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9月28日

Blythe Snowflake Sonata スノーフレークソナタ 雪花奏鳴曲小布


Blythe Snowflake Sonata スノーフレークソナタ 雪花奏鳴曲小布。














算是我跟某間玩具店的最終交易,
雖然台灣看大家都在台灣網拍買娃兒,
而我在這間玩具店買小布算來算去沒便宜也沒被貴到,
但Lori喜歡的是當場看對眼就立即帶回家,
又可挑選最完美的娃體。

其實我從沒在台灣網拍買過Blythe,
都是在日本網站買的,
所以這間玩具店算是我台灣的唯一管道。
現在他們收攤...
Lori接著也只能繼續在日本買了!
(還好我接著也不打算狂買。。。

這隻雪花奏鳴曲,
在台灣似乎沒受到太多關注,
可我一直覺得她美咧。。。
那髮色讓Lori挺著迷的!
始終沒下手的原因當然是價格...哈哈
這次趁著有折扣,
就將她帶回家,
粉紅色髮在女兒們中可也稱得上是異類。。。
終究Lori喜歡的是“安全”的娃兒...





各眼色也很美...
一拆封後就立即將她換個髮型,
果然順眼多了。。。
先1張紀念照,
其他細節就請待專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