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9月15日

我的日本大師Blythe改娃 ヾ(。♡∀♡)ノ♪ No.4















Lori為這個小寶貝取名 波留ちゃん(はるちゃん)(哈嚕醬) 。




由於超級無敵便宜的價格,就收了她...

前陣子失心瘋收了好幾隻這位日本大師改娃,
每隻都不同風格又爆可愛。。。
但也因此今年買娃的額度已經超出自己訂的上限...


得休兵好一段時間。。。




4 則留言:

  1. 她好像小學生,真可愛(*^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穿這樣更像後...
      我朋友也超喜歡她。
      這隻真的是撿到的!哈哈

      刪除
  2. 哈哈~~超過額度拉!!!
    不過真的很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因為本想說暫時不要買小布了...
      結果一開戒就停不了!><

      米猴今天留言我剛好趁記得趕緊加上到你們家的任意門,
      這樣以後我要去就方便囉!^^
      對了,
      請問泥巴的新家網址,
      因為她好像沒跟我說...
      如果不方便講也沒關係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