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7月8日

到鼎王不吃火鍋(*`▽´*) 吃燒肉囉~ 塩選 (鹽選)。輕塩風燒肉



我們這次去鼎王不是吃火鍋,
而是...
吃燒肉!
真的...
這是鼎王旗下出新系列燒肉店 ~ 塩選 (鹽選)。輕塩風燒肉  。




吸引Lori的部分就是它們主打以 不同風味的鹽 帶出肉的質感。。。
我個人其實吃燒肉不太愛沾醬,
總覺得只要肉好,
原味或簡單沾個鹽滋味就會很棒了!
所以這個他們這部分射中我心!



1共有5種鹽,
左到右:黑塩、紅鹽、醃燻塩、安第斯山

(因為小姐講很快,Lori沒作筆記,只憑印象囉...
Lori個人覺得煙燻鹽最特別,
真的有 核桃木 的香味!
而所謂 安第斯山鹽 呢, (應該就是 玫瑰鹽 吧?!)
其實就是喜瑪拉雅山的岩鹽
我們家的岩鹽剛好最近也換成喜瑪拉雅山產的,
難怪Lori覺得看起來怎麼跟我家一樣?!


↑ ↑ ↑
補充官方鹽名:黑雪花鹽、夏威夷紅鹽、煙燻雪花鹽、泰芮喀什米爾雪花鹽。


這罐呢,
才是他們家主打當家的 塩之鑽 !
號稱鹽當中的比黃金、鑽石更珍貴的 松露鹽 ...
Lori對食材是沒有研究的外行...
但我個人覺得鹽、醬油品質真的有差!
像我家用了現磨天然岩鹽後,
就很喜歡...
怎麼說呢...
感覺它的味道自然不死鹹,
而且能讓食材更展現出自己的風味!



點給Todd的 愛戀草莓優格氣泡果汁 
小姐很貼心的等我拍完照,
由她幫忙攪拌均勻的喔!



點餐時,
Lori才知道他們家是...美國牛
嗚。。。
牛肉就只敢點1樣迷你吃啦!
鹽蔥自然牛雪花。↓



這我私人覺得很讚...
Lori很喜歡吃燒烤肉的雪花牛肉,
油脂與肉分布剛剛好,
搭配蔥末真的好合適!↓



小姐桌邊服務,
烤得很專業!



喜歡!



珍品松板豬
這老實說就有點遜了...
跟我上次在 法國人開的日本料理店。燒酌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  吃的差很多...
我個人喜好松版豬要切厚片還是切條
那滋味才夠妙!



自然豬五花
這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也很合我口味!



接著是 私房雞三角 。
嘿嘿,
沒錯,
這就是Lori超級著迷的雞軟骨啦!
最後故意烤到帶點焦,
很喜歡...



瀨戶內海花枝軟骨
Lori對軟骨真的很沒抵抗力耶。。。
微辣的調味...讓我淪陷下去了!



鐺鐺!↓



軟骨照!



元氣廣島田園米燒
雖然份量不大,
但真的很有吃廣島燒的感覺,
口味我也喜歡。
個人覺得比單點米飯好...






日式烤年糕
Lori真的要吶喊...
為什麼這些燒烤店的日式年糕都不好吃?!
我私人買日本製的年糕亂烤都好好吃的啊。。。
但下面的黑芝麻花生粉給的很阿莎力!↓



看似悠閒,
Thor此時已經開始不斷尖叫... (他正處於愛尖叫的時期...
又我出門忘記待他的外出包,
沒有奶嘴安撫的他情緒大爆發!
所已只好快掃全部的食材。。。
本來我還想悠哉的慢慢品嘗軟骨、烤年糕們的。。。
還好我們這區沒有其他客人!
不然我就得沿桌道歉了!




整體來說呢...
鼎王服務真的沒話說! (但真的可以不用90度鞠躬呀...
1就位服務人員便問要為小朋友準備溫開水嗎?
而Lori因為後續狀況沒有拍到...
他們1開始還就送上雞高湯喔!
整壺任客人喝。。。
口味很濃厚!
感覺就是有誠意的湯!
食材方面~
葛格一直說我點太少...
(但...老兄,你下午快1點帶我去吃1大堆MOS!然後4點就去吃燒肉,是要我多會吃啊?!
不過寫著這篇食記,
好像真的點太少...
那肉應該再多點2盤!
難怪結帳金額比預計少呢?!
(老王,你是要講食材,到現在還沒講到重點?!
他們家的食材以Lori的水準我蠻喜歡的,
除了那松板豬...
但他們才剛開始不到1個月,
小姐說7月5日才公開記者會,
因此我猜還會再做調整吧?!
雖然Lori不吃美國牛,
但就算不點牛肉,
可單單那豬肉、軟骨還是會吸引我再去吃呢!


昨天7月7日,
是日本的七夕!
早上我跟葛格提了之後...
竟然賺到1頓好料。。。
即便後續以快掃方式結束應該要輕鬆享用的燒肉,
但真的還是好開心!




官網:{塩選}輕塩風 燒肉

 

 
相關文:
偶爾的大餐@ 老乾杯和牛燒肉專門店 (台中)

法國人開的日本料理店。燒酌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

到Haagen Dazs吃壽司+鐵板燒ヽ(・∀・ヽ)(ノ・∀・)ノ哈根達斯秋季限定冰淇淋鐵板燒

 
 
最近的小小奢侈。。。
 

7 則留言:

  1. 這家就在我住處不遠
    我們很常經過耶(剛才才又經過一次XD )
    看外觀的那種高級感就讓我每次經過都會一直看...經過了還在回頭看個不停
    Lori速度超快的啦
    已經去嚐鮮回來了
    原訂下週一要去吃西堤的
    讓我想改訂這兒試試了

    回覆刪除
  2. 這看了真的會讓人口水流滿地耶!
    我愛燒烤
     
    [版主回覆07/08/2012 22:19:29]對啊,
    燒烤肉好吃的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回覆刪除
  3. ★↖沅澔↗★2012年7月9日 凌晨3:53

    太讚啦!沒想到"鹽"選還真要下功夫~分享囉!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試試看妳的方式~
    [版主回覆07/09/2012 14:28:02]希望你也會喜歡喔!

    回覆刪除
  4. 鼎王的新品牌已經開始排隊了嗎?
    [版主回覆07/09/2012 22:41:14]我們那天不用排隊耶,
    打電話馬上就有位置了喔!

    回覆刪除
  5. 看著看著也好去去吃看看喔
    [版主回覆07/09/2012 22:39:38]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感覺好好吃唷!!!
    好久沒吃燒烤了~~
    ㄏ!!!!
    ^口^
    7月7日是日本的七夕阿~~
    沒有跟男友ㄠ到禮物!!!!
    >口<
    [版主回覆07/09/2012 22:38:44]沒關係,
    中國七夕ㄠ更好的禮物!

    回覆刪除
  7. 真是要命唷~
    昨天專程跑台中號勾~
    3人客掉快2000元~
    不錯!!
    值得~
    好想把雞高湯打包!!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07/11/2012 09:27:57]專程耶...
    大阿哥說OK那就是真的不錯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