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月28日

散步在日本12。昭和懷舊風情1~ 青梅映畫街道








接著這3篇是延續著第4天的行程...
原本是想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辦法看到楓葉,
無奈果然撲空...
上篇:散步在日本9。賞楓勝地奧多摩...只是去勘景ε=(‐ω‐,;)
不過,
在這賞楓勝地居然存在著無限的驚喜!
讓Lori依舊帶回滿滿的愉快回憶。。。


這個青梅站下車逛逛才會發現它的趣味,
是個安靜閒適又充滿懷舊古味的地方!
首先,
是有很多舊電影的 映畫看板 。
青梅昭和街道海報說明。↓



要出車站的短短地下道,
就像進入時光隧道般。。。↓






老相片訴說著昭和時期的青梅街道。。。↓



鐺鐺,
這也是待會兒重點之1的暖身喔,
赤塚不二夫先生手繪稿展覽



有人覺得熟悉嗎?↓






沒錯,
Lori正往青梅的3大博物館前行。。。
這是散步很偶然的驚喜收穫唷!









好有趣的看板,
赤塚先生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



Lori也很喜歡他們這些海報的設計...↓



題外話,
這趟去日本在車站中老是會吸引我目光的信州觀光海報,
真的很有FU!



因為這兒是赤塚不二夫先生的故鄉,
到處不斷鋪陳著越來越接近赤塚不二夫囉!



出車站,
這兒果然是個安靜的地方...
因為青梅刻意塑造昭和的懷舊風情,
因此到處都看的到老電影看板,
散步在這兒...
連Lori都感覺好 哪資咖細!



路上不時看到舊式的房屋。。。
風情猶在...↓



跟東京完全不同的感覺...↓












邊欣賞著街道...
沒多久到達目的地。。。↓









下篇就跟著Lori一起探訪 赤塚不二夫會館 ...
一起見識這位在日本漫畫界有著重量集地位,
深受手塚治虫影響成為知名漫畫家,
並與藤子不二雄齊名的他吧!



相關文:
接著8天。。。(((●・ω・)ノ♡我將漫步在日本
散步在日本1。新觀光熱點 ~ 羽田空港(機場)
散步在日本2。東京渋谷青山櫻花飯店 Sakura Fleur Aoyama Hotel
散步在日本3。家飾雜貨天堂自由之丘
散步在日本4。自由之丘Momo Natural家飾店
散步在日本5。果然會瞎買的吉祥寺、中野
散步在日本6。梵谷‧我‧在新美術館
散步在日本7。購物腎上腺素破錶!銀座SANRIO + 東京車站卡漫街

散步在日本8。摩登復古日本橋人形町 ~ 新參者之旅‧之 (。♋ฺ‸♋ฺ。) 今天又沒買到
散步在日本9。賞楓勝地奧多摩...只是去勘景ε=(‐ω‐,;)
散步在日本10。那1夜,我離東京鐵塔好近好近

散步在日本11。淺草寺的日與夜
散步在日本12。昭和懷舊風情1~ 青梅映畫街道
散步在日本13。昭和懷舊風情2~ 青梅赤塚不二夫博物館(会館)
散步在日本14。昭和懷舊風情3~ 昭和商品博物館
散步在日本15。兩國相撲博物館 (兩囯囯技館) + HEIDI CLUB
散步在日本16。東京唯1~昭和路面電車荒川線
散步在日本17。秀麗滿盈的早稻田大學
散步在日本《小買》1。Alice 愛麗絲 KITTY
散步在日本《小買》2。愛的禮物消除腳痛

散步在日本《小買》3。超讚的不撞衫海賊王艾斯T-shirt ~ 竟還比Hello Kitty貴(屮゜Д゜)屮
散步在日本《小買》4。精巧買的KITTY們

散步在日本《小買》5。重質不重量節制型購物"開箱"文
散步在日本《小吃》1。平價料理們
散步在日本《小吃》2。聽說很夯的日式沾麵
散步在日本《小吃》3。終於再度嘗到沖繩苦瓜料理

散步在日本《小吃》4。淺草鰻魚飯。色香味俱全


本文登上YAHOO旅遊廣告文小記錄:
雙喜。(●`・∀・´)○))第14次上精選 + 登上YAHOO日本旅遊廣告推薦文



 昭和的純樸美好。。。

 

5 則留言:

  1. 我愛昭和
    簡單真誠
    貼近人心
    [版主回覆01/30/2011 22:29:47]每次看卡通形容昭和真的好令人嚮往喔。。。
    單純的美好!

    回覆刪除
  2. 哇~~昭和的場景
    一整個讓人看了就想到三丁目吶!!
    我也好想去喔><"
     
    [版主回覆01/30/2011 22:25:33]Lori比較膚淺,
    我都是因為看卡通對昭和很憧憬...
    三丁目是電影那個三丁目嗎?!

    回覆刪除
  3. 對~~就是電影的那個三丁目
    我超喜歡那部電影的
    第一集跟第二集我都有看說
    第二集蠻感人的
    有機車妳也一定要看一下
    整個昭和的感覺超棒的
    [版主回覆02/09/2011 08:02:09]OK,
    之前就好想看,
    看佐藤這麼推薦...
    有機會我一定會看。。。
    昭和呀...

    回覆刪除
  4. 有耶~我有看過這個人物~~可是不很了解cc
    想不到在日本是個名人耶~~
    [版主回覆02/09/2011 08:03:00]Lori則是因為葛格才知道這好人物咧...

    回覆刪除
  5. 這位漫畫家的畫人物
    好熟呀, 不過忘記是什麼作品了~~
    喜歡看到日本人用心規劃的樣子
    那怕是小小的紀念館, 也都很用心的營造和佈置
     
     
     
    [版主回覆02/17/2011 10:48:18]他畫過很多東西...
    等我新文PO出來vivian或許就有印象了!
    最近日本也有要把他的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呢!
    日本人真的很用心,
    這就是我喜愛的地方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