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9月22日

人生最後能帶走的....




昨天看一段話大致是這樣的:
我全部的人生都在汲汲營營盡心盡力追逐許多東西,
到頭來卻發現原來都是一場空。
人生到最後最大的希望原來只是:『能夠笑著離開。』
這是戲裡1位剛過世的老先生的靈魂所說。

Lori對這段話很有感觸,
人生好像好多東西都很重要也想得到,
但當人生要結束之時,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一切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但我卻發現,
其實可以的...
人生最後能帶走的...
即為 ~ 嘴角一抹微笑


只是,
這是最簡單也最不簡單。。。。。。


《圖片來自夏目友人帳》


2 則留言:

  1. 我是米猴,對阿...............我想,如果能不後悔此生~~最後應該能笑著離開吧!!!!!這真的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共勉之~~^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啊,
      我也希望能微笑離開,身邊的人微笑相送。

      刪除