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6月4日

《Lori的近拍花》下雨天的美好 ~ 可愛小水珠



昨天我們去埔里玩,
才到了第2個地點便下起傾盆大雨。。。
雖感覺有些掃興...
卻也隨遇而安,
Lori跟葛格說,
不是大家都有機會欣賞大雨中的紙教堂!
不是感覺感覺別有1番風情嗎。。。

雨勢暫歇,
看完紙教堂,我們便準備回家嚕...

看到雨後的小花兒佈滿水珠,
Lori馬上想起最愛的繪本之一 ~ 雪花人 !

班特利曾說:
『一般牧場上的農人,都在天剛亮時起床,到牛群中工作。
 我也在天剛亮時起床,卻是因為想要發現掛著露珠的樹葉,或
 被露水細膩的裝飾成珍珠項鍊般的蜘蛛網……
 我帶著相機,蹲跪在濕濕的草地上,拍下大自然精緻的點點滴滴。
 我這樣做,
 可以幫助許多人得以看到他們自己無法看到的美麗事物。
 他們每天還是有牛奶可喝,其他的農人會保證這一點。
 不過,
 我想,我為他們做的,是同樣重要的事情。』

Lori總想拍這樣的相片...
拍了幾張水珠照!
雖然沒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但有體會到班特例些微的心情吧?!
因我也...
在微不足道的地方發現美麗!


(1)



(2)


(3)


(4)


(5)



(6)



(7)


(8)上張裁切。


(9)


(10)上張裁切。



看到了嗎?!
水珠上葉子的倒影。。。


雨天,
也是很美好的不是嗎。。。


樫部老師
我交作業了...
真是對不起您,
Lori會再加油的!



相關文:Lori的近拍花



花樣美好。。。

8 則留言:

  1. 水珠很美
    馬櫻丹也是呢!!!~哈哈
    PS:
    那個學校阿~~~!
    直直直上去也挺遠的!!!~
    在桃米看到的是機車道
    另一邊才是汽車道喔~~
    話說
    某天有人(不是我~絕不是我!)很認真低從汽車道那邊騎卡打車上去
    結果馬上就腿抽筋了....
    [版主回覆06/05/2009 14:01:21]花美景美相片就也不會太差啦。。。
     
    真的不是嗎?
    本席強烈質疑!
    不過那條路...
    光看腿就抽筋了好不好?!
    那人勇氣可嘉!
    哈哈

    回覆刪除
  2. 沒想到
    我居然搶到頭香了!!!~
    話說
    昨天才發現
    你的訂閱中
    有踏老大爹的部落格耶~~~!
    哈哈!!!感覺很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般!!!~~~

    回覆刪除
  3. 這個花隨處可見
    不過Lori拍的這的顏色配得很美
    拍得很近, 看起來好像花兒在吐泡泡~~
    很可愛
    下雨天拍照,.....不拍相機弄濕哦??
    下午安安~~~
     
    [版主回覆06/05/2009 13:56:25]以前我小時後好喜歡,
    但都不敢摸...
    因為大家說他是 起瘋花 。
    現想想真呆!
     
    超人之前拍過它的 星 ,
    vivian不知有沒有印象?
    很棒喔!
     
    會呀,
    超心疼的。。。

    回覆刪除
  4. 那花的顏色好漂亮喔
    小水珠被Lori拍攝得很完美餒
    乍看標題
    以為是那種落下的...
    原來,是完整一顆落在小花上頭
    很漂亮喔!
    抱枕也透過Lori看到下雨天的美好了呢
    [版主回覆06/05/2009 13:52:21]嗯嗯,
    Lori也很想拍1顆落下的水珠,
    不過相機沒那麼好...
    哈哈
     
    很高興有分享到!

    回覆刪除
  5. 妳老公還真浪漫耶~~呵呵~~

    我覺得妳照片照的好好看喔~~不論是花還是水珠都很有感覺~~我喜歡

    回覆刪除
  6. 我很喜歡看荷葉上滾動的露珠或水珠
    有種很特別的清新感
    不過很少觀察雨後花兒上的水珠
    今天看Lori 這照片        
    水珠上還真的有葉子的倒影耶       感覺真的很美        
    Lori 果然觀察細微         拍照技術也超優喔~~ 
     
    [版主回覆06/05/2009 13:48:08]alison,
    謝謝捏‧‧‧
    看你這樣講我好感動。。。
    不過還要加油啦!
     
    近拍花停太久...
    抓不到FU,
    真是對不起我老師。。。
     
    不過有分享到真的很開心嚕!

    回覆刪除
  7. ^^♡屁屁瓜♡^^2009年6月5日 上午9:23

    沒想過要拍水珠的樣子吔~不過也挺美的哦~
    [版主回覆06/05/2009 13:43:15]呵呵,
    Lori就愛亂拍些東西咩。。。

    回覆刪除
  8. 好漂亮的花!!!
    [版主回覆06/11/2009 14:28:25]馬櫻丹,
    常見的美麗花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