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9月14日

LOVE翻!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bag 怎麼有個跟我如此有緣的美包☆⌒ヽ(*・ε ^*)chu



這是Lori在Blogger的第1篇 LOVE 文。
哇...
突然好似乎每篇文都有種特殊意義了呢?!














大概在生了Thor之後這兩年幾乎沒有在買日本時尚雜誌了,
想以前是每個月都會買1、2本...
漸漸沒買的原因,
我想


1。就是我變胖不想買衣服!
2。覺得現在雜誌服裝款式都不太是我喜歡的路線,
  可能是年紀漸長...除在意的質感、設計,還喜歡更耐看且剪裁俐落的款式。
於是...時尚與我漸行漸遠!
後來,前幾個月,
發現兩本很不錯的日本熟女雜誌,但都是去逛街看到才會買,
有時搶手被買光就當沒緣。也省錢!哈哈

前段時間去剪髮,
剛好看到其中一本我沒買到的這2個月的雜誌,
一翻,不得了...
怎麼有個包這麼得我心啊?!
整個用『一見鍾情』描述也不為過!

回來便上網搜尋,
原來它在美國好萊塢女星間早已在這2、3年引領風潮,
雜誌看來這股風潮日本也已跟進...
台灣呢?!還很小眾!
買的人不多。
這樣正好。
不撞包!

Lori想換包大概已經1年多,
這段時間尋尋覓覓。。。
但以我個人觀點覺得現在的包真是太貴了!
1個包動輒5、6萬起跳?!
就老王眼光評來 ~ 我完全看不出其等同的價值在那兒?!
(((好吧,我時尚辨識障礙...
就這樣...
又是那股莫名的 堅持 。
我就這樣找包衡量購買與否1年多...
始終沒有辦法下手。

《又發揮碎碎念強項...到底何時才要進入重點啊???》

就在看了雜誌上的 它 之後,
還是很運氣的買到了!
而且是國外折扣價。。。
整個超開心的呢!
今天收到更是興奮!
因為它本尊正如官網與我在網路搜尋多天後看到的相片一樣美呀!
LOVE翻天。。。

實品是帶著光澤的美妙質感




讓我很愛的~就是它多樣的呈現型態...
而且不管手提或是肩背都很有型。↓

《官網圖片》


更喜歡它軟質包特有的垂墜感。↓

《官網圖片》


《官網圖片》



日本網站放的官網真人示範照。↓

《日本官網圖片》


 也可以這樣手拿唷。↓

《無來源網路圖片》



而這包更叫我愛到心坎的就是設計師是位素食者,
所以它們都不是真皮的,
而是突破了技術上的難度將合成皮做到近似真皮,
這樣就不會去傷害動物了!
這點更叫Lori真心支持!

而從雜誌上看到、發現冷門到詢價、購買,
皆十分順利,
讓Lori不得不再次貼出我的這句老話:
要買個心頭好的東西,真的是很需要緣份啊!

而它竟也很順其自然的成為提早1個月到的 生日禮物 。。。
謝謝親愛的葛格唷!

但因為今天收到實在叫我大愛,
老王...
真是考慮自己再給他買第2個耶!
ヽ(#`Д´)ノ┌┛〃(((被踢飛至月球


PS:
至於我原來的Cartier包,感謝你6年來每天的陪伴,請好好休息喔!


很LOVE的包包文。

OVER & CUT



非常歡心的開始。。。


相關文:







4 則留言:

  1. 哈哈哈~~恭喜拉!!!買到喜歡的包~~真的會很開心呢!!!
    話說!!!這裡的留言方式我喜歡耶!!!
    ^^

    很方便!!!
    希望仳客幫
    也可以跟進!!!!!!!

    這個包包感覺很適合你~~
    ^^

    不太適合米猴!!!
    我喜歡硬硬的包~~哈。

    先祝你生日快樂!!!!好像太早了~~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