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5月2日

Lori心中No.1的逸品Blythe♪(_≧∇≦)ノ彡法國公主 ~ CWC限定 ランデヴーシュシュ Rendez-vous Chouchou


從喜歡小布以來,
法國公主 ランデヴーシュシュ Rendez-vous Chouchou 始終是Lori心中第1名的逸品娃兒。。。
因為她的1切1切都是我的最愛! (((親)))
只是...
很傻的堅持著不到我心中的合理價格絕不多花...
等她等了漫漫長的2年呀‧‧‧
但也是非常緣份的以低價購入呢!

收到她後...
因為太愛了!
竟然捨不得拆???
第1次耶...
Lori收到娃兒怎樣也捨不得拆封。。。
就讓我再這樣默默的欣賞她1段時日 ~
也待我身體完全恢復後,
再幫她拍美美的相片吧。。。





當初電暈我的官網相片...
《以下圖片來自Blythe官網》



可愛的圓圓瀏海與漸層髮型...
4眼全都是有墊閃紙的特別色。↓

精緻的刺繡藍裙。↓


心形的粉紅刺青。↓


特別版的皇冠拉環。↓


這則是Lori早就收的法國公主小小布。



小布的盒子也是這樣,
真的也好好看喔。。。↓




接了心中的逸品娃兒後,
竟然...
重心頓失...
那下1位要是誰才好?! 
有點傷腦筋呢...
(會不會想太多呀‧‧‧


 fourteenth & favorite。。。

7 則留言:

  1. 美呆了~
     從包裝開始一切都充滿法式浪漫的元素
    真恭喜你又收藏了心愛的娃!!!
    PS . 我這次搶到頭香 ( 自嗨中)
    [版主回覆05/03/2011 06:06:20]謝謝雪麗兒!
     
    法國公主永遠是我心中的NO. 1,
    雖然她不算是所有娃兒中最美或最可愛的,
    但投緣就是這樣吧?!

    回覆刪除
  2. 看到最後一句
    要送妳一句成語啦~~~~[ 人心不足蛇吞象]~~~
    先恭喜妳終於把心頭最愛接回家了, 終於讓在外流浪了二年的公主, 得以回家團圓了~~~
    不過我覺得那些被你看上的任何東東, 都應該付妳廣告費耶
    像這隻法國公主, 看你形容成這樣, 真的讓我也想買回家
    不過還有一點要給Lo小ri拍拍手, 就是對於價格的堅持, 妳不是買不起, 而是想買你認為合理的價格
    所以才讓公主在外流浪了二年啊~~
    我就是沒有這種決心, 才會買什麼都被貴啊~~
    像那個跟愛娃買的一萬8 , 現在她因為沒人買, 降到一萬五
    很想去跟他把差價要回來~~~(商人為什麼都這麼壞)
    公主真的很美哦~~~
    下午安安~~
     
     
     
     
     
     
     
    [版主回覆05/03/2011 06:03:47]是法國公主真的很美呀。。。
     
    vivian一直想要的那位公主也很美呀,
    妳也還在忍耐著嗎...
     
    我買不起好多娃兒...
    1萬8變1萬5那隻我也好想要,
    但太貴了...
    不過她真的夠經典有收藏價值。
    買東西有時就會撿到便宜或被貴到,
    自己覺得值得就好了!
    妳就想妳那隻娃況比較好,
    多3000也值得呀!
     
    週2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3. 那刺繡的藍長裙 真是細緻哩
    粉紅色的刺青 好美
    讚~
     

    回覆刪除
  4. 天呀!!!!!!!!!!
    我承認我不是娃娃愛好者.
    但這個娃娃!!!!!!!!!!!!!我好想要呀!!!!!!
    連我這外人都好想要了.....................
    更何況是妳!!!!!!!!!!
    [版主回覆05/03/2011 05:58:31]哈哈,
    好多驚嘆號喔!!!!!!
    Lori真的很愛她呀。。。。。。

    回覆刪除
  5. 哈~~原來這隻是你的最愛阿!!!
    恭喜你唷!!!
    我覺得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小布
    是很幸運的事情!!!
    ㄏ!!!
    等你看夠了~就開相吧~~期待你的介紹唷!!!
    ^^
    [版主回覆05/03/2011 05:57:37]謝謝喔,
    Lori也覺得能得到她真是幸福呀。。。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自從接到我的夢想娃小飛後就大大降低了買娃的衝動
    省荷包也是好事ㄚ!哈!

    [版主回覆06/15/2011 06:43:18]嘿呀,
    要好好想想下1隻是誰,
    1段時間可以省荷包!

    回覆刪除
  7. 法國公主我也很愛ㄚ
    不過她太高貴了,我下不了手
    這樣看看乾過癮,也算聊勝於無...
    小小公主也超卡哇伊的.
    [版主回覆06/15/2011 15:41:57]嘻嘻,
    相信芭比媽媽有更多更美的娃兒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