍天白雲真的好美呀!!
    [版主回覆01/12/2013 11:13:16]而且有各色鬱金香,
    目不暇給啊。。。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美耶~~!

    頓時間心情也變得超黑皮的唷~~!
    [版主回覆01/14/2013 00:59:02]真的後...
    現場更迷人喔!

    回覆刪除
  5. 拍的真漂亮^^~我喜歡鬱金香
    [版主回覆01/14/2013 00:50:14]謝謝!
    其實還是很有待加強的,
    了無新意呀!

    回覆刪除
  6. 美麗的花能治癒人心!= v =

    真的好美的花海!

    我通常去逛個書局心情就會轉好了

    書是我的治癒劑

    [版主回覆02/27/2013 23:48:24]基本上...
    錢是我的治癒劑...
    我只要能數錢心情可以馬上嗨起來!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好美的鬱金香花耶~~~等待是值得的ㄋ~~
    [版主回覆02/27/2013 23:46:45]一轉眼3月了...
    要來盧葛格快再帶我去1次!

    回覆刪除
  8. LOri:
    因為想帶我孫子去中社觀光花是玩 所以上網 有緣看到妳在部落格的介紹 非常喜歡 所以試著寫信給妳
    妳拍得花相片很好看啊 還有火炎山的遠景 可見妳是內行人 卻一直說拍不好 太客氣了
    另外 其實更吸引我的是妳的畫    淡淡雅雅的畫風 正是我喜歡的 請問妳是否有從事插畫
     
     
      
    [版主回覆02/27/2013 23:45:26]晚安,
    非常謝謝您的誇獎喔!
    但我相片真的拍的差強人意啦...
    好多神人拍的真的很引人入勝呢!
     
    至於畫畫是Lori個人的興趣而已...
    我沒有從事插畫,
    應該也沒有那個能力呀...
    哈哈
     
    再次感謝您的留言,
    看了讓我超感動的。。。
    祝福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